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将临 中共驻外机构气氛诡异恐怖(多图)
 
2009年10月23日发表
 



中领馆外灰墙上安装了许多装置。楼顶、墙头拉满电网。

【人民报消息】10月1日中国国殇日后,中共驻澳洲悉尼领事馆开始为期两周的大兴土木工程。原本灰色阴沉的建筑的外围加包上灰色铅皮,楼顶、墙头拉满电网。建筑外墙安装的摄像机,能够把300长的街道全部照射。每根电网铁管上布有多个监控装置。有过路人说,这座建筑看起来就象一座外表豪华的监狱。气氛极为诡异恐怖。



中领馆一角。




中领馆一角。




大多数人都以为这是照明灯。其实仔细看发现它是摄像机。




这种监控装置遍布楼顶、墙头。

2004年元旦,中共悉尼领事馆从原来地处繁华的伊丽莎白街搬迁到现在的居民区。在一条300多米的小街里,占用大块地盘,建筑了一群灰色楼房。它的对面是居民楼。面对领馆的底处楼房几乎全被中共经营的旅游,礼品店等占据。它的一侧是图书馆,另一侧是教堂,后面是一所学校和一所医院。在这样一个普通,安全,宁静,和平的地区,中领馆的形象给人带来一种极不和谐的气氛。许多来过此处的人都会有一种压抑感,许多在中国遭受过迫害的人也会由此而联想到监狱。

2004年底,《九评共产党》一书面市。2005年初,中领馆就开始雇佣保安人员在领馆外把守。中领馆不断根据保安人员的思想动态撤换保安人员,更换保安公司。

一位经常在领馆前的杨女士告诉记者,这里的保安一批批的被换人,谁如果开始有认同领馆前静坐或举横幅标语者的苗头,马上就换人,一批批的换。杨女士还告诉记者,现在的保安都佩戴红肩章和红领带;连中共开的这些小店的广告都是血红色的;里面的装修也是血红色的。因为中共就是喜欢血红色。




中领馆雇用的保安都佩戴红肩章和红领带。




中领馆对面的店铺均由中共背后经营。其广告招牌都为血红色。




中领馆对面的店铺均由中共背后经营。其广告招牌都为血红色。

面对这次中领馆的大兴土木,杨女士说:“真是不可思议。看到他们把领馆装修成这样,好象如临大敌一样。也不知他们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好象老怕有人从楼顶墙头翻进来一样。

回忆从1999年到2005年初的那段时间,杨女士说:那时候,中领馆的大节日都是灯火辉煌的。还经常开记者招待会,邀请华人中的要员参加宴会。那时候真是人声鼎沸,车水马龙,灯火辉煌。现在再也看不到昔日的景象了。一般情况大门极少开,来人也都从旁门进入。就连这次10月1日,早晨8点钟,来了十几个人,在光秃秃的旗杆上升血旗,也是把大门紧闭,好象是在偷偷摸摸的升旗。

还有一个让人感到费解的现象,中领馆的大门永远关不严!正是由于中领馆不愿意让外边的人看到里边的情况,所以中领馆才在灰色建筑群的外围加上一层灰铅皮。但是那扇大门却永远关不拢。中领馆曾经多次进行维修。维修后不久,大门又合不拢了。




中领馆的大门永远关不严!

最后杨女士说:澳洲是一个自由民主的国家。按中共的话讲,中领馆是所谓中国驻外的一个政府机构,代表着中国的形象。那么来这里办理签证的人也都是和平的居民。这里又不是一个军事基地,为何要这样严加防范?它们到底害怕什么?只能有一个解释,那就是它们感到了自己末日将临。

 
分享:
 
人气:13,91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