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瞻遠矚 我國狗也感染甲流感(圖)
 
張目
 
2009年11月29日發表
 

等黨媒爆中國出現全球首宗狗染豬流感,不知情況已嚴重到何種地步!

【人民報消息】現在是2009年11月底了,甲流感已經出現了「白肺」,什麼叫白肺,就是80%的肺已經燒成白色了,看到這兒,誰心裏都明白,這個患者也就沒治了。

今年4月、5月間,新華網天天放消息,這國出現豬流感、那國出現豬流感,尤其是豬流感在墨西哥大行其虐。後來,國內的豬流感掩蓋不住了,才吹風兒說,隔着一條河,那邊的香港剛打破「零」記錄。

捱罵的墨西哥實在憋不住了,到世界上訪,說他們的豬流感是從中國大陸傳過來的,罪魁是中國境內的豬。報道並展示證據說,2005年,四川省衛生廳官員曾稱至少17人死於一種奇怪疾病。致病原因既不是SARS,也不是禽流感,而是一種在「豬中傳播」的病毒。

消息一出,沒人敢隨便吃中國的豬肉了,中共不幹了,強烈要求世衛組織爲「豬」正名。好在世衛總幹事陳馮富珍是孃家人兒,動作極快,馬上通知世界各國,把「豬流感」改成「甲型H1N1流感」。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世衛總幹事陳馮富珍,此言不虛,這位香港前衛生署長2003年因在薩斯期間掩蓋疫情被轟下臺,這段歷史被中共認爲「政審合格」。爲讓她在2006年11月補選上世衛組織總幹事,中共事先把有表決權的48個非洲國家首腦請到北京塞了紅包,有錢能使鬼推磨,少數服從了多數,世衛成了中共的一個附屬機構。


蓋不住了,11月29日新華網宣佈狗也感染了甲流!
5月9日,新華網終於在頭版頭條以「衛生部公佈新的甲型H1N1流感診療方案 原診療方案廢止」爲題,默認(不是坦承)豬流感在中國早就蔓延了。自從豬流感被稱作「甲型H1N1流感」,中國人就嫌繞嘴,稱其「甲流」或「甲流感」。

11月29日,新華網首頁顯著位置有一則新聞《我國首次檢測出狗感染甲型流感》,還是共產黨英明,早就預見「豬流感」的稱謂是不全面的,隱瞞疫情的結果造成感染的不會僅僅是豬。現在,這不,中共真是高瞻遠矚,我國狗也感染了「甲型流感」。△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2,88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