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黑逼官反”有何依据?
 
秋不曲
 
【人民报消息】中共的广州日报报道,薄熙来首次对公众谈论重庆打黑的初衷是:“打黑不是我们要主动而为,而是黑恶势力逼得我们没办法。”一些报道及评论就说这是黑逼官反。依笔者之见,黑逼官反是不可能存在的,这一提法违反了大前提。

首先一点,中共才是最大的黑社会。世上没有哪一家黑社会能与中共这个大黑社会相比。这一点有些人可能还不了解。其实这是很好理解的。比如,要抢人家的房屋土地,居民农民不愿,于是利用行政的黑社会的纪律检查的等种种办法逼人就范,这不是黑社会是什么?政府拆迁遇到难度,于是就是经常放火,放毒蛇,杀人伤害等等。哪个黑社会有中共这样的黑手段?特别是近年,哪块房屋不是官府与黑道勾结、利用各种黑办法各种非法律的办法搞定的?这完全可以说明,中共才是这世上最大的黑社会。如果说打黑是黑逼官反,那么也就是说小黑社会逼着你大黑社会去打击小黑社会?这从逻辑上就行不通,从哪个方面都行不通说不过去。

其次,没有什么黑社会敢不把中共放在眼里。从现实生活中或是从几乎曝光出来的黑社会情况来看,还没有哪一个黑社会敢与中共公开叫板。尽管一些黑社会很是猖狂,但与中共对抗是绝不敢的。黑社会再厉害,不都是因为在中共内部有靠山吗?不都是因为与中共官员有勾结吗?如果哪个黑社会与公安内部与官员没有扯不清的关系,还敢发展黑社会,几个派出所的小警察都会把他们收拾得服服贴贴。黑社会之所以要发展,正是因为要垄断行业要抢占商机,有着巨大的经济利益。黑道通过高官寻得公权支持获取保护,而高官则通过黑道获取暴利。越高的官支撑,这黑道就越红火,也就越黑,抢得也就越多。而如果没有中共体制内的高官支持,这黑社会是很不经打的。警察打击他们时会很从容的。但是有高官当后台,有几个警察敢去打?而且高官都是黑社会后台,打来打去有何意义?任何像点样的黑社会,必然与官府勾结在一起。一句话,不与官府勾结,就不可能出现有杀伤力的黑社会。共党算是大巫的话,那么黑道只是小巫而已。也就是说,这个小黑社会是一定要依附于中共这个大黑社会的。

第三,打击黑社会只不过是官场游戏而已。往往是中央喊着打击黑社会,而基层拈量着哪个黑社会轻,好打则打,不能打则不打。不是有许多报道,一些有正义感的公安局长,自己都被报复得丢官丢性命。真的打击黑社会自然是不存在这个问题的,关键的就是黑道与官场早结合在一起,所以一打黑就要伤筋动骨。说到这里,读者不要以为黑社会就是些街头收保护费的那种。那只是小混混。其实真实的黑社会就是房地产开发公司或是什么上市企业集团。其老总,那才是真正的黑社会头目。比如说,一个城市里小混混去收保护费一年能收多少,可是房地产公司与官府共同抢一块地,那就是数十亿数百亿甚至数千亿的利润。这个过程中,比任何黑道所用的手法还残酷还尖端。而这些个大公司老总,哪个不是有深刻的背景,哪次强制发展房地产时不是与高官、太子党们合股经营的?这种黑社会,你中共能打吗?这种黑社会在全国哪个地方没有呀?薄熙来工作过的老地方大连、辽宁没有吗?但你见过薄熙来打他们吗?为何他去了重庆就能打呢?还不是政治游戏吗?

