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笑話:王立軍的擔心
 
華華
 
2009年10月1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3月26日,薄熙來委託重慶市人大常委會發布公告,調任王立軍爲重慶市公安局局長,中共重慶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劉光磊不再兼任重慶市公安局局長。

隨後,薄熙來把重慶市司法局長文強抓起來,根據自己的道德標準,又給文強的弟媳創造出「包養16個年輕漢子」的學說,也就是文強保護着弟弟的老婆給親弟弟戴綠帽子。

薄熙來任命重慶公安消防總隊總隊長傅紀成兼任重慶市公安局副局長,同時免去王沁林、王華剛二人重慶市公安局副局長職務,並把公安局副局長彭長健批捕……

現任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幫助薄熙來把重慶司法局長拿下、公安局副局長拿下,檢察院副院長拿下,……拿下……拿下……

昨日,王立軍終於忍不住了,問薄熙來:重慶這麼小,再拿下,也就這麼多人,離十八大還有好幾年,您看今後怎麼辦?!△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3,57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