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死穴被点!中共已没力气折腾了
 
任百鸣
 
【人民报消息】功夫界有句俗话:“宁挨一腿,不挨一拳;宁挨一拳,不挨一肘;宁挨一肘,不挨一掌;宁挨一掌,不挨一指”。为什么在一般人看来最无足轻重的“一指”却成为了最具威力的生死一击?

原来这“一指”深含“道”理。武术功夫中从“一腿”到“一指”,实际上是从表面空间人眼所及的“肌力”逐渐向人所不见的另外空间的“内功”转化。虽然表面上看最轻手的“一指”,由于其基理最为接近生命运行之“道”,故最具“道”性,威力可想而知,这“一指”被民间尊为“点穴神功” 。

“拳起于易,理成于医”,中国传统的中医理论认为,人体上分布着14条直行的经脉和由经脉横向分出的络脉,合起来并称为经络。经络系统“内贯脏腑,外达肌表,网络全身”,是气血运行转注的通道,具有“决生死、处百病”的功能。穴位就是散布在经络通路上,供气血出入会合的“处所”。14条经脉上重要穴位有360多个,每个穴位都与内脏有着密切关系,还有36个穴位是致命穴,俗称“死穴”。按照点穴术的理论,配合时辰,重创穴位,断其经络,以“隔气血之通路,使不接续,壅塞气血之运转,使不流通”,生命则衰败。同理,若开通穴脉,畅舒经络,生命则旺盛。

人类所处乃是一个迷的空间,越接近本质越是靠人的领悟。点穴神功其中“道解”生命的种种表现,对于只注重表面空间现实的人来说,很难看到其中玄妙。尤其是因点穴手法的轻重缓急,生命迹象的异常也是随着相应的时间才逐渐反应出来。

江西萍乡点穴高手谢启平现场演示,轻轻的在小鸡的背上不经意的按了一下,小鸡并没有太大的反应。大约一个小时后,原本跳来跳出的鸡开始变得很安静下来,两个小时后,小鸡开始吐气,呼吸困难,三个小时后,小鸡已经是奄奄一息,后被解穴救活。

在央视打假的严格监视下,北京高手张建光作点猪试验,出手点过小野猪后,不见动静,5分钟后众人摇头否定并收摊欲走之时,忽然有人发现小猪的反应变呆滞,20分钟后小猪基本就趴下不动了。以后又有不亲见则不信之人,硬要以身感受,结果被善意“指点”后,当即倒地,事后连称原来“确有此功”。

长春市民间高人李兴林老汉,现年80多了,依然身手不凡。他7岁得传点穴绝技,抗战期间,当时年仅16岁李兴林在长春跃上几个日本武士高手摆起的擂台。善于柔道的日本武士想像不到点穴神功的厉害,被血气方刚的李兴林出重手,点死穴一连毙命四人。点穴讲武德,轻易绝不伤人,这可以说是特殊时期的特殊事件。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有位“化武功为医术”的“点穴奇人”林超雄教授,他早年师从“武林高人”,一指发力可逾百斤,对病人的点点打打中,就能治瘫痪症、妇科病等多种奇难杂症。点穴功夫,既能封穴断经而伤人,也能通穴畅脉而救人。

从点穴神功中,我们得到这样的启示,合乎“道”理的“一指”看似平常,却暗含千钧之力,生命之生机并不在于表面肌肉的强势,关键是那看不见的经络穴脉的源源运畅。

中共在神佛眼里是被邪灵附体的怪胎,因迫害修炼人,诽谤大法,而犯下万劫不复的大罪,故此“天灭中共”是神界毫不动摇的意志。正由于灭亡中共的背后有神佛的因素,所以在人间“解体中共”的过程中必然呈现出最精致的“道解”的手法。

一方面,道解之“威严”显现。《九评》的出世犹如神功出手,重创中共的九大死穴。邪灵另外空间的生命循环严重受制,表面空间的中共肌体由此走向衰败,生命活力逐年降低,直至气绝命亡。大陆网民不约而同的选择“殇”字表征2008年中共治下的境遇。中共高层公开提出了含义深藏的“不折腾”,其实,死穴被点后就是会变得呆滞,没力气折腾了。

另一方面,道解也有“慈悲”的一面,当下已有近五千万人声明退出党、团、队,被称为“三退”。实际上就是给被中共困陷却良知未泯的世人一条生路,脱离中共的僵死之躯,把他们导引到新的生命能量的大循环之中。

但是对于一不喊、二不闹且独立完成于网路世界的“三退”登记能够保平安,有些人看不懂其中的“道”理而猜疑,就像不相信点穴神功的存在一样。还有人对中共至今不敢反应《九评》感到不解,为什么九篇系列文章就能要了中共的命?

