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男子咬植物人妻子脚趾10年唤醒爱妻(图)
 

张奎照顾植物人妻子13年,通过咬其脚趾
终于唤醒爱妻。
【人民报消息】53岁的沈阳汉子张奎说,“女人一旦结婚就把终身托付给这个男人,人家有病了,就把人家抛弃,那还叫人吗?”张奎默默照顾植物人妻子13年,用每天咬妻子十个脚趾的办法,历时10年,终于唤醒妻子。张奎现在的希望是妻子能开口说话,他说:“只要我在,她就会在。”

升降机砸头妻子变成植物人

据辽沈晚报报导,在沈阳市沈北新区朱尔屯附近一处平房里,记者见到了刚离开医院4天的张奎和躺在床上的妻子吕凤双。“这是辽沈晚报的记者,跟他握个手?”张奎冲妻子说。吕凤双望着丈夫,笑了一下,乖乖伸出手。“她还不能说话,可她能听懂我说的话”,张奎说。

张奎回忆说,1995年4月12日快到下班的时间,吕凤双在工厂清理卫生,突然,载着重有1吨重的升降机从高空坠下,砸在她的脑袋上。

手术进行了13个小时,浑身是血的医生一出来就让我准备后事。张奎不同意放弃,但是面对妻子连续7天42度的高温没有任何办法。急中生智的张奎买来两瓶62度的“二窝头”,倒在脸盆里,也没蘸水,把吕凤双的衣服扒光,拿起手巾来回擦身体。病友们都以为他疯了。

第二天早晨,吕凤双体温下降到37度,命保住了。可张奎发现,不管自己怎么呼唤,妻子却一直没有反应。

咬脚趾十年唤醒爱妻


每天咬妻子十个脚趾,历时10年,终于唤
醒妻子。
为唤醒她,张奎试过各种方法。在她床边放收音机,给她唱歌,跟她聊天,掐腋窝……

张奎说,有一次,我在她的脚边看书,无意识的把她的脚握住,看入了迷,就咬了她的脚趾。“都说人脚上的神经多,我就琢磨,能不能通过咬脚趾让她苏醒呢? ”一个五大三粗的男人啃女人的脚丫子,这形象看着实在不雅。但张奎对此议论视而不见。

2006年开春的一天,张奎正给妻子擦身体时,一双手握住了他的手腕。“我的汗毛都炸开了。就像一个死人突然握住你……”

吕凤双终于恢复意识了。

吕凤双所住医院大东区望花医院的医生说,对于一个常年卧床的病人,却始终没有褥疮,这太少见了。“接触这几年,我彻底被他不放弃妻子的这股劲头打动了”。

只要我在,她就会在

“13年了,你是怎么挺过来的?”面对这个提问,张奎把眼泪强忍回去。张奎说,“女人一旦结婚就把终身托付给这个男人,人家有病了,就把人家抛弃,那还叫人吗? ”

张奎说,“我们结婚27年了。凤双长得挺漂亮,我问她,如果你们家人嫌我穷怎么办?她说了一句我一辈子忘不了的话,‘那你就走,我跟你走’”。

本来吕凤双的工伤医疗费,一直是由参保单位来负担的。到今年5月末,单位就处于无人管的状态了,张奎说,现在手里攥着医疗费也无法报销。为了治病,张奎卖掉房子,至今欠亲朋好友7万元。27岁的儿子每月的工资也都用在母亲治病上,至今不敢处对象。

张奎说,妻子由于体温调节中枢出现问题,离不开医院的生命监测仪,现在自己全是凭着感觉在保持她的体温,但一旦有丧失,妻子就会离开他。他说,自己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再创造一个奇迹,希望妻子能够说话。“只要我在,她就会在”。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25/4920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她推醒着沉睡中的我们(图) (99,036次)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2.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54,067次)

新华网图片!中共承认冤杀杨佳(多图)
3. 新华网图片!中共承认冤杀杨佳(多图) (51,324次)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4.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47,510次)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5.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43,436次)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6.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41,658次)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7.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41,212次)

捅破神话!除了邓,谁也不敢这样做(多图)
8. 捅破神话!除了邓,谁也不敢这样做(多图) (40,797次)

9. 高层激战 危险向习近平走来 (40,387次)

江气疯!黄丽满提拔李鸿忠反成乌眼儿青(多图)
10. 江气疯!黄丽满提拔李鸿忠反成乌眼儿青(多图) (40,352次)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11.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39,074次)

12. 北韩高层召开紧急会议做出重大决定(多图) (37,689次)

八个字!老毛的最爱牵出了他的最恨(多图)
13. 八个字!老毛的最爱牵出了他的最恨(多图) (37,420次)

这三个新闻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图)
14. 这三个新闻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图) (36,049次)

15. 高层酝酿让周永康下台 (35,966次)

不昏头的话:老江小薄看这图片哆嗦(图)
16. 不昏头的话:老江小薄看这图片哆嗦(图) (35,705次)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17.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35,668次)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18.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35,398次)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19.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34,580次)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20.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34,061次)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21.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33,798次)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22.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33,508次)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23.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33,113次)

24. 联合国特别要求击中要害 中共恼羞成怒(图) (32,261次)

25. 中共沈阳马三家教养院淫乱成风(图) (31,999次)

26. 不是拿嘴说说的,一桩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27.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30,941次)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28.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30,568次)

29.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泪下(视频) (29,821次)

30. 小笑话:江姨外甥吴志明即将下台的原因 (29,740次)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31.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29,712次)

碰到躲不过的难时,请记住俺姐夫的这个故事(图)
32. 碰到躲不过的难时,请记住俺姐夫的这个故事(图) (29,443次)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33.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29,255次)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34.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29,160次)

大联想──几辆被翻倒在街的警车(图)
35. 大联想──几辆被翻倒在街的警车(图) (29,15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