人民报
 

央视移花接木 台湾人感慨万千(视频)

【人民报消息】台湾跆拳道女将杨淑君参加广州亚运,被大会裁判长以“电子袜不合格”宣布失去比赛资格。实际上,杨淑君的电子袜完全是通过大会检测,争议的两片感应片,也早就应要求取下。台湾媒体踢爆,中共中央电视台(CCTV),在报导杨淑君被判失格时,经过恶意剪接,移花接木,颠倒画面的顺序,变成了杨是戴着贴片上场比赛后被发现才撕掉的,假造杨淑君“违规”。影片在网路上被公布后,令台湾网友们感慨万千。




网友TheEdenLin :连真相都无法看见,所接收的讯息也是这样被蒙蔽,难道不会有任何的可悲感吗?曾经有一个留学生的中国朋友,告诉我说:“其实他们在国内接收的讯息,是国家所想要给人民灌输的讯息。”让我看到很多评论反而觉得可笑及同情。

网友JohnnyHsu66:中共真的太恐怖了…可怜的大陆人民,真庆幸我生在台湾。

网友longmi543:对岸的同胞们呀,你们政府媒体捏造假新闻真够一流。可怜的大陆人,永远都被政府蒙蔽着真相。

网友iwantyouok:你知道吗?这件事恰巧让我想到一件事。当时大陆的三鹿奶粉事件,在国际闹得沸沸扬扬之际。事发一个月,结果刚好我爸有个客人从大陆回到台湾。竟然看了报纸才知道有这件事,吓都吓死了。他说:“你知道吗?我们在大陆根本不知道有这件事,而且 更夸张的事,三鹿奶粉最近才在我们住的地方对面,开了一家‘大’卖场, 生意超好的!”你说,好不好笑?拿出来分你笑一下!

网友cimensan13:是大陆的央视不意外,好笑得更多。

网友谦:真可悲。终于知道为什么大陆人向往台湾人的民主,好奇民主是什么,来台湾都要去看游行,有这样的政府,永远没有真相。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1/21/5360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