国人有这样的疑问也不奇怪。中共半个多世纪的“无神论”洗脑以及现代社会观念变异的影响,使得沐浴了五千年神传文化的中原大地上的国人已经离“道”甚远。虽然人们看不见“道”力,但万事万物却离不开“道”理。就像人体解剖看不到经络,可是经络多得比血管都密,人生命能量的气血循环一刻也不能断。

其实,自以为是的人现在怎么想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在宇宙佛法面前人们必须要学会恭敬,学会顺应天意而行,因为历史上神佛把文明传给了人类,也必定是由神佛决定谁将是这文明的延续者。



***************************************************************

2009神韵全球巡演时间表及购票信息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2/26/4941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酷刑折磨黄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产业(多图)
1. 酷刑折磨黄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产业(多图) (81,461次)

险些被罗干整死的董文华为何又活了(图)
2. 险些被罗干整死的董文华为何又活了(图) (74,265次)

与习近平争权  薄熙来把小胡也骂了(多图)
3. 与习近平争权 薄熙来把小胡也骂了(多图) (73,671次)

4. 李源潮:让周永康下台 薄熙来没市场 (48,507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多图)
5.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多图) (46,705次)

赵安复出  都是这黄段子惹出的祸(图)
6. 赵安复出 都是这黄段子惹出的祸(图) (46,415次)

特大危机警告!一张千古难寻的图片(图)
7. 特大危机警告!一张千古难寻的图片(图) (41,718次)

47岁!主管殃视《实话实说》的陈虻死了(图)
8. 47岁!主管殃视《实话实说》的陈虻死了(图) (40,905次)

“国美”这个内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图)
9. “国美”这个内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图) (40,577次)

美国法院介入  江绵康麻烦来了(图)
10. 美国法院介入 江绵康麻烦来了(图) (39,696次)

说来就来!薄熙来逼唱红歌带来大灾难(图)
11. 说来就来!薄熙来逼唱红歌带来大灾难(图) (38,636次)

12. 中央派温家宝视察 令重庆“不折腾” (37,811次)

陈虻没兑现他梦中受点化的这句话(图)
13. 陈虻没兑现他梦中受点化的这句话(图) (37,320次)

这个退党故事让我抑制不住的笑
14. 这个退党故事让我抑制不住的笑 (34,111次)

15. 看了这段儿,高层有一个算一个都对对号 (34,044次)

晕菜!新华网重大泄密还懵嚓嚓(多图)
16. 晕菜!新华网重大泄密还懵嚓嚓(多图) (33,959次)

看看,新华网近期热播什么?(图)
17. 看看,新华网近期热播什么?(图) (33,531次)

18. 中国大陆律师接受法轮功明慧网采访大胆直言(图) (33,482次)

统战破产 “团团圆圆”武斗惊台湾(图)
19. 统战破产 “团团圆圆”武斗惊台湾(图) (33,390次)

网民办09春晚  节目单毙掉殃视(图)
20. 网民办09春晚 节目单毙掉殃视(图) (31,404次)

姜昆征集雷人笑料  你给…他咋敢顶(图)
21. 姜昆征集雷人笑料 你给…他咋敢顶(图) (30,929次)

中国过渡政府2008年十件大事(图)
22. 中国过渡政府2008年十件大事(图) (30,635次)

重庆人甩黑鸡蛋除灾  薄熙来动警力想歇菜(多图)
23. 重庆人甩黑鸡蛋除灾 薄熙来动警力想歇菜(多图) (30,229次)

新华网图片新闻:薄熙来把钱用在了关键地方(图)
24. 新华网图片新闻:薄熙来把钱用在了关键地方(图) (30,197次)

25. 死穴被点!中共已没力气折腾了 (30,134次)

26. 75年前台湾民间流传的预言书 (29,802次)

27. 小笑话:周永康和江绵恒掐起来了 (29,729次)

28. 中共的“死亡职位”不断添新鬼 (29,486次)

29. 哇,推出手机版!明慧网圣诞大礼物 (28,695次)

30. NO,医学家完全没解开癌症患者的基因秘密 (28,052次)

31. 中国过渡政府隆重推出新公民纳税窗口 (27,822次)

没见过城墙拐角儿的上新华网看(多图)
32. 没见过城墙拐角儿的上新华网看(多图) (27,744次)

《零八宪章》给中共一条生路(多图)
33. 《零八宪章》给中共一条生路(多图) (27,304次)

34. 还能折腾多久? 2009,中共只剩死路一条 (26,787次)

35. 论《九评》怎样解决中共?(下)(图) (26,71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