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米諾副市長:要向城中每個人介紹晚會(圖)
 
2007年12月30日發表
 


賽米諾市(Seminole)副市長湯姆.巴霍恩(Tom Barnhorn)
12月29日在佛州聖彼得堡觀看神韻演出。

【人民報消息】剛結束佛州勞德岱堡市演出的神韻巡迴藝術團,12月29日抵達佛羅里達州的的聖彼德堡市,在馬哈菲劇院(Mahaffey Theater)上演了首場新唐人聖誕晚會。賽米諾市(Seminole)副市長湯姆·巴霍恩( Tom Barnhorn)在觀看演出後表示,神韻晚會應該在聖彼德堡再多演幾場,要介紹給所有的人。

大紀元記者李佳12月30日聖彼德斯堡報導,湯姆·巴霍恩表示,一切都是那樣完美,從蒙古舞蹈到大唐鼓很難選出那個是最好的。那些跳頂碗舞的女孩真的是很棒,她們飄來飄去的,跳着各種各樣的美麗動作,但碗都不會掉下來。每個節目都好得讓人驚訝。

湯姆·巴霍恩說:「整臺晚會顏色絢麗多彩、光明,充滿歡快,將整個節日的氣氛帶動起來了,是一次非常令人高興而又奇妙的經歷(wonderful experience),欣賞這些傳統中國舞蹈讓我覺得很着迷,我真的是很喜歡啊。(I am finding it fascinating,I am truly enjoying it)」

「舞蹈中所要代表的內涵也都非常正,非常好。我將邀請這個城市裏的每一位人來欣賞這臺晚會,這是一次絕好的機會來分享真正的中國文化,我的國家只有二百年曆史,而這裏所呈現的是五千年的歷史文化。」

「神韻晚會應該在聖彼德堡多演幾場 。」湯姆·巴霍恩表示,如果人們來看這場演出,他們將看到一種他們完全可以包容的藝術形式,這種藝術在美國的主流社會不是經常能看到的。和人們以前在電視裏看到的舞蹈完全不一樣的,今天是在舞臺前,如此接近,從未經歷過。

「天幕美得無法形容,加上不同類型的舞蹈,能夠看出有芭蕾和傳統舞的完美的組合,如此迷人。還有不同年齡的舞蹈演員她們也能夠配合得很好。」湯姆·巴霍恩說。

副市長夫人瑞瑪·巴霍恩(Rayma Barohorn )表示:「晚會讓我們看分享多元文化,中國的文化和歷史正是令人驚異的,了解她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我將介紹給我的朋友。這真是令人愉快。地球很小,大家相互之間學習,學會幫助,保持這個世界乾淨和健康發展 。」



副市長的夫人瑞巴霍恩(Rayma Barohorn)
說:「一切都是極好的」 。

市長夫人興奮的說:「那些編舞,那些歌唱家,他們的聲音,雖然那不是我聽得懂的語言,但是我能感受到那種熱情。一切都是極好的,如此漂亮,絕對令驚異。(Everything is wonderful, so beautiful. It's just absolutely amazing)」

12月30日,神韻巡迴藝術圖在聖彼德堡市的瑪哈弗尼劇場(www.mahaffeytheater.com)還有一場演出。與此同時,神韻紐約藝術團於12月28日至30日在新澤西州大西洋城的馬克西姆劇院(www.bestchineseshows.com/buytickets)演出五場。



********************************************************

看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有大福氣




 
分享:
 
人氣:13,27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