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神韻演出的每一部份都是高品質
 
【人民報消息】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八日,風雪大霧後的芝加哥終於迎來了難得的豔陽天,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芝加哥的三場公演,在觀衆的熱烈掌聲和歡呼聲中圓滿落幕。神韻精湛的演出令芝城的中西方觀衆爲之傾倒。

我們是神韻的崇拜者

據明慧網報導,工程師何康先生和太太今年是第二次來觀看演出,他說:「去年第一次看我就覺的非常好,所以很希望再來,正好有朋友相約一起看神韻,所以大家就一起來了。」

何先生對神韻的藝術創作欽佩不已:「神韻的這個舞蹈的編排很緊湊,節奏掌握的很好,還有這個音樂也值得一提,這是神韻自己編導的音樂,我覺的是非常好。整個音樂的安排啊、舞蹈的藝術、舞蹈演員的這個訓練,都是非常好的,那就不用說了。」

「還有,神韻還貫徹了這個『真善忍』的精神,我覺的都表現在這個表演中了,我認爲這都很好。」

他說:「我們可以說是神韻的崇拜者了!」

每年都來看,比其它的都好

陸偉先生在接受採訪時一連說了三個「非常好」。他說:「我們每一年都有來(看神韻晚會),今年已經是第三年了。」

「每一年都不一樣,而每一年都很好。比其它的演出都好,太專業了,這才代表中國的文化。」

我彷彿覺的時光倒流了

夏女士在接受採訪時第一句話就是:「我彷彿回到了故鄉。」

「神韻的演出太有活力了,看着他們在臺上的表演,我竟想到了我年輕時在故鄉的時候,真是時光倒流的感覺。他們的表演特別活潑,青春,還有喜悅吧,年輕人就是應該這樣的。他們表現出了我們中國的傳統文化。」

洪鳴的演唱太震撼人心了

芝加哥的自由撰稿人劉曉東女士表示:「在一次觀看介紹神韻演出的廣告時,聽了一句洪鳴的演唱,簡直太震撼了,我當時就想,這不是我們中國的帕瓦羅蒂嘛。今天來看了,唱的真是太棒了。」

劉女士還說:我去年也來觀看演出,當我看到神韻第一次把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放到舞臺上,我覺的(這種藝術形式)非常好。今年看了以後覺的比去年還昇華了。法輪功學員的慈悲不僅僅表現在自己對信仰的不放棄,而是希望更多的受中共矇蔽的中國人明白真相,這個很難得。

神韻演出的每一部份都是高品質

亞拉伯罕(Aberham Booksdein)是位退休的數學系教授,與他妻子瑪格麗特(MARGUERITE)倆人觀賞了這場演出後,感受十分美好,同聲表示要將神韻表演推薦給其他人,亞拉伯罕說他會向對方這麼推薦:「很美的音樂、美好的舞蹈與視覺感受、天幕,每一部份都是高品質。」

亞拉伯罕感到每個節目都很不同,各有讓人喜愛的地方,他喜歡神韻展現服裝的方式,以及利用旋轉把花的效果表達出來,達到視覺效果,他說:「能欣賞到中國文化、傳統舞蹈以及音樂是很好的事。」

他並表示,也很喜歡神韻演出裏的音樂。他認爲中西樂器融合在一起的演奏,因爲有西方樂器的因素在裏邊,很能受到西方人的歡迎。而歌曲的部份,這對夫妻雙雙表示因爲有字幕,所以可以理解其內容。

法輪功學員在監獄裏的真實故事讓人心碎

談起令她感觸最深的節目,瑪格麗特有些哽咽的說:「那個關於法輪功在監獄裏的真實故事,事實上,她(指這節目)讓我心都碎了,非常的令人難過。我以前聽說過……」這時,亞拉伯罕接過妻子的話說:「人們應該知道法輪功在中國的事。」

瑪格麗特說:「實際上神韻晚會的推廣人員來到我最愛去的超市,經由他們的介紹才知道這裏面有關於法輪功的訊息,也是因爲如此我們才買票。」

對於神韻底蘊宣揚與恢復被毀壞的傳統文化,瑪格麗特說,她喜歡這個理念。

另一位觀衆郭先生則表示最喜歡有小女孩的那個節目,也能理解歌曲裏面的內容。他說:「這是一場很美好的演出,我非常的享受在其中,當然希望這個國家的人都有機會來看一看。」

神韻傳達「仁慈、善良與勇氣」 真的非常好

緹姆·西蒙(Tim Siemon)是芝加哥一間小型顧問公司的老闆,帶上全家一起來觀賞神韻的這場演出。他表示這場晚會中感受到不同的信息,提姆說:「今天的這場晚會,我看到了無論是現今中國社會所謂的宗教信仰,或是其他族裔傳統的宗教信仰,甚至是更久遠年代以前的信仰,每一種都給了我不同的信息。」

