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我学到了女性的柔雅(多图)
 


纽约演员Sonya-Marie Aleman(右)和友人在碧肯剧院门口。

【人民报消息】新唐人圣诞晚会中有很多热爱中国文化的西方观众,虽然自认对中国了解比较多,却一致表示从未看过如此出色的演出。

纽约演员:学到了女性的柔雅

纽约演员Sonya-Marie Aleman观看了12月24日星期一的纽约圣诞晚会,她表示,这台晚会很完美,给她上了一堂丰富的课。

穿着时尚的Sonya酷爱舞蹈、体操和时装表演,她说,“晚会真美,真好看!比如说那个蒙古的‘盅碗舞’,欢快中不失优雅,活泼中也有柔美,而轻柔的女子身上却又蕴涵着一种内在的力量。都是很形象化的描述,但是又有背后的更多的学问,动静结合、刚柔相济,真的是很有学问,跟西方的东西感觉很不一样。”

Sonya说,“她从这次晚会的中国舞中学到了如何更好的锻练肌肉,如何保持苗条的身材,但更重要的是,如何变得更有女人味儿,如何更具有女性的柔美和优雅,还有内在的美德。”

她对记者手舞足蹈的比划着说,“那个手势真美,很柔软,那个舞蹈的动作和节奏,很有韵味,很流畅,让我感觉很好,很优雅、端庄,很有气质。”

她说,“真是生动的一课,跟我的生活有直接关系。看完后,我觉得自己好像都要变成那样了,好像也到了中国,好像也到了中国的古代”,言语间流露出对中国传统文化的陶醉与向往。

Sonya表示,一定会告诉更多朋友来看这台晚会。她说,“相信每个人看了之后,都会找到自己的心得和收获。”



注册护士Cheryl Dennis说没有比这台晚会更完美的介绍中国的方式了。

中国迷:从舞蹈中看到中国风情

Steven Attai Desouza先生很骄傲地告诉记者,他的祖父有中国血统,从小就对中国文化很感兴趣。也因此看过很多中国的演出,然而他很肯定的说,“这场演出与其它的都不同,很独特。”Desouza说,“这台晚会富有精神,具有内涵,并不只是表面上的华丽。”虽然听不懂中文,但从歌词来看,意境深远。

Joye Coln夫妇很高兴的说“我们喜爱这场晚会,喜欢每一个部份。”Mrs. Coln曾任International Ladies' Garment Workers' Union教育部的主任。夫妻俩很喜欢中国文化。他们说,晚会带他们穿越时空,从舞蹈中看到了中国不同地域的风情,也感叹于中国文化的博大。他们尤其提到舞蹈“觉醒”所展示的正义必定战胜邪恶让人感到振奋,晚会所传递的精神力量,这是在其他它演出中都没有看过的。

注册护士Cheryl Dennis刚从德州搬到新泽西,出于对中国的热爱,他们一看到晚会的海报就被吸引。她说,曾走访中国很多地方,包括重庆,上海,香港,台湾等等。Dennis女士说没有比这台晚会更完美地介绍中国的方式了,传统音乐,优美的舞蹈,绚丽的服装,精美的天幕,都是她喜爱这场晚会的原因。

Dennis女士尤其提到晚会传递的精神力量,两名年轻人在菩萨的指引下走上正途,如此富有内涵的节目可以让人回味良久。她还告诉记者,对“真 善 忍”三个字非常感兴趣,回去后会多加了解。“总之,这是一台与众不同的晚会,她的广度和深度都是以前从未看过的。”



世界奥林匹克协会成员Rose Voisk女士。

世界奥林匹克协会成员:看晚会泪在眼眶

世界奥林匹克协会成员罗丝(Rose Voisk)在观看12月23日星期日的纽约圣诞晚会后,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晚会精彩完美,堪称国际一流水平,她多次被感动得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她说,这台晚会扩大了视野,这样精彩的晚会应在百老汇多演,成为百老汇的新传统。不仅应该在全球盛行,而且应在中国大陆上演。

罗丝曾是1948年伦敦奥运会的体操运动员。她表示,这是一台正宗的中国传统艺术演出,不仅音乐、服饰、场景等很美,而且背后的涵义很深,从中看到真诚、善良、光明、向上的信息,对人很有启悟,使人更能反思人生的意义。

她强调说,这个节目和这台晚会给人指出一条光明和希望之路,无论东方人,还是西方人,都应遵循的共同的路。

喜爱气功的罗丝表示,从晚会的节目中,也看到气功、太极等风格,令她像打坐一样身心舒畅。她说,这不仅仅是一台演出,而且是身心灵的健康佳品。她说,晚会将美好和财富带给别人,相信所有看了晚会的人都会从中受益。

罗丝表示,最喜欢的是舞蹈“觉醒”,她认为,这个舞蹈将真相和真理告诉世界,因而内心受到深深的触动。

舞蹈“觉醒”讲述一个故事:温和善良的真善忍修炼者,在向人们讲述法轮功真相时,遭到恶警的毒打。面对邪恶的残暴,世人不再沉默,站出来维护正义和善良,觉醒的世人看到了光明和未来。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4/4640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12,160次)

2. 九评三周年三退三千万 大陆兴起“退党服务中心”(图) (110,372次)

3. 一个中共老干部的觉醒 (102,254次)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4.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91,407次)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5.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49,653次)

小笑话:江宋密谈于大剧院开幕次日(图)
6. 小笑话:江宋密谈于大剧院开幕次日(图) (48,516次)

宋祖英没份儿!国家大剧院开幕趣闻多(多图)
7. 宋祖英没份儿!国家大剧院开幕趣闻多(多图) (48,442次)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8.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46,979次)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9.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46,294次)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10.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46,134次)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11.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45,462次)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12.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45,443次)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13.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44,967次)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14.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44,683次)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15.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44,124次)

16. 胡温从未提出让李克强当总理 (44,091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17.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18.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19.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20.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41,664次)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21.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40,464次)

22. 中国过渡政府将向外界公布总统在内的成员名单 (39,094次)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23.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37,331次)

24. 陈太胜出!江曾在港输的很难看(多图) (34,935次)

25. 中共省部级人事变动显示江家帮进一步走向没落 (34,254次)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26.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33,441次)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27.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32,836次)

神韵老外主持人把球踢进中南海(多图)
28. 神韵老外主持人把球踢进中南海(多图) (32,231次)

得想辄!赖斯光拉小脸子没用(图)
29. 得想辄!赖斯光拉小脸子没用(图) (31,402次)

法总统打拼女友乐死中共!(多图)
30. 法总统打拼女友乐死中共!(多图) (31,099次)

香港法院颠覆老江的1999(图)
31. 香港法院颠覆老江的1999(图) (31,012次)

布什,作为美国总统,你是失职的(图)
32. 布什,作为美国总统,你是失职的(图) (30,618次)

33. 加著名议员律师论述中共活摘器官证据 (29,478次)

34. 林彪巴结过的太子党谈新唐人圣诞首场演出 (29,323次)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来了(图)
35.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来了(图) (27,98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