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法院正密集審理「打黑」案件的原因(圖)
 
伊冰
 
2009年10月2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CCTV在「十一」晚會轉播中,給了薄熙來很清晰的鏡頭,他坐在天安門城樓一個座位上,旁邊沒有人。不用語言,誰都會知道,他很孤獨、很孤獨。儘管薄熙來使上錢去,讓五毛兒黨們給他助陣,但現在清醒的聲音也不少,而且都打到薄熙來的「七寸」。

當人完全爲自己着想的時候,一定是無比愚蠢的,在他賣弄小聰明的時候都是在擴大他的愚蠢。薄熙來在這方面是個典範。

「十一」前夕,薄熙來下令,重慶九濱路融僑半島六個大廈,一個上面一個霓虹大字:「薄書記辛苦了」。爲中共建政60年來的首創!

這讓全國其他官員看出一身白毛兒汗來:一個原四川省的一個小山城的一個剛上任不久的市委書記,竟然敢使上錢去讓人喊他「萬歲」,他是不想活了。

中共的市委書記敢這麼幹的除薄熙來之外沒有,省委書記級的……周永康幹過一次,在周當四川省委書記時,一年黨的假生日「七一」那天,他命令在省報上刊登了兩張照片,一張是手握黨政軍大權的江澤民,另一張是他自己。周永康居然命令把他自己的照片尺寸放的比江澤民的還大。不過,不管怎麼說,周永康殺妻後成了江的侄女婿,而沒敢自稱是江的「爺爺」。

10月23日,上網去搜尋「薄書記辛苦了」,結果發現形勢對薄熙來並不太樂觀,關於「十一」前夕重慶九濱路融僑半島六個大廈閃動的六個霓虹大字,不但圖片沒看到,而且新浪博客居然連此網頁都刪除了。赫然出現「抱歉,你要訪問的頁面不存在或被刪除。」


「十一」前夕,重慶九濱路融僑半島六個大廈,一個上面一個霓虹大字:
「薄書記辛苦了」。爲中共建政60年來的首創!



尋找「薄書記辛苦了」,新浪博客:抱歉,你要訪問的頁面不存在或被刪除。
既然薄熙來說是人民的呼聲,爲啥要刪除呢?

薄熙來前一階段打黑,打到昏天黑地,最後怎麼連歌頌自己政績的網頁都保不住,都被刪除了呢?

10月17日,重慶日報三位「特派記者」寫了一篇新聞報導《忍無可忍,不得不出手!薄熙來首陳「打黑」初衷》,可見此報導在薄熙來心中的份量。官場怎麼說,暫且不表,先看看網友們是怎麼評價的:「這才是共產黨員的本色。」

共產黨員的本色是什麼,薄一波通過實踐有發自肺腑的理解,他在1983年說:「文化大革命中揀了條命,別說別人要整死咱們,江青一宣佈我是叛徒,連我兒子小熙來也給我一頓鐵拳,把我打得眼前一黑摔倒在地上,這個狠小子,又照前胸踏了我幾腳,當時就有三根肋骨被踹斷,看他這個六親不認,手毒心狠連他爹都往死裏整的樣子,這小子真正是我們黨未來的接班人的好材料。今後肯定會有大出息。」

這不,2007年,薄熙來當上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現正往黨總書記的道路上折騰呢。

有網友針對「特派記者」們寫的新聞說:「『精英』打黑,越打越黑,羣衆打黑,一打就準。」也就是說,如果讓羣衆打黑的話,薄熙來這個地方黑社會的保護傘是絕對跑不掉的。

還有網友說:「防止反彈,建議薄書記留在重慶。」原來薄熙來的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既然如此,那「黑」再打下去還有什麼意思呢?所以,新華網透露消息說:重慶法院正在密集審理。△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4,30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