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一位虔誠基督徒的覺醒
 
高凌
 
【人民報消息】12月26日,美國神韻藝術團在素有「加州明珠」之稱的聖地亞哥首場演出告捷,位於聖地亞哥市中心著名劇院市政劇場(San Diego Civic Theatre)整晚仙樂飄飄、流光溢彩,全場觀衆不僅爲神韻國際藝術團盡善盡美的藝術所折服,更爲晚會所表達的內涵而讚歎不已。

Chuan Tsung·梁是一位虔誠的基督徒,在去年第一次觀看神韻晚會的時候,這位因爲堅持自己的信仰曾被中共關押了21年的硬漢,卻哭得不能自制,用光了帶去的所有的紙巾,「一進場就開始感動,第一個節目就讓人流淚」是他對去年演出的評價。今年第二次觀看神韻晚會的他,則爲晚會所表達的莊嚴內涵而感嘆不已。

認識真相

第二次觀看晚會的梁先生,對晚會所表達的「真相」的主題表達了自己的理解:「我現在就認識真相了。」他認識的真相到底是什麼?

梁先生說:「我認識的真相是:從前我總看CCTV,中共誣衊法輪功是×教,我就天天用錄影帶錄下來,我錄了整整6盤。那個時候我真相信了。別人要藉着看,我還借給別人看!自從我看了《轉法輪》,我一下子就有了一個轉變──把幾盤錄像帶我全都封存起來了!我告訴他們:這就是共產黨的罪證!誰也不能看了!這就是我最大的轉變!認識了真相就有轉變。讓我從糊里糊塗中茅塞頓開,明白了,不再受共產黨的欺騙了。」

曾因信仰而被中共關押21年的梁先生從監獄裏出來的時候,周圍是一片墳墓,僥倖活着出來的他現在清楚的認識到了中共的真相:「所有信仰都是共產黨反對的,不光是我們(基督徒),法輪功也受中共迫害,本來我也不知道法輪功,聽說他們有一本書,叫《轉法輪》,我開始看起了《轉法輪》,我每天不多看,一天一講,哎,越說越好,越說越好,這怎麼是×教?我說你共產黨才是真邪呢!共產黨才是殺人犯,中國人被殺死了8000萬,我們基督徒被殺死了300多萬。」

傳播真相

知道了真相的梁先生,發生了巨大的改變,並將自己的經歷告訴給更多的人:「自從有《九評共產黨》之後,我就把大紀元上重要的材料都打印出來了,用我自己的錢,買油墨、買紙,一直到現在我都沒有停止,給我認識的所有的人」。

至今,已經整整4個年頭了,梁先生清楚地記得:每一個文件袋裏面能裝180頁打印出來的資料,一個紙盒箱子能裝18袋,4年來,買回來的那些裝紙的箱子摞起來比他兩個人還高。他的願望是:「我就是要傳揚:共產黨是殺人的黨,不要再到處胡攪了。」

好多的朋友因爲梁先生傳播得真相而發生了180度的轉變:「他們都明白了真相,他們從前也和我一樣不明白,還說我不對,說我和法輪功搞到一起了,但慢慢的,看着看着,都轉變過來了,從前這些人都和我一樣,對法輪功都沒有認識,現在都是180度的大轉變。具體多少人我說不上來,反正是不少,還有好多回大陸了,瀋陽、上海……」

「人家法輪功淨教人做好事、說好話,做好人,哪一條說錯了呢?你共產黨才是殺人、騙人、坑人,末了還叫人歌頌你這好、那好,純粹是一個大魔鬼,你好什麼呢?很多人都知道我。有些人在網上說我,我就和他們說,不要共產黨說什麼你就聽什麼,共產黨說什麼,你要反過來聽」。

《聖經啓示錄》揭示真相:一匹教人互相殘殺的紅馬

目前生活在聖地亞哥的梁先生是一名虔誠的基督教徒,每天早上4點就起來,爲一個福音空中教會工作,從信仰的角度上,他告誡大家,在《聖經啓示錄》中早已預言了當今的魔鬼,世人要理智的認清真正的真相。

梁先生:「站在信仰的立場上,我們早就知道共產黨是一個大魔鬼,就在聖經啓示錄上,說:騎第一匹馬的是白馬,騎第二匹馬的是紅馬,還有三匹馬、四匹馬,這段話本來是個預言。那第二匹馬爲什麼叫紅馬?因爲『它有一把大刀,要在世界上奪取太平,並且要叫人互相殘殺』,這就是說的它──中共。它(中共)不就總是鬥人、鬥人,這不就是互相殘殺麼?它就是喜歡紅──紅衛兵、紅旗、紅小兵、滿天紅,文化大革命的時候,滿場都是用的紅,那不就是那匹紅馬麼?!這一段話就在《聖經啓示錄》的第六章。那個關於「獸印」,說的也是這個意思。」

認識真相是得救的希望

關於神韻演出,梁先生想告訴其他還沒有看過演出的人的一句話是:「節目很好看,不用說話,聽不聽的懂中國話,都能看出是什麼事來,應當多看!就像節目中說的那樣:認識真相才是得救的希望」!

