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中共當面交手的賈甲和四中全會攪局的房峯輝(多圖)
 
青晴
 
2009年10月24日發表
 

爲中國民主,賈甲已抵達北京,並失去消息!
此照片攝於新西蘭起飛前。
【人民報消息】今年8月8日,賈甲發表了文章《我將返回祖國實現中國的民主》。有些人以爲他不過是說說而已,或者以爲這個「將」不知要「將」到哪一天,但二個半月之後,10月21日,賈甲兌現了自己的諾言,毅然啓程返國,於22日清晨7點許到達北京。這一天是他脫離中共、離開中華大地整整三年的日子。

2009年10月22日7點24分,賈甲乘坐的新西蘭航空班機到達了北京國際機場。他隨即向大紀元香港記者吳雪兒報過平安,7點45分電話再次接通,8點12分賈甲在北京國際機場邊防檢察站被盤查,8點59分記者再次打通賈甲電話,電話中傳來英文語音表示,不能接受電話錄音留言,接着又說,電話號碼不正確。記者再打一次仍是這樣的訊息。就此聯絡中斷,至今。

當天,當賈甲在北京機場邊防突然失去與外界聯絡的那天,新西蘭知名人權律師凱伊•高爾先生(Kerry Gore)立刻通知了新西蘭駐北京大使館,並要求使館有關方面去調查賈甲的情況。新西蘭駐北京大使館得到消息後馬上與北京國際機場邊防聯繫,要求中方提供賈甲的情況。但是北京國際機場邊防拒絕新西蘭使館要求,並要求新西蘭使館與中共外交部領事部聯繫。新西蘭使館方面一直多次催促中共外交部領事部調查賈甲的情況,但中共外交部領事部一直以「找不到有關辦事人員」爲由,一直採取拖延,沒有向新西蘭駐北京大使館交待,已經拖延兩天了,中共一直沒有提供賈甲的情況。

凱伊•高爾先生還表示,他已經通知了新西蘭總理、外交部長、其它一些政府部長和國會議員。新西蘭國際特赦奧克蘭的負責人瑪格麗特•泰勒(Margaret Taylor)與凱伊•高爾表示,目前,國際特赦正在努力與多方聯繫去幫助調查賈甲的情況。

中共象睡死了一般,任你如何詢問賈甲的下落,都沒有任何動靜。

新華網「新華時政」專欄裏,倒是飄着五個星的大紅血旗,旁邊是老俗套的重體字《中國崛起沒問題》。看到這幾個字,讓人不由的想起前幾日一艘來自中國福建載着近70名人蛇的偷渡船在海地附近的加勒比海海域翻船,數十人喪生,這是「輝煌60年」後僅僅半個月的事情,這是《中國崛起沒問題》時候的事情。近70名人蛇寧可坐美國監獄也要逃離要崛起的中共,其中數十人在逃離中共崛起的過程中不幸喪生。這個消息本身就是對中共「崛起」的莫大諷刺。


賈甲在新西蘭定居時總想着自己的使命還沒
完成,他說自己不是來新西蘭過安逸生活的。
「賈甲回來了!」他不要躲避和等待,而是要與中共當面交手。這種爲了民族未來的大義凜然讓齷齪的中共無所措手足。中共不敢相信,經過60年的洗腦和無數次的整人運動,文人的脊樑骨早被嚇軟了,他們中間居然還有中國古代那樣的英雄豪傑和大丈夫。

「賈甲回來了!」這個消息擋也擋不住,立即傳遍了全國。

正義的北京執業律師們欽佩賈甲「甘願爲中國的民主事業做出犧牲和奉獻」的勇氣,他們說賈甲的行動令他們感到極大的振奮和感動,他們表示關注並願意提供幫助。同時呼籲大家都來關注賈甲。上海人權律師鄭恩寵說:最近賈甲的新聞在上海傳的很廣。很多人都關注賈甲的安危,老百姓在茶餘飯後都在罵中共,「他們就說,共產黨就是無賴。現在的政府就是無賴政府,在茶餘飯後就罵。」

對於賈甲毅然回國,希望以自己的實際行動喚醒更多人加入退黨大潮。鄭恩寵表示,這是民心所向。

今年8月8日,賈甲發表了文章《我將返回祖國實現中國的民主》,同月,賈甲點名點姓的說:據我所知:北京軍區司令員:房峯輝、瀋陽軍區司令員:張又俠、蘭州軍區司令員:王國生、濟南軍區司令員:範長龍、南京軍區司令員:趙克石、廣州軍區司令員:章沁生、成都軍區司令員:李世明、海軍司令員:吳勝利、空軍司令員:許其亮、第二炮司令員:靖志遠、武警部隊司令員:吳雙戰。他們都有強烈的改革意識。

除了七大軍區司令,還有海陸空、二炮、武警的司令員,都在中共還沒有垮臺時,已經表明支持新政府「中華民主聯邦共和國」。

中華民主聯邦共和國發起人賈甲不是個胡亂來的人,也沒有時間和興趣製造聳人聽聞的新聞效應,他所說的這些話決不會無地放矢。


北京軍區司令房峯輝中將
前不久有人傳出,「十一」閱兵總指揮、北京軍區司令房峯輝中將,在十七屆四中全會上阻止新的人事安排,讓這次會議開了和沒開一樣。不管這是否真實,房峯輝的從軍歷史讓人不能不有所聯想:他先從排長當起,後擔任作訓參謀,科長,團參謀長,團長,師參謀長,再到新疆軍區副參謀長,蘭州軍區第21集團軍軍長,廣州軍區參謀長,2007年「十七大」召開前,取代朱啓上將,升任北京軍區司令。到今年他的軍齡近42年。而他的老關係遍及幾大軍區。(1998年晉升少將軍銜,2005年7月晉升中將軍銜)

房峯輝是個文化人,國防大學國防研究系戰略指揮專業畢業。簡歷中寫道:「典型的電子發燒友,他訂閱中國《無線電》雜誌已有20多年,後來又增加了《計算機世界》,據說,他的最大樂趣就是鑽到電腦房,研究開發軍事指揮的新軟件。」

賈甲回到北京,有着強烈改革意識的北京軍區司令房峯輝不會不知道,其他賈甲公開姓名的那些掌握軍權者也不會不知道,那麼他們會做出什麼舉動呢?他們會不會出面用行動保護和支持這位人民心目中的英雄呢?答案應該是肯定的。

歷史給了他們千載難逢的的機會,誰順天意而行,誰將名垂青史、福廕後代。

不管怎麼說,賈甲這一步邁出去,將踩響一串驚雷。結果已經在那裏了,人們將看到的,僅僅是過程。△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6,19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