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政府遭黑客攻擊 中共四大軍區運營特殊部隊
 
2010年10月1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0月15日,韓國朝鮮日報、中央日報、韓聯社等各大主流媒體紛紛披露,中共黑客盜用韓國總統府和外交部相關官員的名義,竊取機密。

韓國媒體15日報導,韓國國會國防委下屬的大國家黨議員李貞鉉(音) 14日公開了國情院今年初向韓國政府各機關報發送的《最近黑客郵件傳播事件及應對方法通報》的公文。韓國國情院在該文件中表示,最近有人假借青瓦臺、外交部官員的名字,向外交、安全工作負責人和駐海外公館、派駐人員發出電子郵件,竊取了儲存在電腦硬盤和USB等外置存儲器裏的資料。國情院追查發信人的地址和IP地址後發現,這些電郵發自中國境內。

報導引述李議員的發言透露,目前可能已經向外泄露了相當多的安保資料。韓國國防部對黑客電子郵件接連引發的危害進行分析,並編寫了《韓文病毒型分析報告》報告書,但甚至連該報告書也被落入了黑客手中。李議員表示這些都是從中管黑客的手中獲得的。

黑客來自中共軍方

據韓國媒體報導,近些年,韓國政府和軍方常常遭受黑客襲擊,多系來自中國的黑客所爲。去年5月13日,韓國軍方曾經發布報告,指責中共組建黑客部隊攻擊韓國。

儘管中共一再否認黑客行爲與己有關,但是,韓國媒體「朝鮮日報」早在2007年就撰文指出,矛頭指向世界各國政府和機關的中共網絡間諜的黑客行爲正日趨嚴重。

「朝鮮日報」2007年9月5日引述英國《金融時報》報導,07年6月份中共成功侵襲美國國防部計算機網絡,導致它近乎癱瘓。調查發現,黑客行爲來自中共軍方。

報導透露,德國總理默克爾2007年8月在北京與中共總理溫家寶舉行會談時,提出了中國黑客利用特洛伊木馬入侵德國政府計算機網絡的疑惑,並對此表示擔憂。此外,日本也遭到過中共黑客的入侵。

報導表示,令人擔憂的是中共當局爲竊取尖端產業技術和國防、武器開發等機密情報,並在緊急時期摧毀對方的電腦系統,有組織地培養黑客。

報導還透露,中共早在1997年就成立軍方下設的黑客部隊,目前正在北京、廣州、濟南、南京四大軍區運營網絡黑客特殊部隊。中共軍方還擁有利用電腦病毒擾亂其它國家武器系統的電腦病毒部隊。

 
分享:
 
人氣:17,55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