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七使专家“王泡泡”脱颖而出(多图)
 
一网民
 
2008年11月2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设计师王忠贵解释说,翟志刚打开舱门时,舱内外存在0.02个 气压差,因此出现气泡,纯属正常现象。

王副总设计师被网民称赞为“王泡泡”。王泡泡,真空气泡发明人,可得诺贝尔奖。出现泡泡,说明太空中有水。

重大消息:以太不存在,光在真空传播的介质是水

王泡泡一句有气泡很正常,说者无心,听者有意,这无意中揭开了困扰物理学界几千年的以太问题的奥秘。一直以来,人们以为光在真空中传播需要介质,由此产生了以太的想法。随着物理学的进步,以太的观点已经被人抛弃。但神七的经历告诉我们,光在真空中传播的介质不是以太,而是水。所以当神七的气体外泻时,会出现气泡。所以,明年的诺贝尔物理学奖非“王泡泡”莫属。

至于有人问真空中为什么会出现水,把耳朵竖过来,一般人我不告诉他……。用一个充气小气球,在上面扎几个小眼,然后按到水桶20公分深处(0.02气压差),这时也会出现小气泡,而且气泡也是向上飘的!那美丽的泡泡哦,多少人为它睡不着觉,呵呵。


没出现任何东西的太空仓口。


出现了,太空仓口出现一块白白的东西。


哇,窜出来了!


哎,飞的好快哟,从出现到消失不到一秒钟!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22,08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