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中國人應該怎樣愛國(圖)
 
2009年10月1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0月17日,澳大利亞墨爾本大紀元時報社主辦了一場「中共竊國60年研討會」,作爲特邀嘉賓,中國流亡作家、著名法學家袁紅冰先生做了「當代中國人應該怎樣愛中國」的專題演講。

大紀元記者方曉採訪報導,他指出,中國人首先應該弄清楚自己處於政治和精神上亡國奴的地位及中共暴政的政治奴隸的地位,這是從中共暴政建政之日就開始的。中國人應該改變自己的兩個可悲的命運,齊心協力用當代人類的理性和良知所能允許的一切方法,儘早結束中共暴政一黨專政獨裁統治,讓中國獲得自由和公正、讓罪惡受到審判,才是中國人的愛國之道。

袁紅冰教授首先說,愛國是一種很高尚的情操——熱愛自己的祖國和故土。「那麼當代中國人究竟應該怎樣愛自己的祖國,爲了回答這個問題,我們首先要搞清楚中國人現在實際處在怎樣的一個地位,我想中國人實際上有兩個地位。」

「政治和精神上亡國奴的地位」

法學家袁紅冰論證了中國在政治和精神的意義上早已經亡國了:因爲中共暴政從精神上是一個外來的政權,共產主義思潮起於西方集權主義文化傳統,這個思潮給整個人類帶來了深重的災難,災難在前蘇聯和東歐地區已經結束了,但災難仍然在中國肆虐。在中共的憲法的序言中明確規定:13億中國人必須以馬克思列寧主義作爲指導思想。這意味着中共暴政決心用國家恐怖主義性質的暴力來維護馬克思主義的「絕對真理」的地位,而每個中國人都必須做馬克思主義的政治的和精神的奴隸。中共暴政實際上也是這樣做的。

「中共建政60年來以反對馬克斯主義的名義屠殺了難以計數的中國人,從50、60、70、80、90年代,反對馬克思列寧主義的罪名從來都是中共用來對中國人進行思想和政治迫害的主要藉口之一。」

袁紅冰指出:「在中國自己的土地上中國人必須絕對奉行一個來自德國的邪惡的理論,這個中國還是我們的嗎?中共的官僚集團表面上長着中國人的面孔,但是他們的靈魂是西方集權主義的,是馬克斯主義的。中共暴政建政之日,就是中國在精神上的亡國之時。」

「中共的理論與中國文化風馬牛不相及」

袁紅冰教授還從中共破壞中國的傳統文化方面剖析了它的罪惡。他說,中共暴政建政之後所發起的一次又一次的政治大迫害和思想大迫害,它的鋒芒首先都指向中國的文化和文化精神,看看它的理論基礎和它在中國的大學、中學、小學裏強行推行的那些理論和思想,哪裏有中國傳統文化的影子?什麼唯物主義、什麼辯證法、什麼政治國家理論、民主專政等等和中國的文化是風馬牛不相及。完全是來自西方的集權主義文化思潮。現在的中國人心底裏還有多少中國文化的影子?

「有人說中共現在放棄了馬克思主義,這是一種僞說法,中共沒有放棄馬克思主義,它放棄的只是原來的計劃經濟,改換成現在的權力貴族市場經濟來維護它的統治。而在哲學上、在政治上、在基本的思想上它沒有任何的改變。沒見胡錦濤撥出鉅款要搞重建馬克思主義工程活動嗎?」

袁紅冰認爲,在當今的中國有一個特權階層——中共官僚階層,只有他們才能代表「真理和正義」,對人的心靈進行極端的控制,採取精神控制和國家權力相結合的方式來壓抑社會,8千萬中國同胞非正常死亡。

「 中共暴政統治中國的60年,就是中國在精神和政治上亡國奴的60年,是中國的文化精神被徹底摧殘的60年,文化精神被摧殘之後,中國人特別是漢族人變成行屍走肉之後,中共暴政又利用這種沒有靈魂的人去屠戮中國的少數民族,對蒙古人、藏人、維族人也犯下了不可饒恕的反人類罪行。」

「中共在殺死了中國文化之後,又把這個無魂的殭屍塗脂抹粉,它又想來代表中國文化的傳承,又想利用中國人狹隘的民族主義來維護它的統治,這就是現在中國所面臨的現實。」

「中共暴政的政治奴隸的地位」

袁紅冰又論述了中國人的另一個地位是中共暴政的政治奴隸。「中國人被剝奪了政治的選擇權,主權在公的原則在中國被踐踏了,所有權就是自由,而中國人在自己的家園和土地上被剝奪了言論的自由和精神的自由、思想的自由、宗教信仰的自由,我們不是政治奴隸嗎?怎麼可能還有自由?今天的中國人只有爲共產黨進行歡呼的自由,而沒有發表任何一點和共產黨不同意見的自由。」

他說:「中國有公民嗎?什麼叫公民,民權之前冠之以公,就是指有公法上的權能的普通民衆。公法權能最核心的內容就是,普通的民衆要有權力決定國家政權的歸宿。有了這樣的公權力的才是公民。中共建政60年來,哪個老百姓得到了這種公權力?」

袁紅冰還談到中共試圖統一臺灣的陰謀。「中共要對臺灣實行一國兩制,我在臺灣演講時明確地說,不管臺灣人是否同意,我作爲大陸人絕不同意『一國兩制』,因爲 『一國兩制』意味着大陸的中國人將永遠只配生活在集權專制下,永遠只配做中共暴政的政治奴隸。如果用中華民國的自由民主制度統一大陸,那是一個歷史的進步;如果用中共暴政的一黨專制的獨裁政治來統一臺灣,那是歷史的大倒退,因爲它意味着2300萬臺灣人要失去他們的自由,淪爲中共的政治奴隸。」

「中共暴政唯一的權力是接受歷史的審判」

法學家袁紅冰再次強調中共暴政是對中國人犯下了重重反人類罪行的犯罪組織,它是人類歷史上最大的貪官污吏集團,中共暴政是一個徹底剝奪了社會正義感的政治黑手黨,他們必須對自己所犯下的反人類罪行承擔不可推卸的歷史罪責!

「難道德國的納粹黨在現在的民主德國應該有一席之地嗎?德國人民和整個人類不會允許,因爲它是一個犯下了反人類罪行的犯罪組織,應當受到法律的審判和懲罰!並被合理合法取締的犯罪組織。中共暴政所犯下的反人類罪行比當年的納粹黨更加嚴重,在整個中共統治的60年間,人類所能想像的所有的血腥的罪惡都在中國發生了,對於這樣的一個犯罪組織,它唯一一個權力,就是接受歷史正義的審判和相應的懲罰,永遠被歷史作爲一個罪惡的恥辱所記載。」

最後袁紅冰表示,希望中國人弄清楚自己的地位問題。「當代的中國人如果真的熱愛自己的祖國,那就首先改變自己的這兩個命運吧!這兩個命運對中國人來說意味着恥辱!中國的自由民主過程實際上是中國復國的過程——驅逐馬列,恢復中華,創建聯邦,這是中國人要走的愛國之路。」

 
分享:
 
人氣:13,16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