演出與購票訊息:

●晚會時間:
* 2008年12月26日週五 7:00 PM
* 2008年12月27日週六 1:00 PM
* 2008年12月27日週六 7:00 PM
* 2008年12月28日週日 1:00 PM

●現場樂隊伴奏:神韻樂團

●線上購票:

* TicketMaster.com
* WebTicketCenter.com

●資訊熱線:
* (888) 9SD-SHOW(973-7469)

●購票熱線:
* Theatre: (619) 570-1100 (Mon-Fri 10am-6pm)
* Chinese Line: (888) 9SD-SHOW (973-7469) (Mon-Sun, 8am-10pm)

●票價:
$200, $120, $90, $70, $50, $30
(The $200 tickets include "Taste the East, Meet the Cast" After-Show VIP Reception)

●劇院:
San Diego Civic Theatre

●地址
1100 Third Ave.
San Diego, CA 92101
United States


***************************************************************

2009神韻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信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2/27/4942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1.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81,461次)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2.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74,265次)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3.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73,671次)

4. 李源潮:讓周永康下臺 薄熙來沒市場 (48,507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多圖)
5.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多圖) (46,705次)

特大危機警告!一張千古難尋的圖片(圖)
6. 特大危機警告!一張千古難尋的圖片(圖) (41,718次)

47歲!主管殃視《實話實說》的陳虻死了(圖)
7. 47歲!主管殃視《實話實說》的陳虻死了(圖) (40,905次)

「國美」這個內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圖)
8. 「國美」這個內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圖) (40,577次)

美國法院介入  江綿康麻煩來了(圖)
9. 美國法院介入 江綿康麻煩來了(圖) (39,696次)

說來就來!薄熙來逼唱紅歌帶來大災難(圖)
10. 說來就來!薄熙來逼唱紅歌帶來大災難(圖) (38,636次)

這是新華網要聞  不是小笑話(多圖)
11. 這是新華網要聞 不是小笑話(多圖) (38,378次)

12. 中央派溫家寶視察 令重慶「不折騰」 (37,811次)

瞌睡丟官 可拿這些圖片去上訪(多圖)
13. 瞌睡丟官 可拿這些圖片去上訪(多圖) (37,555次)

陳虻沒兌現他夢中受點化的這句話(圖)
14. 陳虻沒兌現他夢中受點化的這句話(圖) (37,320次)

這個退黨故事讓我抑制不住的笑
15. 這個退黨故事讓我抑制不住的笑 (34,111次)

16. 看了這段兒,高層有一個算一個都對對號 (34,044次)

暈菜!新華網重大泄密還懵嚓嚓(多圖)
17. 暈菜!新華網重大泄密還懵嚓嚓(多圖) (33,959次)

看看,新華網近期熱播什麼?(圖)
18. 看看,新華網近期熱播什麼?(圖) (33,531次)

19. 中國大陸律師接受法輪功明慧網採訪大膽直言(圖) (33,482次)

統戰破產 「團團圓圓」武鬥驚臺灣(圖)
20. 統戰破產 「團團圓圓」武鬥驚臺灣(圖) (33,390次)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21.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31,404次)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22.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30,929次)

中國過渡政府2008年十件大事(圖)
23. 中國過渡政府2008年十件大事(圖) (30,635次)

重慶人甩黑雞蛋除災  薄熙來動警力想歇菜(多圖)
24. 重慶人甩黑雞蛋除災 薄熙來動警力想歇菜(多圖) (30,229次)

新華網圖片新聞:薄熙來把錢用在了關鍵地方(圖)
25. 新華網圖片新聞:薄熙來把錢用在了關鍵地方(圖) (30,197次)

26. 死穴被點!中共已沒力氣折騰了 (30,134次)

27. 75年前臺灣民間流傳的預言書 (29,802次)

28. 小笑話:周永康和江綿恆掐起來了 (29,729次)

29. 中共的「死亡職位」不斷添新鬼 (29,486次)

30. 小笑話:老軍頭廣傳《說句心裏話》(圖) (29,231次)

31. 哇,推出手機版!明慧網聖誕大禮物 (28,695次)

32. NO,醫學家完全沒解開癌症患者的基因祕密 (28,052次)

33. 中國過渡政府隆重推出新公民納稅窗口 (27,822次)

《零八憲章》給中共一條生路(多圖)
34. 《零八憲章》給中共一條生路(多圖) (27,304次)

35. 還能折騰多久? 2009,中共只剩死路一條 (26,78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