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進入時代華納589頻道(圖)
 
2009年11月21日發表
 

新唐人電視臺新聞主播、節目主持人。

【人民報消息】新唐人電視臺將於11月21日中午12點起進入紐約時代華納(Time Warner)有線電視網的589頻道。全天候24小時播出,時代華納客戶不需額外交費。這是時代華納大紐約地區唯一的數碼基本臺(Digital Basic)的24小時中文頻道。

居住在紐約曼哈頓、皇后區、史泰登島、布魯克林西區以及紐約維農山(Mt Vernon NY)和新澤西伯根縣東南部地區(Southeast Bergen County NJ)的觀衆都可以收看。

新唐人24小時節目別具風格,精心製作。包括每天9次更新的國語、粵語新聞;三部電視連續劇;與觀衆互動的直播節目;以及訪談、評論、專題、娛樂等欄目。

廣受觀衆歡迎的包括了人文教育類的「悠遊『字』在」、「東方神韻」、「健康樂自在」、「藝海漫遊」、「乾坤無限大」;體娛健康休閒類的「娛樂新幹線」、「認識中醫」、「環球體育」、「廚娘香Q秀」、「懶人健身房」、「文化採風」、「神州任我行」、「澳洲廣角」、「歐洲縱橫」、「美麗心臺灣」等;評論訪談類的 「看西方」、「透視中國」、「細語人生」、「時事論壇」、「人傑地靈」等,特別專題的「一寸河山一寸血」、「九評共產黨」等。

總部設在美國紐約的新唐人電視臺,是由海外華人聯合創辦的一家獨立、非盈利的國際性華語電視臺。工作人員由志願服務華人的傳媒界及各界精英組成,對中西方社會和文化及世界各地的華人社區有相當的了解,在全世界有60多個記者站。

新唐人電視臺通過衛星全天24小時向北美洲、亞洲、歐洲和澳洲播放。 如今已進入美國16個主要城市的有線電視頻道,而且在臺灣,加拿大,德國,匈牙利等國都進入當地24小時有線電視頻道。

新唐人在曼哈頓時代華納32頻道每晚3小時的節目將會取消。有任何問題,請撥打諮詢電話:1-800-558-9045。

(大紀元)

 
分享:
 
人氣:41,98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