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零八宪章》给中共一条生路(多图)
 
李威
 
【人民报消息】听说,为了纪念2008年12月10日《世界人权宣言》发表60周年,有人因为起草并签署了《零八宪章》而被中共逮捕了,那时还不知道这个宪章内容是什么。

后来到维基百科一查, 上面写着:《零八宪章》内容分「前言」、「我们的基本理念」、「我们的基本主张」和「结语」等四部分,主要内容是阐述自由、人权、民主、宪政等概念,主张修改宪法、实行分权制衡,实现立法民主,司法独立,主张结社、集会、言论、宗教自由,宣言共提出6点理念与19点主张。

《零八宪章》作者不知道「中华人民共和国」起源

只看了上面那个大纲,就知道《零八宪章》作者不知道「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起源,所以才会摆出这个乌龙来。


中共邪党自称是“法”!
例如,《零八宪章》「主张修改宪法」,是让共产党修改它的那个婊子牌坊宪法吗?修改那宪法有什么用?在中国,党比国大,况且中共认为它就是「法」。

再例如,《零八宪章》要求「实行分权制衡」,也就是要制衡中国共产党不能一党专制。这个提法本身就是不知道「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起源。

「中华人民共和国」和「美国」、「法国」等国不一样,人家是先有国,后有党,在那些国家里,你成立多少个党都没人管,谁想执政得嬴得选民的心。在美国谁上台,美国的国旗不变、国歌不变;往布什的画像上涂鸦,甚至往他脸上吐口吐沫,也没事;再说明年总统就换奥巴马了。

但在中国不行,党妈妈在1949年用「谎言」加「枪杆子」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它虽然叫国,但其实不是国,只是一个独裁者自己的政权。这个政权是中共建立的,当然是先有党后有专制政权,国旗是中国共产党制定的,你甩个臭鸡蛋它能判你几年徒刑,往死去多年的毛像上甩油漆鸡蛋,不但用刑、判刑,进到监狱里还得把人折磨成神经病。为什么?国旗是中共它家里的,它叫「国旗」是为了骗出老百姓的「爱国主义精神」。

所以,只要中共政权不倒台,天安门上中共的所谓第一代领导人毛像就肯定会继续挂下去,党媒一定要把中央政治局的人说成「党和国家领导人」,薄熙来要升官一定要动那脑筋,花400万人民币竖起10层楼高的毛像。要是象美国那样,几年一换总统,人家得说薄熙来神经病、抽羊角儿疯,说他随便浪费国人的钱,当时就得让他下课。

这个杀人不眨眼的血腥政权执政快60年了,毛泽东时代使八千万无辜百姓失去生命,近些年用物质利益诱骗西方富豪把惊人数目的钱财投入中国,使中共官场挥金如土,贪官污吏成堆。现在谁想轮流坐桩,在中共看来,等于是撞进它的贼窝,想跟它分赃,是「坐享其成」。

《零八宪章》的基本理念与八大花瓶年年的奏折无异

《零八宪章》的基本理念如下:

* 自由:言论、出版、信仰、集会、结社、迁徙、罢工和游行示威等权利

* 人权:人是国家的主体,国家服务于人民,政府为人民而存在。

* 平等:公民不论社会地位、职业、性别、经济状况、种族、肤色、宗教或政治信仰,其人格、尊严、自由都是平等的。

* 共和:要求「大家共治,和平共生」,分权制衡与利益平衡。

* 民主:主权在民和民选政府。

* 宪政:主张以法治限制政府权力和行为的边界。


中共没根了,为何要与它共生?!
看完以后,感到很困惑,这些条条大多数都是中共国宪法里本来就有的,只不过中共自己不但不执行,而且还知法犯法。既然如此,再修改、再制定出多少条宪法来,有什么意义呢?

所不同的主要有两点,一点是「共和:要求『大家共治,和平共生』,分权制衡与利益平衡」。这个「大家」,如果没理解错的话,是与中国共产党「共和」「共治」「分权」制衡与「利益」平衡。另一点是「民主:主权在民和民选政府」。如果没理解错的话,是与中国共产党「公平」竞争执政权。

这两点没什么新鲜的,八大花瓶党年年在3月的政协会议上给党妈妈上的奏折里都有这些内容,那些党派的主席们都是国际上、社会上的知名人士,所以常常要炮轰中央,说的话比《零八宪章》要火爆的多的多,有时还得胡锦涛去安抚。

不仅如此,中共中央还拨给八个民主党派经费,从九十年代初至2005年,已增加400%,每年约为九亿二千万,是按各民主党派规模分配的。另外,统战部每年有一笔专款,约二亿元,按各民主党派中央和省级民主党派申请调拨。但是,各民主党派依然都闹「经费荒」。

2005 年11月中旬,浙江、江苏、广东等省民主党派,以经费紧绌为由,请假不到北京参加会议,紧急时刻还是中共政协办公厅拨出一千多万元,供代表作为交通、津贴费。为何这时民主党派这么牛,而中共软下来了呢?因为双方心里都明白,「花瓶」不去北京展示中共的「民主」与「和谐」,花那么多钱养在那里有何用!中共心里也明白,八大花瓶经济命脉掌握在自己手里,再怎么折腾还能折腾到哪里去。