实际上,中共要发展,已经完全离不开黑社会了,就比如要征地要拆迁,因为中共及其官员的贪婪成性,老百姓不可能乐意干,于是,几乎每一次强征强拆,都要遭到百姓的强烈反抗。叫警察去打死人,警察也不乐意干,所以这些事儿只有叫黑社会去干。小黑社会、警察、官府在好多年好多年之前早就结成统一战线了,不时地要并肩作战,明暗结合,强行歼灭老百姓掠夺公私财富。那么,黑逼官反,还有何依据呢?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20/5131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禁片禁歌】中国之魂 - 不朽的光荣 (视频) (92,443次)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2.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80,879次)

这新闻意味着什么──神韵明春将光临香港(图)
3. 这新闻意味着什么──神韵明春将光临香港(图) (58,030次)

4. 破网集锦和使用Skype的安全方法 (50,921次)

踹断亲爹三根肋骨  薄熙来管黑社会老大叫爹(多图)
5. 踹断亲爹三根肋骨 薄熙来管黑社会老大叫爹(多图) (49,605次)

“十一”曝惊天内幕  中共已经完结(多图)
6. “十一”曝惊天内幕 中共已经完结(多图) (49,539次)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7.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43,323次)

江氏三个代表(女)亮相天安门(多图)
8. 江氏三个代表(女)亮相天安门(多图) (42,524次)

9. 党内限级文献爆毛泽东邪恶远超希特勒 (42,004次)

周永康正在步黄菊后尘(多图)
10. 周永康正在步黄菊后尘(多图) (40,272次)

这个镜头一出…中共没戏了(多图)
11. 这个镜头一出…中共没戏了(多图) (39,214次)

12. 这种“内幕”都敢出来?!江应该亲自把关 (39,010次)

13. 政治局常委会有关薄熙来的最新决议 (37,663次)

李长春介入赵本山病情报导(多图)
14. 李长春介入赵本山病情报导(多图) (37,463次)

习近平出访欧洲  薄熙来打翻醋坛(多图)
15. 习近平出访欧洲 薄熙来打翻醋坛(多图) (37,186次)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16.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36,418次)

极富创意!老江制作的身份证曝光(多图)
17. 极富创意!老江制作的身份证曝光(多图) (36,033次)

殃视咋办!赵本山脑动脉破裂住院(多图)
18. 殃视咋办!赵本山脑动脉破裂住院(多图) (35,586次)

卖拐的赵本山把拐忽悠给了自己(图)
19. 卖拐的赵本山把拐忽悠给了自己(图) (35,499次)

黑色幽默:十一阅兵大爆黑马 胡锦涛接班人曝光(图)
20. 黑色幽默:十一阅兵大爆黑马 胡锦涛接班人曝光(图) (34,299次)

21. 京华时报对赵本山的这句报道多余(图) (34,144次)

22. 中组部理直气壮泄密的原因 (34,095次)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23.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图)
24. 北宋神人邵雍(图) (33,978次)

一张图片的小小角落引出个恐怖新闻(多图)
25. 一张图片的小小角落引出个恐怖新闻(多图) (33,919次)

?!阅兵式这句口号我没听错吧(图)
26. ?!阅兵式这句口号我没听错吧(图) (33,649次)

锦州报头“天灭中共”  当局极度惊恐(图)
27. 锦州报头“天灭中共” 当局极度惊恐(图) (33,232次)

见花眼花!江泽民最爱哪种花(多图)
28. 见花眼花!江泽民最爱哪种花(多图) (32,687次)

29. 一个非常惨烈的消息:江威震中南海的武器 (32,098次)

证据在此!江泽民患有严重老年痴呆症(图)
30. 证据在此!江泽民患有严重老年痴呆症(图) (30,600次)

随便发帖!发展论坛不看领导人的小脸子(多图)
31. 随便发帖!发展论坛不看领导人的小脸子(多图) (29,630次)

20天逾300共产受难者向中共索赔(图)
32. 20天逾300共产受难者向中共索赔(图) (29,068次)

看图说话:俺们的膀胱没那么大弹性(图)
33. 看图说话:俺们的膀胱没那么大弹性(图) (29,020次)

10月15日新华网透露特大喜讯(图)
34. 10月15日新华网透露特大喜讯(图) (28,751次)

最重要问题  不是热比娅获新西兰签证(图)
35. 最重要问题 不是热比娅获新西兰签证(图) (28,56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