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馬克思魔怪的百年饕餮
 
鄭巖
 
【人民報消息】青年馬克思自從背信了天主基督,改信了猶太教中的撒旦,便被邪靈所控,完全變成了邪惡歹徒,發毒誓要跟上帝作對,要與人類爲敵。

撒旦對他的攫魂攝魄,在《演奏者》詩中寫道:

看這把劍了嗎?

黑暗之王把它賣給了我,

它爲我抽打時間,並給我印記,

我的死亡之舞跳得更大膽了——

現在我已擁有它,它從我的靈魂外起,

如空氣般清新,如骨骼般堅硬。

我年輕的雙臂已充滿力量,將以暴烈之勢,

抓住並抓碎你——人類。

黑暗中,無底地獄的裂口對你我同時張開,

你將墮入去,我將大笑着尾隨,

並在你耳邊低語:「下來陪我吧,朋友!」

馬克思的父親對上帝虔誠信仰。他看到兒子的邪怪思想惋惜地說:「兒子被魔鬼轉化!」

馬克思「渴望向上帝復仇」,它要把上帝,把人類「抓住並抓碎」,完全露出了它嗜血的焦渴狀和饕餮的飢餓狀的瘋狂獸性兇相。

近來發掘出的相當數量的馬克思的書信、詩作、親友回憶錄,把馬克思以極端陰暗的變態心腸親手營建的地獄的冷酷、恐怖呈現出來。請看《絕望者的魔咒》:

在詛咒和命運的刑具中,

一個靈攫取了我的所有;

整個世界已被拋諸腦後,

我剩下的只有恨仇。

我將在上蒼建起我的王座,

寒冷與恐懼是其頂端,

迷信的戰慄是其基座,

而其主人,就是那最黑暗的極端痛苦。

以健康觀點看待世界的人,

將會轉變,變得蒼白和死寂。

他被盲目的寒冷的死亡所佔據,

將給他的快樂準備墳墓。

當年,曾是馬克思最好的朋友回憶說:「人必須崇拜馬克思。人至少必須懼怕它,以得到它的寬恕;馬克思是極端自大的,自大到骯髒和瘋狂。」這幾句回憶給馬克思以及馬克思的邪教信徒們,特別是斯大林和毛澤東也畫了像。

馬克思爲了實現在上蒼建起他的「王座」,他看到的第一個不可逾越的障礙就是——道德。於是,他公開宣言:「共產主義者絕不宣揚道德」。

人類有史以來,維繫人類正常美好關係的,被人類良知公認的人倫、文化精神內核的道德情操,是支撐人類健旺發展的必須。正如古希臘聖哲蘇格拉底所說:「美德是所有事物裏最寶貴的東西;一個人最理想的生命是將其一生奉獻用於尋找神。」馬克思是深諳此一說道的。它看到這是它在上蒼建立它的「王座」不可逾越的天障,於是對人類有史以來的道德決然採取了一概摧毀和徹底摒棄。後來,散落在世界各地的它的信徒皆出一喉宣稱:要和傳統的所有制觀念實行最徹底的決裂。這是從根本上摧毀人類,使人類道德淪喪,道德失缺,道德紊亂,陷於仇恨惡鬥的根本原因。

摧毀這個根本的同時,就是暴力橫行。馬克思18歲時以「第三人稱」寫道:「他(我)沒有幻想要爲人類、爲無產階級,或者社會主義服務。他(我)想毀滅這個世界,以世界的震盪、劇痛、動亂爲基礎,建起他(我)的王座。」同時在他給友人的信中坦言:「在這革命中,我們必須喚醒人們心中的魔鬼,以激化起他們最卑鄙的激情。我們的使命是摧毀,而不是教誨,毀滅的慾望就是創造的慾望。」

馬克思的共產邪惡主義,百年來從書齋走向人羣,走到社會,它的邪惡信徒的確煽誘了相當一部份人心中的魔鬼,激起了他們最卑鄙的激情,在一定時間和範圍,製造着一起起社會動亂,催生了一個個畸型的社會怪胎。馬克思這隻邪靈怪獸的幽靈及其育化的一隻只兇獸,一雙雙魔爪在不停地抓碎着人類。巴黎街頭、莫斯科紅場、東方的三湘四水、井岡五井、北京天安門廣場,都是這隻巨獸翩躚怪舞饕餮人肉的見證場。一萬萬人的生命毀滅了,這就是它所謂的「創造」;被它抓碎的這部份人類,是爲了製作這魔鬼天蒼的「王座」。

中共對馬克思邪惡主義衣鉢的繼承,正如它們的御用文人所說:毛澤東全面的繼承和創造性地發展了馬的邪惡主義,毛的邪惡思想,是當代頂峯的馬克思邪惡主義。看來,這的確不是吹牛。

列寧、斯大林武裝篡竊了俄國「二月革命」成果,在其過程和之後,殺害2000多萬人,包括「肅反」自殘;中共以毛最爲惡魔,它以農民、士兵和與其比肩的「同志」的血澆灌了它這枝毒花,並以他們的屍骨墊起了它的霸主之位,借二戰日軍侵華的亡國之機儲備力量,篡竊了推翻清王朝的民主共和革命成果,實行獨裁專政。它和繼承者人爲地製造了一起又一起羣體滅絕罪案,已殺害了8000多萬人。這種屠殺,爲人類有史以來獨有罕見。這個惡黨給我們民族,給東方人帶來的劇痛、久痛、隱痛,都沉痛的說明:它們在人類總人口中爲數最多的大國,忠實地執行了總教主「抓碎人類」總體恐怖計劃的重要組成是不遺餘力的。

