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缘聚多伦多》人气旺盛(多图)
 
2009年10月13日发表
 

电视剧《缘聚多伦多》的演员全是生活在多
伦多的大陆移民。

【人民报消息】由海外华人独立制作,反映海外移民生活,已经播出了五集的电视连续剧《缘聚多伦多》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好评,人气之旺令人称奇。

大纪元记者靳欣10月14日多伦多报导,在该剧的原产地多伦多,几位剧中的演员都成了人们关注的明星。男主角Jason去apple电脑店,一群华裔青年认出了他,当中一人大声喊“Jason”,周围的人都友好而又开心的笑了。他去吃饭时,旁边的两位华人不停的用眼睛打量他,并故意议论这个剧拍得如何如何好。

他到剧场去观看演出,前后有四拨人认出了他,主动上前和他打招呼问:“你是不是《缘聚多伦多》的男主角?”。他的一位刚从国内回到多伦多的同学是个爱看电视剧的人,看了《缘聚多伦多》后迫不及待的对身边的朋友说:“有这个好事怎么没跟我说,我愿意自费去演都行!”


男主角Jason。

出国前,Jason 就读于北京广播学院(现名中国传媒大学),《缘聚多伦多》播出后,他以前的朋友打来了越洋电话,说他们很多同学一起看了电视剧,表示非常喜欢,问在哪能买到光盘。当Jason告诉他们,九集电视连续剧才花了三个月都拍摄完成了,国内的同学觉得很惊讶,说拍得很成功,还问到是否演员都是在国内接受过专业培养的,演的很好很自然。Jason的这些同学有是在CCTV-1, CCTV-4和BTV(北京电视台)工作的。

饰演剧中女主角悠悠的可馨,自己就有从十几岁孤身到多伦多做小留学生的人生经历,电视剧播出后,一位当年在伦敦的大学同窗给她打来电话,祝贺她参演了这么好的电视剧,听到这位曾经在北京的中央电视台新闻部工作过的同学由衷的称赞,可馨觉得又意外又自豪。


女主角悠悠。

一位到可馨家安装 Rogers 设备的工作人员起先没有注意到可馨,聊天中当他听到可馨的名字时,他突然说:“哎!可馨?这不是电视连续剧《缘聚多伦多》里的主要演员的名字吗?原来就是你啊!”

剧中最让人难忘的是房东吴太,她走到哪里都有人看着她笑,有的直接走上来,夸她演得好,有的问她是在什么地方学习的表演。


房东吴太。

谭主任在生活中也是一位热心人,有很多同事和朋友,平时大家不知道她会演戏,《缘聚多伦多》播出后,大家都兴奋起来了,每个周末播完一集,大家就都围着她打招呼,跟她谈自己对剧情的感受和理解,有的说:“哎呀,悠悠的妹妹死了,太可惜了,我看后挺难过的。”有的说:“我父母从国内来探亲,很喜欢你演的这个电视剧,说很好看。”还有的说:“唉,怎么过了九月份就不可以免费收看了?我今天就去订新唐人去,保证下周末一定看你的表演。”


谭主任。

大街上,大海的影迷拿出照相机提出要和他合影,一看对方是小姑娘,平时大方的大海一时腼腆起来,大海说:“影迷问我还在卖鞋吗?我真没想到大家真的记住我了,心中很感动!”


大海。

一些观众在网站上留言,耿志说:“刚看完第三集,很感人,可以看得出,演员是真心投入,非常令人感动,我也跟着哭了,所揭示出的事实,发人深省,为什么中国人遇到这么多灾难?真的是‘赤祸’啊!”

更多的留言:地震中那些豆腐渣很多事学校的校舍,那些孩子太可怜了,演员演得多真实啊,故事也都是真实的,中共贪官在庆祝所谓的国庆日时别都是假大空啊,想想老百姓吧,希望艺术中心拍出更多反映老苦大众的电视剧,替百姓说真心话,谢谢你们啦,怎么能够让更多百姓看到哇。

我已经看了前几集了,真的很好看,演得非常自然呢,中国人终于有了真正属于自己的电视剧了。不需要经过文化部的审批,真是太过瘾了。


剧中的女工程师辛颖。


我们都急等着看后几集哪,很好看!我们的朋友有从大陆刚来的,也说好看,早就想对新唐人说了,成立自己的影视剧作中心,拍更多的电影电视剧,和神韵一样,让这些电影电视剧走遍世界,走进中国大陆。相信有许多好剧本,在大陆无法投拍,新唐人拍吧。我们期待着更多更好的作品面世。

也有的人已经听说了这部剧,正在找寻该剧的DVD光盘:总算在北京人在纽约之后,又有了一部讲海外生活的片子,预告看起来很赞,在哪能买到?


剧中的作家老王。

目前该剧仍在新唐人电视台通过卫星播出,在新唐人网站ntdtv.com上也可以直播收看,每周末该剧的播出时间是:大陆时间周五和周一晚8:30,北美时间周六下午3:30,晚9:30。

该剧的影迷还可以在缘聚艺术中心的网站yuanju.ca上留下自己的心声,和演员保持互动。

 
分享:
 
人气:22,34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