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華裔:好的驚人!(多圖)
 
2007年12月30日發表
 


當地時間12月30日星期天下午4點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新澤西州大西洋城凱薩宮馬克西姆劇院的演出成功落幕。

【人民報消息】當地時間12月30日星期天下午4點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新澤西州大西洋城凱薩宮馬克西姆劇院的演出成功落幕。這是該藝術團在大西洋城主演的5場聖誕晚會系列中的第四場,今晚7點將進行這裏的最後一場演出。

大紀元記者辛菲12月30日大西洋城報導,凱薩宮娛樂中心主管、也是賭城多家娛樂中心的主管威廉.波仁斯坦(William B. Borenstein)觀看了今天的晚會。他在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這臺晚會非常精彩,「好的驚人」,具有高水準的休閒和文化、歷史價值,也具有很深的教育意義。

自週五拉開演出的序幕,聖誕晚會就開始在大西洋城及周邊城區傳開。今天不少觀衆是經友人介紹或看媒體報導前來,包括很多華裔居民和遊客。晚會中平和細膩、氣勢輝煌的音樂,絢麗多姿、柔美雅緻的服飾,中國舞海納百川的表現力、巧奪天工的創造力和生動傳神的意境,還有高科技三維立體動畫天幕,都令東西方觀衆驚歎不已,現場掌聲不斷,高潮迭起。

不同文化背景、不同領域的觀衆都有各自不同的感觸,不少華裔觀衆表示,爲這臺受到各族裔觀衆喜愛的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藝術而感到自豪,同時認爲,這臺晚會令人心態平和,心胸開闊,使海外華人更有凝聚力。也有觀衆說,相信晚會將給他們帶來好運和福氣。



12月30日下午4點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新澤西州大西洋城凱薩宮馬克西姆劇院的第四場演出成功落幕。精彩的演出令東西方觀衆驚歎不已,現場掌聲不斷,高潮迭起。

娛樂中心主管:這臺晚會「好的驚人」

凱薩宮娛樂中心主管威廉.波仁斯坦先生在觀看晚會後驚歎,「這臺晚會非常精彩,好的驚人」。他認爲,晚會除了具有高水準的休閒和文化、歷史價值外,也具有很深的教育意義。

波仁斯坦先生也是大西洋城其它多家大娛樂中心的行政主管,包括Bally's,Showboat,House Blues,Harrah's Resort等等,是賭城裏一位見多識廣的行家。

他表示,服裝、舞蹈、編導、製作都很好,動畫天幕非常令人驚歎,很少見。演員水平非常高,無論是年青演員,還是年紀大一些的演員,都很出色,很有才華。

自28日開演以來,威廉一直在劇院,他說,他聽到部份觀衆的反饋,都稱讚這臺晚會非常好。



現場觀衆被精彩的演出深深吸引。



現場觀衆被精彩的演出深深吸引。

波仁斯坦先生常年在凱薩宮等地舉辦和觀看過很多演出,他說,「這臺晚會很獨特,因爲節目不僅具有娛樂休閒性,而且很有文化、歷史價值,有深度的教育意義。不僅豐富了我們的生活,也讓我們更深入的了解中國的文化歷史和價值觀,這對我們很有意義。」

從演出中,波仁斯坦先生對中國文化的「忠孝」、「仁義」、「勇敢」印象最爲深刻。

對於聖誕節上演中國傳統文化演出,波仁斯坦先生表示,這是我們所需要的,聖誕節是傳遞愛心善意等美德以及家庭價值觀的時候,這臺晚會中所展現的價值理念和聖誕節是相通的。

華裔觀衆:有利於促進海外華人的團結

晚會以大型中國舞爲主,生動刻畫了不同朝代、不同階層、不同民族、不同性格的人物。從矯健豪邁的草原少年到器宇軒昂的大唐鼓吏,從明媚清逸的蒙古姑娘到典雅端莊的大清仕女……唯妙唯肖的展現出不同人性的特點和思維狀態。

大西洋城Bally's娛樂中心員工、華裔施志偉表示,演出非常好,服裝、舞蹈、音樂、音響、背景都特佳。尤其是舞蹈,編排得非常有水準,表現的是真正中國傳統的文化。

他說,觀看晚會後,更加了解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內心受到觸動。「雖然我不是法輪功學員,但是我希望能爲法輪功盡一份力。」



施志偉表示觀看晚會內心受到觸動。

大西洋城Bally's娛樂中心員工、華裔施志偉表示,這臺晚會表現了中華文化的精華和中國人的精神,有利於促進海外華人的團結,有助於大家一同努力繼承中國優良傳統,這對中華民族非常重要。

施志偉表示,他是由朋友介紹前來看演出的,他也將向更多同事介紹這臺晚會。

希望晚會在大西洋城天天演

以前做餐館工的華裔觀衆林燕表示,晚會真的是太好、太美了,歌聲優美,舞蹈整齊、漂亮,這是真正把中國的傳統文化帶到美國來,把中國人的才智和創造力都表現出來了。

在大西洋城居住數十年、各種演出的常客林燕表示,曾經在這裏看過很多演出,也有大陸、港臺的明星也經常來這裏演出,但是都沒法和這臺晚會相比。那些演出都太吵了,看完聽完給人很煩躁的感覺。她說,「這臺晚會是最好的,是中華民族的真正的藝術,可以看出演員中國文化的熱誠。」



林燕表示,晚會真的是太好、太美了。

她說,以前看的演出,經常是半場不到,很多人都走了,但是這臺晚會中間沒有人走,觀衆都全神貫注,看得出來,大家都很喜歡。看到這麼多其它民族的觀衆也喜歡中國的文化,我們非常高興,也很自豪。

林燕表示,「這麼好的演出應該發揚,希望能在大西洋城天天演,讓更多的海外華人看到自己民族的真正的文化。」

拉近人和人之間的距離

美國航空公司工作的杜榮光表示,節目很精彩,舞蹈很好,以前沒有看到過這麼好的節目。

他說,是朋友買票請他來看的。剛開始他覺得票價很貴,等到看完演出後覺得覺得花這麼多錢值得。



杜榮光(左三)表示,節目很精彩,舞蹈很好,以前沒有看到過這麼好的節目。

杜榮光表示,看完節目感覺精神很放鬆。他說,這個演出很純淨,而且忠實於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有一種恢弘的光明其實。我們能夠感受到導演和演員內在的品質和付出的精神,還有團結的精神。

他說,中國人一盤散沙,這臺晚會把人和人之間的距離拉近了,使我們海外華人更有凝聚力。



********************************************************

看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有大福氣




 
分享:
 
人氣:14,70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