由於馬邪教殺人太多,多行不義,全方位拆穿和撕破了它們「人間天堂」的謊言,露出了魔怪的巨獸兇相。隨着柏林牆的倒塌,蘇東波的解體,這魔怪的百年翩躚之舞已漸被夕陽晚幕合上。

在共產邪魔被徹底埋葬的前夕,中共是萬分驚恐的,因爲它們清楚地知道,它們殺人太多,所欠的這筆巨大的血債是一定要償還的,也是無法償還的。爲了延緩被「清算」的一天到來,今天它們已無所不用其極地把馬、毛邪教教權、法西斯政權、權貴資本所有的金權集爲一體,三顆頭臚長在一隻東方惡龍身上,這給東方大國即將來臨的文明交替帶來巨難。正因爲如此,它的轟轟烈烈也必然震撼整個宇宙。

8000多萬人的「三退」,已不再作爲這條惡條身上的鱗片,這惡龍身上的鱗片剝落也必將如大雪紛飛。一天天覺悟了的人民,爲了爭取免於恐懼的自由,一旦排出了馬教主所說的被「盲目的寒冷的死亡所佔有」的心理狀態,那條惡龍立即就會化爲烏有。

人民的勝利和自由是永遠的!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1/19/5359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江澤民其人》十四:黑箱作業出賣國土 (圖) (284,889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九(多圖)
2.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九(多圖) (141,176次)

老江,嚴肅點兒!拍證件照呢(多圖)
3. 老江,嚴肅點兒!拍證件照呢(多圖) (120,730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七(多圖)
4.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七(多圖) (114,659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八(多圖)
5.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八(多圖) (113,806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六(多圖)
6.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六(多圖) (110,728次)

半笑話:兩瓶酒落馬的啓示(圖)
7. 半笑話:兩瓶酒落馬的啓示(圖) (106,162次)

接受魔鬼誘惑的代價(圖)
8. 接受魔鬼誘惑的代價(圖) (100,693次)

絕門兒!毛澤東一生最怕的是這個(多圖)
9. 絕門兒!毛澤東一生最怕的是這個(多圖) (77,677次)

毛家開天窗!黨讓劉思齊給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圖)
10. 毛家開天窗!黨讓劉思齊給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圖) (70,756次)

迷!誰給了它們如此完美的身體結構(多圖)
11. 迷!誰給了它們如此完美的身體結構(多圖) (62,028次)

一張真實歷史圖片:毛父子罕見未修飾照(圖)
12. 一張真實歷史圖片:毛父子罕見未修飾照(圖) (61,307次)

13. 老江夫妻罕見的恩愛老照片(多圖) (57,500次)

14. 江被雙規 (57,130次)

中國最牛!我公爹是毛澤東(多圖)
15. 中國最牛!我公爹是毛澤東(多圖) (52,384次)

天后回來了!但不是張狂的宋祖英(多圖)
16. 天后回來了!但不是張狂的宋祖英(多圖) (50,843次)

新華網婉轉證實江被雙規(多圖)
17. 新華網婉轉證實江被雙規(多圖) (50,262次)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亞運會(多圖)
18.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亞運會(多圖) (50,197次)

聽喝兒!習近平教訓薄熙來別瞎折騰(圖)
19. 聽喝兒!習近平教訓薄熙來別瞎折騰(圖) (48,459次)

得罪宋祖英  李長春跳起來了(多圖)
20. 得罪宋祖英 李長春跳起來了(多圖) (47,313次)

《江澤民其人》楔子(圖)
21. 《江澤民其人》楔子(圖) (46,145次)

《江澤民其人》二:弄機電兩代漢奸(多圖)
22. 《江澤民其人》二:弄機電兩代漢奸(多圖) (45,773次)

順治帝出家之迷終破解(圖)
23. 順治帝出家之迷終破解(圖) (44,731次)

24. 沁園春 · 馬克思 (44,714次)

《江澤民其人》一:瞞身世欺騙共黨(圖)
25. 《江澤民其人》一:瞞身世欺騙共黨(圖) (44,565次)

26. 《江澤民其人》五:封導報六四屠城(圖) (44,149次)

《江澤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龍脈(圖)
27. 《江澤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龍脈(圖) (43,012次)

《江澤民其人》八:搶灘北京陳希同束手(圖)
28. 《江澤民其人》八:搶灘北京陳希同束手(圖) (41,890次)

29. 《江澤民其人》四:上海學潮見風使舵(多圖) (41,691次)

30. 《江澤民其人》九:小平去世喬石下臺(圖) (40,583次)

ASA發現迄今最年輕黑洞 年僅30歲(圖)
31. ASA發現迄今最年輕黑洞 年僅30歲(圖) (40,009次)

搶拍!誰沒有搞笑的時候(多圖)
32. 搶拍!誰沒有搞笑的時候(多圖) (39,862次)

天文新發現!緊密雙恆星旁發現行星 起源成謎
33. 天文新發現!緊密雙恆星旁發現行星 起源成謎 (39,661次)

驚人圖片!絕對輸的敗局竟能翻盤(多圖)
34. 驚人圖片!絕對輸的敗局竟能翻盤(多圖) (39,548次)

中共報導這消息的時候臉都黑了(圖)
35. 中共報導這消息的時候臉都黑了(圖) (39,33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