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再这样称呼薄三儿是在骂马英九
 
李威
 
【人民报消息】很多华人认为台湾现总统马英九潇洒倜傥,前不久台湾一位政要对薄熙来说:你是中国的马英九,很英俊。媒体报导说,薄熙来面露尴尬。按理来说,一般人都会为此谦虚一番,但非常淫乱的薄熙来心里有鬼,不知此时是在恭维他,还是在暗讽他。

自从说要和中共双赢之后,中共就顺竿儿往上爬。前段时间,江泽民的小姘头宋祖英都闹着要去台湾搞黄色「攻心战」,还点名要台湾总统马英九亲自接见。结果舆论太大,没去成。

最近,薄熙来以「经济互通」为由,贾庆林以「政治协商」为由,要求明年「被台湾邀请」。但麻烦的是,这两个人现在都是国际罪犯。经过两年多的调查,上个月西班牙国家法院宣布,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刑事起诉前辽宁省长薄熙来、前北京市委书记贾庆林两被告及中共前国家主席江泽民、前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和中央前山东省委书记吴官正,并将于近期签发国际逮捕令,要求与西班牙签署引渡条约的国家,在5名罪犯到访时拘捕他们,并将其引渡至西班牙受审。

12月10日是国际人权日,「急修人权四法、擒反人类罪、酷刑罪元凶」的「人权四法」立法在台湾正式启动。尽管台湾现行法令中引渡法18条和第2条即可引渡薄熙来等人。现行的两岸关系条例和入出境移民法,都有相关法律依据,从两公约施行法也提到政府应有实行有关国际人权的法令。但人权四法的修订,让制裁国际严重罪行、禁止入境、及引渡行动更有法律依据,让人权广受保障。此四项重要的人权法包括:「防止及惩治反人类罪及酷刑罪条例」、「防止及惩治仇恨罪条例」的制订,及「残害人群治罪条例」和「入出国及移民法」之修订。

前不久,受中共压力,维族人权领袖热比娅被列为不受欢迎人物而被拒绝访台。现在,更大的考验来临了,现任中共「党和国家领导人」,同时又是国际社会缉拿的「群体灭绝罪」、「酷刑罪」罪犯,要不要作为上宾请进台湾?!

台湾政府是台湾人民选出来的,对此项人权法的修法态度,和在外交事务的具体操作中,必须要证实自己是否是真正在维护台湾人民的根本利益。

现在再有人称呼国际罪犯薄熙来是中国的「马英九」,就是在骂台湾总统。△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11/5157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和王鸿举交手  薄熙来惨败(多图)
1. 和王鸿举交手 薄熙来惨败(多图) (51,814次)

一张没销毁的图片!赵紫阳面前的江…(图)
2. 一张没销毁的图片!赵紫阳面前的江…(图) (47,990次)

贾庆林大怒:家里人也帮着添乱!(多图)
3. 贾庆林大怒:家里人也帮着添乱!(多图) (43,568次)

仿效万里 梁光烈给江一重锤(图)
4. 仿效万里 梁光烈给江一重锤(图) (42,023次)

新唐人进入时代华纳589频道(图)
5. 新唐人进入时代华纳589频道(图) (41,986次)

小笑话: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6. 小笑话: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39,401次)

7. 江近日部署:暗杀胡温 夺取政权 (39,335次)

新华网今天对薄三儿太残忍了点(多图)
8. 新华网今天对薄三儿太残忍了点(多图) (36,698次)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条约为江量身度造(多图)
9.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条约为江量身度造(多图) (36,388次)

从誓死效忠希特勒说到江暗杀胡温(多图)
10. 从誓死效忠希特勒说到江暗杀胡温(多图) (35,364次)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压住薄三儿(图)
11.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压住薄三儿(图) (34,793次)

12. 与贾庆林握手 秘鲁国会主席脸色大变(图) (34,382次)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谭(图)
13.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谭(图) (32,901次)

拳赛争霸  秘密中的更可怕秘密 (多图)
14. 拳赛争霸 秘密中的更可怕秘密 (多图) (32,182次)

躲过66年  被一张纳粹工作证破局(多图)
15. 躲过66年 被一张纳粹工作证破局(多图) (32,033次)

16. 再这样称呼薄三儿是在骂马英九 (31,744次)

17. 万里和中央党校年轻教授的最新谈话 (30,171次)

惊心动魄!新华网四天的网照(多图)
18. 惊心动魄!新华网四天的网照(多图) (29,635次)

大瘟疫降临!2007年已有黄牌警告(多图)
19. 大瘟疫降临!2007年已有黄牌警告(多图) (29,012次)

20. 中共作主:真离婚 汪洋薄熙来也必须呈蜜月状(图) (28,765次)

21. 头发脱落两腮下陷 江再拾西班牙文 (28,262次)

2个历史大灾!瘟疫的来临是有原因的(图)
22. 2个历史大灾!瘟疫的来临是有原因的(图) (28,191次)

翻车了!女检察长别步任长霞后尘(图)
23. 翻车了!女检察长别步任长霞后尘(图) (28,017次)

24. 江泽民元神在唐朝时的一段历史 (26,966次)

重庆不出巨贪才奇怪(图)
25. 重庆不出巨贪才奇怪(图) (26,875次)

去年猪是偶像  今年猪是瘟源(图)
26. 去年猪是偶像 今年猪是瘟源(图) (26,655次)

一组轰动世界的系列图片给中国人的启示(多图)
27. 一组轰动世界的系列图片给中国人的启示(多图) (25,419次)

28. 小笑话:薄熙来屁股着火了 (25,345次)

29. 与习近平李克强曾把酒言欢 袁红冰提出时代之问 (25,338次)

凤毛麟角!这样的好干部现在太少见(图)
30. 凤毛麟角!这样的好干部现在太少见(图) (25,316次)

越琢磨越怪!重庆新司法局长升官咋这表情(图)
31. 越琢磨越怪!重庆新司法局长升官咋这表情(图) (24,842次)

32. 上当了!对照白宫和中共对欧巴马讲话的译文(上) (24,224次)

小笑话:我居然握到了贾庆林主席的手(图)
33. 小笑话:我居然握到了贾庆林主席的手(图) (24,162次)

图片证明  老江当年可没这么糊涂(图)
34. 图片证明 老江当年可没这么糊涂(图) (24,159次)

35. 小花絮!欧巴马访华第一站牵中共鼻子 (24,09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