《零八宪章》给中共一条生路


三退是保证您走向未来的安全之路!
一个有血性、真心为中华民族未来着想的中国人,是不可能想与用各种手段和武力闯进家门的外国舶来黑社会帮派为伍的,不可能想让更多的民众签字认同与残害了八千万无辜百姓的邪党和平共处、共生共和的。

我不能说《零八宪章》是中共安排的一个大阴谋,但确确实实是在给中共一条生路。签署这个宪章,断不能解决中国人民的根本前途问题,断不能解决中华民族子孙后代的永世问题,断不能解决真心希望中国走上光明之路的各位签名者的平安问题。

签过名和准备签名《零八宪章》的朋友们,看看《九评共产党》,好好看看《九评共产党》,再看看《九评共产党》。当您知道中国共产党是什么的时候,您就已经走上了通往未来的平安之路。

祝福您。△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2/18/4936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法拉盛论坛再谈《九评》和“三退大潮” (112,923次)

酷刑折磨黄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产业(多图)
2. 酷刑折磨黄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产业(多图) (81,461次)

险些被罗干整死的董文华为何又活了(图)
3. 险些被罗干整死的董文华为何又活了(图) (74,265次)

与习近平争权  薄熙来把小胡也骂了(多图)
4. 与习近平争权 薄熙来把小胡也骂了(多图) (73,671次)

宋祖英提供这张图片倒让人嚼出一段舌头(图)
5. 宋祖英提供这张图片倒让人嚼出一段舌头(图) (49,254次)

6.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网照(多图) (49,004次)

7. 李源潮:让周永康下台 薄熙来没市场 (48,507次)

赵安复出  都是这黄段子惹出的祸(图)
8. 赵安复出 都是这黄段子惹出的祸(图) (46,415次)

9. 李岚清新书晒出老江召妓原由(图) (46,329次)

薄熙来:中央将有大变动 重庆要先下手为强(图)
10. 薄熙来:中央将有大变动 重庆要先下手为强(图) (45,536次)

11. 公安部长孟建柱请辞 (43,826次)

政治局召开会议 中央对周永康不满公开化(多图)
12. 政治局召开会议 中央对周永康不满公开化(多图) (41,040次)

“国美”这个内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图)
13. “国美”这个内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图) (40,577次)

美国法院介入  江绵康麻烦来了(图)
14. 美国法院介入 江绵康麻烦来了(图) (39,696次)

新华网泄密!杨佳冤死 上海气温骤降10摄氏度(图)
15. 新华网泄密!杨佳冤死 上海气温骤降10摄氏度(图) (39,059次)

说来就来!薄熙来逼唱红歌带来大灾难(图)
16. 说来就来!薄熙来逼唱红歌带来大灾难(图) (38,636次)

小笑话:宋祖英名言引出这些明星照(多图)
17. 小笑话:宋祖英名言引出这些明星照(多图) (37,850次)

18. 整个乱套了!百名警察驾巡逻车冲撞市委大楼 (37,470次)

19. 老太棺内复活 中共汗毛竖起 (37,336次)

镇江奇事!老江又得换一块尿布(图)
20. 镇江奇事!老江又得换一块尿布(图) (35,757次)

21. 最新版《说句心里话》上网 点击转贴量惊人(视频) (34,339次)

这个退党故事让我抑制不住的笑
22. 这个退党故事让我抑制不住的笑 (34,111次)

23. 看了这段儿,高层有一个算一个都对对号 (34,044次)

晕菜!新华网重大泄密还懵嚓嚓(多图)
24. 晕菜!新华网重大泄密还懵嚓嚓(多图) (33,959次)

25. 那一刻中南海拉开逃跑的架式 (33,729次)

南韩的这条新闻碍着老江哪根筋疼(多图)
26. 南韩的这条新闻碍着老江哪根筋疼(多图) (33,512次)

27. 中国大陆律师接受法轮功明慧网采访大胆直言(图) (33,482次)

28. 一夜暴红大陆网络歌手新歌《坦荡》 (视频) (32,168次)

网民办09春晚  节目单毙掉殃视(图)
29. 网民办09春晚 节目单毙掉殃视(图) (31,404次)

30. 天安门城楼前不断飞舞大量传单 中共危矣(图/视频) (30,951次)

处决杨佳第四天,上海发生蹊跷大火(多图)
31. 处决杨佳第四天,上海发生蹊跷大火(多图) (30,948次)

姜昆征集雷人笑料  你给…他咋敢顶(图)
32. 姜昆征集雷人笑料 你给…他咋敢顶(图) (30,929次)

重庆人甩黑鸡蛋除灾  薄熙来动警力想歇菜(多图)
33. 重庆人甩黑鸡蛋除灾 薄熙来动警力想歇菜(多图) (30,229次)

新华网图片新闻:薄熙来把钱用在了关键地方(图)
34. 新华网图片新闻:薄熙来把钱用在了关键地方(图) (30,197次)

35. 中国过渡政府追授杨佳维权抗暴英雄称号令 (30,19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