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历史惊变 
 
 
 读者园地 
 
 感谢支持 
 
 

 
 过去一月文章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
 
 
 
 
 

1.  中共国际大丢丑 政治局决议难产(视频)  (58,727次)

2.  大瘟疫来临!中国人,赶快寻找自己的生路(图)  (55,543次)

3.  中共“改革开放”一惊人大破坏(视频)  (53,523次)

4.  和王鸿举交手 薄熙来惨败(多图)  (51,814次)

5.  毛对陨石惧怕的内幕与共产党亡的惊人信息(多图)  (47,972次)

6.  贾庆林大怒:家里人也帮着添乱!(多图)  (43,568次)

7.  谁干的?一个泄江密的视频被删除(图)  (41,548次)

8.  胡:我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干(图)  (40,439次)

9.  小笑话: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39,401次)

10.  江近日部署:暗杀胡温 夺取政权  (39,335次)

11.  中共机关报为江等国际通缉犯公开抗辩(多图)  (37,422次)

12.  亲身来体验吧!已故男孩显神迹  (37,375次)

13.  江这样做实在太惨烈了点儿(多图)  (37,240次)

14.  新华网今天对薄三儿太残忍了点(多图)  (36,698次)

15.  被奸杀女兵的父亲给胡锦涛的公开信  (36,068次)

16.  情急之下 薄熙来方寸乱成这样(多图)  (35,952次)

17.  牛!南京新建大桥开裂用胶水糊上(图)  (35,699次)

18.  从誓死效忠希特勒说到江暗杀胡温(多图)  (35,364次)

19.  圣诞前夕 新华网把这捂的严严实实(图)  (33,970次)

20.  躲过66年 被一张纳粹工作证破局(多图)  (32,033次)

21.  再这样称呼薄三儿是在骂马英九  (31,744次)

22.  网友热评《三枪》:不要乱说,谋子还会拍更烂的(多图)  (31,547次)

23.  哪个小子发坏,拍下这张图片…(图)  (30,573次)

24.  胡锦涛,重庆人真的要被逼的造反了  (30,509次)

25.  普京有私生子 小英子虚惊了好几场(多图)  (30,470次)

26.  印度鳄鱼吃素 港首权肥亲家(多图)  (28,809次)

27.  中共作主:真离婚 汪洋薄熙来也必须呈蜜月状(图)  (28,765次)

28.  2个历史大灾!瘟疫的来临是有原因的(图)  (28,191次)

29.  翻车了!女检察长别步任长霞后尘(图)  (28,017次)

30.  中国证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图)  (26,949次)

31.  重庆不出巨贪才奇怪(图)  (26,875次)

32.  小笑话:蜗居美女也要学做宋祖英  (26,823次)

33.  黑色幽默:红旗一角  (26,808次)

34.  去年猪是偶像 今年猪是瘟源(图)  (26,655次)

35.  阿根廷法院裁决全面逮捕刑事被告江泽民罗干(图)  (26,186次)

 
 
 
 

圣诞前夕 新华网把这捂的严严实实(图)

亲身来体验吧!已故男孩显神迹

情急之下 薄熙来方寸乱成这样(多图)

《2012》中被世界忽略了的关键角色(图)

江这样做实在太惨烈了点儿(多图)

毛对陨石惧怕的内幕与共产党亡的惊人信息(多图)

阿根廷法院裁决全面逮捕刑事被告江泽民罗干(图)

小笑话:蜗居美女也要学做宋祖英

小笑话:凭啥薄熙来入选亚洲影响力人物(图)

印度鳄鱼吃素 港首权肥亲家(多图)

尼克松预测证实失败 《九评》快速改变中国(图)

中共病入膏肓解体在即

大瘟疫来临!中国人,赶快寻找自己的生路(图)

小笑话:重庆没有猪流感的原因

谁干的?一个泄江密的视频被删除(图)

!张艺谋拍什么才不堕落(图)

中国证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图)

胡锦涛,重庆人真的要被逼的造反了

牛!南京新建大桥开裂用胶水糊上(图)

胡:我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干(图)

此事发生在薄熙来任期内

中共机关报为江等国际通缉犯公开抗辩(多图)

重庆不出巨贪才奇怪(图)

再这样称呼薄三儿是在骂马英九

小笑话:三句现代中国特色新创词满天飞(图)

 
 
 
 
 
 
 
 
2009年12月24日

 
 
九评共产党 

 
 
 
  九评共产党
  历史惊变要闻
  神韵晚会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魔鬼在统治著我们世界
  透视“进化论”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绝处逢生秘诀
  高层秘闻内幕
  神韵传授失传美声唱法
  时事评论
  奇闻怪事
  民族民间艺术欣赏
  天灾与人祸
  政治小笑话
  环宇遨游
  三退保平安
  还原历史真相
  宇宙旧势力的最后疯狂
  天音共享
  江泽民其人
  焦点专题
  神传文化
  民间维权
  社会万象
  史前文明
  生活影视体育
  官场动态
  国际新闻
  控告江泽民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