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奧巴馬首爾遭「搶問」 中共記者挨轟(圖)
 



圖爲中共記者芮成鋼在奧巴馬記者會上要代表亞洲。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梁建峯綜合報導)11月12日,美國總統奧巴馬在韓國首爾舉行的記者會上遭到中共記者芮成鋼「搶問」,該視頻目前在中國大陸傳得沸沸揚揚。

奧巴馬首爾遭「搶問」

據美國媒體的報導,首爾G20峯會於12日落幕,美國總統奧巴馬在離開韓國之前舉行記者會。會上,奧巴馬談到了美韓的合作關係,並稱贊韓國對G20峯會的組織出色。在奧巴馬錶示希望最後一個問題留給韓國媒體後,中共記者芮成鋼舉手……

芮成鋼:我可能會讓你失望,奧巴馬總統,其實我是中國人。

奧巴馬:哦,很高興見到你。

芮成鋼:我想我可以代表整個亞洲。

奧巴馬:當然。

芮成鋼:在世界的這裏我們是一家。

奧巴馬:你的英文比我中文要好,但是公平起見,該輪到韓國記者提問,我已經說了想讓韓國記者提問,但是你卻舉手了。

芮成鋼:如果是韓國朋友讓我代表他們提一個問題,行不行?

奧巴馬:這個,那要看韓國記者是否有問題問,沒有,沒有人發言嗎?這好象變得比我預期的複雜。

芮成鋼:快點,回答一個來自亞洲人的問題,奧巴馬總統。

奧巴馬:嗯,那就發問吧。我想確保韓國記者有提問的機會。

中共記者挨轟

有網友看完視頻後道:一個堂堂的「大國」記者,怎麼連點國際禮節都不懂?

亦有網友道:共產黨就是這樣,總好象不代表個什麼就不足以顯示其「偉、光、正」,國內搞「三個代表」,現在「代表」們又衝出了國門,看來下一步是要衝出亞洲了。

網友「fundy」道:拜託,真是求您了。你沒經過我允許就代表我,我就不想說啥了。但是請您真的別在沒有斯密達血統的情況下就隨便代表亞洲行麼?咱能只在國內丟人好麼?

網友「長門修士已被使用」道:最後問芮成鋼一句話,如果你面對的是中共領導人,你敢不敢這樣說話?

網友「tianyaxiaoying」稱:奧巴馬是美國總統,對芮成鋼而言,是河對面的老虎,牙再尖也咬不到他,所以他可以表演PK。回到國內,芮成鋼們連副科長恐怕也不敢直面。這就是我國特色的「媒體」從業者了。

大陸民間流傳的一個笑話

大陸有一個流傳很廣的笑話,情節版本不一,大概如下:

一個美國人對一箇中國人說:「我們美國人活得非常自由、民主,非常講究人權,我們敢罵美國總統。」

「嘻……這有什麼」,中國人一臉的不以爲然:「我們中國人也敢罵美國總統。」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1/14/5356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九(多圖)
1.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九(多圖) (141,176次)

老江,嚴肅點兒!拍證件照呢(多圖)
2. 老江,嚴肅點兒!拍證件照呢(多圖) (120,730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七(多圖)
3.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七(多圖) (114,659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八(多圖)
4.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八(多圖) (113,806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六(多圖)
5.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六(多圖) (110,728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二(多圖)
6.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二(多圖) (109,468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三(多圖)
7.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三(多圖) (109,072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五(多圖)
8.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五(多圖) (109,050次)

半笑話:兩瓶酒落馬的啓示(圖)
9. 半笑話:兩瓶酒落馬的啓示(圖) (106,162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四(多圖)
10.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四(多圖) (105,705次)

半笑話:習近平聽薄熙來發言的第六感(圖)
11. 半笑話:習近平聽薄熙來發言的第六感(圖) (103,057次)

接受魔鬼誘惑的代價(圖)
12. 接受魔鬼誘惑的代價(圖) (100,693次)

毛家開天窗!黨讓劉思齊給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圖)
13. 毛家開天窗!黨讓劉思齊給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圖) (70,756次)

迷!誰給了它們如此完美的身體結構(多圖)
14. 迷!誰給了它們如此完美的身體結構(多圖) (62,028次)

一張真實歷史圖片:毛父子罕見未修飾照(圖)
15. 一張真實歷史圖片:毛父子罕見未修飾照(圖) (61,307次)

16. 老江夫妻罕見的恩愛老照片(多圖) (57,500次)

17. 江被雙規 (57,130次)

中國最牛!我公爹是毛澤東(多圖)
18. 中國最牛!我公爹是毛澤東(多圖) (52,384次)

天后回來了!但不是張狂的宋祖英(多圖)
19. 天后回來了!但不是張狂的宋祖英(多圖) (50,843次)

新華網婉轉證實江被雙規(多圖)
20. 新華網婉轉證實江被雙規(多圖) (50,262次)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亞運會(多圖)
21.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亞運會(多圖) (50,197次)

薄搬出丈母孃!胡提名習近平任「國家軍委副主席」(多圖)
22. 薄搬出丈母孃!胡提名習近平任「國家軍委副主席」(多圖) (50,021次)

得罪宋祖英  李長春跳起來了(多圖)
23. 得罪宋祖英 李長春跳起來了(多圖) (47,313次)

《江澤民其人》楔子(圖)
24. 《江澤民其人》楔子(圖) (46,145次)

《江澤民其人》二:弄機電兩代漢奸(多圖)
25. 《江澤民其人》二:弄機電兩代漢奸(多圖) (45,773次)

造假新聞!薄熙來一次「親民照」四現新華網(多圖)
26. 造假新聞!薄熙來一次「親民照」四現新華網(多圖) (44,894次)

順治帝出家之迷終破解(圖)
27. 順治帝出家之迷終破解(圖) (44,731次)

28. 沁園春 · 馬克思 (44,714次)

《江澤民其人》一:瞞身世欺騙共黨(圖)
29. 《江澤民其人》一:瞞身世欺騙共黨(圖) (44,565次)

30. 《江澤民其人》五:封導報六四屠城(圖) (44,149次)

《江澤民其人》八:搶灘北京陳希同束手(圖)
31. 《江澤民其人》八:搶灘北京陳希同束手(圖) (41,890次)

32. 《江澤民其人》四:上海學潮見風使舵(多圖) (41,691次)

江魂飛魄散!阿根廷下屆總統猝死(圖)
33. 江魂飛魄散!阿根廷下屆總統猝死(圖) (41,033次)

34. 《江澤民其人》九:小平去世喬石下臺(圖) (40,583次)

搶拍!誰沒有搞笑的時候(多圖)
35. 搶拍!誰沒有搞笑的時候(多圖) (39,86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