在旁邊的西蒙太太和女兒直誇讚:「這場秀真的是太精采了!好美的境界。」尤其最令她觸動的是整臺晚會中傳達的信息,她說:「整臺晚會他們想要傳遞的信息就是表現仁慈、善良,同時要有勇氣,非常好,真的非常好。」

很遠的地方都能聽到他們的聲音

對於整臺演出的展現,緹姆也認爲,「非常棒。我認爲他們表演的很好,我很喜歡這場秀。舞蹈演員精湛的演出讓信息傳達的很清楚,透過這樣的表演形式傳遞他們的想法。」

他同時覺的用歌唱傳遞信息的方式非常好,他說:「我相信在很遠的地方也都絕對能聽到他們的聲音。」


***************************************************************

看神韻藝術團美麗的動態圖 片

神韻藝術 團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全信息

神韻藝術團紐約及新澤西演出時間 表,購票請到這兒!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2/29/4943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1.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81,461次)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2.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74,265次)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3.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73,671次)

4. 李源潮:讓周永康下臺 薄熙來沒市場 (48,507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多圖)
5.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多圖) (46,705次)

特大危機警告!一張千古難尋的圖片(圖)
6. 特大危機警告!一張千古難尋的圖片(圖) (41,718次)

47歲!主管殃視《實話實說》的陳虻死了(圖)
7. 47歲!主管殃視《實話實說》的陳虻死了(圖) (40,905次)

「國美」這個內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圖)
8. 「國美」這個內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圖) (40,577次)

美國法院介入  江綿康麻煩來了(圖)
9. 美國法院介入 江綿康麻煩來了(圖) (39,696次)

說來就來!薄熙來逼唱紅歌帶來大災難(圖)
10. 說來就來!薄熙來逼唱紅歌帶來大災難(圖) (38,636次)

這是新華網要聞  不是小笑話(多圖)
11. 這是新華網要聞 不是小笑話(多圖) (38,378次)

12. 中共嚇成孫子!「山寨」春晚PK「山寨春晚」 (38,310次)

13. 中央派溫家寶視察 令重慶「不折騰」 (37,811次)

瞌睡丟官 可拿這些圖片去上訪(多圖)
14. 瞌睡丟官 可拿這些圖片去上訪(多圖) (37,555次)

陳虻沒兌現他夢中受點化的這句話(圖)
15. 陳虻沒兌現他夢中受點化的這句話(圖) (37,320次)

聖誕節記者會秦剛大勝姜昆(圖)
16. 聖誕節記者會秦剛大勝姜昆(圖) (36,150次)

這個退黨故事讓我抑制不住的笑
17. 這個退黨故事讓我抑制不住的笑 (34,111次)

18. 看了這段兒,高層有一個算一個都對對號 (34,044次)

看看,新華網近期熱播什麼?(圖)
19. 看看,新華網近期熱播什麼?(圖) (33,531次)

20. 中國大陸律師接受法輪功明慧網採訪大膽直言(圖) (33,482次)

統戰破產 「團團圓圓」武鬥驚臺灣(圖)
21. 統戰破產 「團團圓圓」武鬥驚臺灣(圖) (33,390次)

京公務員爭爆  周永康的公檢法無人問津(圖)
22. 京公務員爭爆 周永康的公檢法無人問津(圖) (31,625次)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23.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31,404次)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24.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30,929次)

殃視一亮「山寨」品牌就呈大凶兆(圖)
25. 殃視一亮「山寨」品牌就呈大凶兆(圖) (30,635次)

中國過渡政府2008年十件大事(圖)
26. 中國過渡政府2008年十件大事(圖) (30,635次)

重慶人甩黑雞蛋除災  薄熙來動警力想歇菜(多圖)
27. 重慶人甩黑雞蛋除災 薄熙來動警力想歇菜(多圖) (30,229次)

新華網圖片新聞:薄熙來把錢用在了關鍵地方(圖)
28. 新華網圖片新聞:薄熙來把錢用在了關鍵地方(圖) (30,197次)

29. 死穴被點!中共已沒力氣折騰了 (30,134次)

30. 75年前臺灣民間流傳的預言書 (29,802次)

31. 小笑話:周永康和江綿恆掐起來了 (29,729次)

32. 中共的「死亡職位」不斷添新鬼 (29,486次)

33. 小笑話:老軍頭廣傳《說句心裏話》(圖) (29,231次)

34. 哇,推出手機版!明慧網聖誕大禮物 (28,695次)

35. NO,醫學家完全沒解開癌症患者的基因祕密 (28,05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