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當福音天使──全球退黨中心主席香港發言(多圖)
 
2008年11月23日發表
 



慶祝九評四週年,香港聲援4,500萬中國民衆退黨集會現場。

【人民報消息】2008年11月23日,香港舉行大集會遊行,慶祝《九評共產黨》發表四週年,聲援4500萬中國民衆退出中共。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在集會上以「爭當福音天使」爲題發言如下:

2004年11月20日,大紀元網站正式發表系列社評《九評共產黨》,從根本上揭示了中共的邪靈本性和邪教特徵,像九把利劍剝開中共用謊言和暴力編織的畫皮。《九評》發表後,如春風、似甘露飄灑在被中共惡黨毒枯了的神州大地,所到之處,人心覺醒,良知復甦,人性迴歸,正氣上升,並迅速在飽受中共邪靈毒害的中國同胞中引起強烈反響,觸發了中華兒女埋藏在心底的道德、良知和正氣,人們紛紛以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方式,與中共邪黨劃清界限,從而得到身心的解脫。在九評發表的當年底,就有2000多人聲明退出中共邪黨。

2005年1月12日,大紀元發表鄭重聲明:「同胞們: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衆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

2005年1月22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應運而生,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作爲退黨服務的義工,在中國大陸和世界各地傳九評、促三退、講真相、救同胞。尤其在中國大陸,他們頂着中共邪黨的迫害,默默無聞地把九評和三退福音傳遞到神州大地的每一個角落和每一個社會階層。

九評四年來,法輪功學員的付出和承受,澆開了中華兒女精神覺醒之花:

2005年11月,九評發表一週年,三退人數達到590萬,中共邪靈的根被中華兒女連根扒起;
2006年11月,九評發表二週年,三退人數突破1500萬,中華大地民心覺醒,黨心崩潰;
2007年11月,九評發表三週年,三退大潮突破2800萬,「天滅中共」的跡象到處在展現;
2008年11月,九評發表四週年,三退大潮突破4500萬,中共毒瘤急速潰爛,毒害全球,正被全球譴責和唾棄;

有的退黨人士說:九評是中華兒女的福音,是通向未來的金橋,那麼四年來持之以恆地在中國大陸和世界各地「傳九評、助三退」的退黨義工──法輪功學員們,就是給中國人帶來福音的天使。

今天,越來越多的中國人認識到:中共邪惡統治的存在,就是中華民族大的不幸,是中國一切天災人禍的禍根。僅從2008年頻頻發生的大雪災、洪災、礦難、西藏血腥、四川大震、豆腐渣工程,金融災害以及毒奶兇禍事件中,人民已經領教了中共邪靈亂我中華的切膚之痛;人們也越來越多地領悟到:「天滅中共」,就是「天佑中華」;中華民族通往未來的道路,就掌握在每一箇中華兒女手中。今天,「退黨保命」,「退黨保平安」已經成爲中國人見面最真誠的問候語和最善意的祝福語,而許多已經覺醒的民衆已經在默默地幫助法輪功學員傳九評、促三退,有的還成立了退黨服務中心或服務點、站。

是啊,如果人人都從自我做起,爭當傳播九評和三退福音的天使;如果人人都從身邊的親朋好友開始,一個一個做起,把他們從馬列共產邪教的束綁和控制中解脫出來,那麼中共邪黨的消弱和解體就會加速,中共惡黨在解體前對中國人民的傷害就會被抑制,中華民族光明的未來也就會早日到來。




慶祝九評四週年,香港聲援4,500萬中國民衆退黨集會現場。




陣容強大的天國樂團演奏助慶。




陣容強大的天國樂團演奏助慶。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16,23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