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點破中共無第五代 高層驚恐樹「擎天稻草」(圖)
 
任百鳴
 
2009年10月1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前不久有媒體報道,日本首相鳩山由紀夫與夫人鳩山幸的服飾偏好金色,日本最新一期的「週刊文春」指出,這是因爲他們夫婦倆受到一位女大師的指點所致,該女大師深諳中國的奇門遁甲術。
  
當然,這是日本首相個人愛好,搞點風水造型助其在政壇開運結好。可是中共面臨的是整個大廈將傾的天意,誰又能撐得住呢?此時用風水擺造型,也就不是換個領帶顏色那麼簡單的事了。
  
2009年十一,中共所謂建政60週年慶典,在天安門廣場豎起56根巨型民族團結柱。據報道,事後當局打算將它們永留廣場,引起民衆和專家的巨大反彈。
  
爲什麼要留這56根柱子,其實這是中共高層聽信風水師的指點而爲之。據消息人士透露,中共高層早就請來民間高人爲中共看壽,結果權力交接只能看到胡這最後一棒,就再也看不到了什麼影了。
  
中共高層受此驚嚇,決定不惜燒錢1000多億搞大閱兵沖喜,而且聽從風水師的吩咐,豎起56根巨型柱子,意爲在天安門廣場兩邊幫着中共撐政權大廈。從一開始的計劃,當局就沒想移走,至於起名民族團結柱和事後打算永遠保留等,都是匡騙國人的說詞罷了。  

在中共的歷史上,天安門就是個折騰風水的鬧市區。據民間風水師說,廣場的中軸線有兩條,一條明線,以天安門、紀念碑、紀念堂爲基軸;一條暗線,以中南海、人民大會堂爲基軸。這樣不能穩定的格局,爲中共的折騰人民創建了條件。當毛從「天安門」着眼於「紀念碑」的時候,中國人民就只能在「憶苦思甜」中感激社會主義;當領導人如鄧小平同志反其道而行之,從中南海、人民大會堂出行,則必然掀起「改革開放」的新篇章。
  
還有人發現,以天安門、紀念碑、紀念堂爲基軸,其左爲中國革命歷史博物館,右爲人民大會堂。這兩座建築的次序,按傳統風水學理解,是一個「錯位」。中華文化以左爲尊,以民爲重。人民大會堂應該建於廣場左邊,革命歷史博物館應該位於右邊。精通中國古文化的毛作出犯「忌」的安排,就是要視革命歷史爲「龍」(左:青龍),人民大衆爲「虎 」(右:白虎),人民永遠只能屈居於被中共篡改的歷史之下。十年文革也就有了誕生的土壤。
  
江掌權的時期,江徵求風水師的意見將兩條新修建的大道分別取名爲平安大道和長安大道,目的就是爲了保住江核心的性命無虞。
  
北京修建世紀壇時,江澤民奉風水先生之命把天安門廣場的國旗旗杆加高,把人民英雄紀念碑的高度降低,也是爲了怕紀念碑中的亡靈出來作祟沖剋了江澤民,核心除了患上「內妄想性,亞文化型」癡迷症外,心臟、腦神經、性功能都經常出毛病,爲此在降低紀念碑的施工中還特地在碑座內放置了一道風水先生寫的符以保江「靈體平安」。
  
說起來,風水確實是一門學問,千變萬化的風水對人的生活的確會有影響。但是,要知道人類最大的風水是天意,當天要滅中共的時候,也絕不是幾十根人間的柱子所能撐得起來、改得了運的。
  
如此,人們常說的「三退(退黨、退團、退隊)保平安」,看來是符合天意的選擇,也是每位國人爲自己營造的最佳的風水設計。

 
分享:
 
人氣:20,36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