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令人震惊!一个诡异云团成为预兆(多图)

旖林


英天空出现诡异云团,现维多利亚时期女脸和大卷假发。
维多利亚时代的结束是因为第一届世博会水晶宫的倒塌!

【人民报消息】据英国媒体10月15日报导,在英国布里斯托尔(Bristol)有一个名叫诺拉的女子,在克里夫顿唐斯(Clifton Downs)公园散步时,用手机捕捉到一张有着清楚人脸的云团,不仅从照片中可明确看到其五官、发型,还根据发型判定为这是一个维多利亚时期的女人。

该时代女性的服饰特点是,大量运用蕾丝、细纱、荷叶边、缎带、蝴蝶结、多层次的蛋糕裁剪、折皱、抽褶等元素,以及立领、高腰、公主袖、羊腿袖等宫廷款式。男女贵族们戴着大波浪卷的假发。诺拉用手机拍下的云团确实如她所说,具有维多利亚时代的发型特徵。

诺拉(Nola Hersey)说,「我停下脚步原是为了捕捉美丽的日落,却看到了这诡异的云团。」


现在澳洲、香港和英国等国
法官还戴假发。
诺拉说,仔细看云团中的神秘人脸,会发现她就像中古世纪维多利亚时代的人,戴着大卷假发,「我拿照片给朋友看,没人相信这是真的。」 于是她就把照片公布于众了。

维多利亚时期也被称为维多利亚时代,前接乔治时代,后启爱德华时代,被认为是英国工业革命和大英帝国的峰端。也是18岁的维多利亚女王1837年继承王位开始,到1901年1月22日她去世,英国把这一历史阶段称之为维多利亚时代。

1819年5月24日出生的维多利亚女王(亚利山德拉·维多利亚,Alexandrina·Victoria )是英国历史上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在位时间长达63年。维多利亚时代是英国最强盛的「日不落帝国」时期,中期达到强盛的顶峰。当时,英国的工业生产能力比除其之外全世界的总和还要大,它的对外贸易额超过世界上其它任何一个国家。

维多利亚时代,英国是世界的贸易中心:北美和俄国的平原提供玉米地;芝加哥和敖德萨提供粮仓;加拿大和波罗的海提供林场;澳大利亚、西亚提供牧羊地;阿根廷和北美的西部草原提供牛群;秘鲁运来它的白银;南非和澳大利亚的黄金则流到伦敦;印度人和中国人种植茶叶;而英国的咖啡、甘蔗和香料种植园则遍及印度群岛;西班牙和法国提供葡萄园;地中海提供果园;美国南部提供棉花地,……中共国目前的崛起与之完全不能相比。

维多利亚时代最显著的特征之一就是它的富庶。这一时期英国著名的保守党首相迪斯雷利曾把英国说成是一个「两个民族」的国家。


霍浮堡皇宫珍藏的茜茜(sissi)
公主的裙子。
他认为,这种富庶更像是一种罪恶,在维多利亚时代,财富的分配始终不均,贫富对比十分明显。一方面,有贵族宫殿式的庄园生活;另一方面,则是农人破败的茅屋草舍。一方面,是工厂主舒适的生活享受;另一方面,则是失业工人绝望的生存挣扎。人们的生活水平相差太大,一个国家存在着「天堂与地狱」的鸿沟,直至它结束时都是这样。这和现代中共国的社会状况惊人的相似。

「当茅屋不舒服时,宫殿是不会安全的!」迪斯雷利首相说。

现在中国干什么都需要实名制,买手机、买菜刀、去网吧等等都要实名,监视网民的就有50万网警,而养活他们的却是民脂民膏。

全世界都没有想到,宣告世界上最强盛的英国维多利亚时代的结束,竟然是第一届世博会时期的水晶宫的倒塌。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而现在,上海正在挥金如土的举办世博会,广州正要开亚运会,……

诺拉用手机拍摄到一张有着维多利亚时代特徵的人脸云团是偶然的吗?是随便捕捉就能捕捉的到的吗?也许它就是一个预兆或启示!△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0/15/5337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