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鞍山民间日前传出一条谶语
 
任百鸣
 
【人民报消息】2005年至2006年上半年,猪肉价格持续下降,可是到07年,猪肉销售价格已超过历史最高水平,例如,30公斤左右的小猪12.00元/公斤左右,比去年同期5元/公斤增长140%,

与此同时,关于米价的上涨也成为新闻热点,类似的报导“ 中国食品价格暴涨 民众过年难",“物价飞扬 中国再抛50万吨储备粮” 等随处可见。

肉真的贵了,米也开始贵了,让人不由自主的想起了当前从鞍山民间传出一条谶语,“今年肉贵,明年米贵,后年房屋无人睡。” 。

据说,是鞍山郊区一农户家,当养的一口猪准备宰杀时,发生了猪开口的惊人之事,当然,从古至今没听过猪开口说话,自然人们也不会当真。

然而,07年,这肉大涨了,且看趋势,08年的米也铁定要冲历史记录,而所谓的“后年房屋无人睡” ,就是说09年有大瘟疫降临,人去楼空也。

西方社会都在热议2012年是否如玛雅预言的那样是人类的大劫之年,据说,俄罗斯也有较冲动的小教派相信08年有大难而提前躲进山洞。也传出,有当前的预测好手,对今后几年不看好,言称有大地震等。

山西太白山《刘伯温碑记》,描述末法大劫难,警示世人,也颇与之相合,文中记述十愁,其中“七愁有饭无人食,八愁有人无衣穿,九愁尸体无人捡,十愁难过猪鼠年, 若得过了大劫年,才算世间不老仙。” ,还有“穷人一万留一千,富人一万剩二三” 之说。这都是大瘟疫的表征,而07、08两年分别正是猪、鼠年。

当然,按现在人的价值观,我们都可以一笑了之,但是,如果真有此劫,也不会如党文化里“要死一起死” 的宿命,相信神佛决不会袖手傍观,定要在此之前充分的给人一条生路。

当下,环观四方,有两件轰动大事都明确指向了救人。

一是有近3000万人声明的三退大潮,提出“顺天保命” ,“退党自救” ;另一则是在世界巡演的神韵晚会,去年中其歌词就唱到“天要灭这邪党,神叫我救度这一方”,“慈悲使我不愿看到你与邪党一同遭殃” ,还有“贫富都一样,大难无处藏,网开有一面,快快找真相。”

在这个历史上所有预言特别所指的特殊时刻,这些超乎寻常的事物表现,不能不让人深思。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尽显东方神韵

看新唐人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有大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3/4639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12,160次)

2. 九评三周年三退三千万 大陆兴起“退党服务中心”(图) (110,372次)

3. 天赐法宝 这是中国人觉醒的伟大时代(图) (108,775次)

4. 一个中共老干部的觉醒 (102,254次)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5.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91,407次)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6.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49,653次)

宋祖英没份儿!国家大剧院开幕趣闻多(多图)
7. 宋祖英没份儿!国家大剧院开幕趣闻多(多图) (48,442次)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8.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46,979次)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9.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46,294次)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10.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46,134次)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11.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45,462次)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12.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45,443次)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13.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44,967次)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14.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44,683次)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15.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44,124次)

16. 胡温从未提出让李克强当总理 (44,091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17.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18.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19.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20.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41,664次)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21.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40,464次)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22.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39,658次)

23. 中国过渡政府将向外界公布总统在内的成员名单 (39,094次)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24.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37,949次)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25.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37,331次)

26. 陈太胜出!江曾在港输的很难看(多图) (34,935次)

27. 中共省部级人事变动显示江家帮进一步走向没落 (34,254次)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28.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33,441次)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29.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32,836次)

神韵老外主持人把球踢进中南海(多图)
30. 神韵老外主持人把球踢进中南海(多图) (32,231次)

得想辄!赖斯光拉小脸子没用(图)
31. 得想辄!赖斯光拉小脸子没用(图) (31,402次)

法总统打拼女友乐死中共!(多图)
32. 法总统打拼女友乐死中共!(多图) (31,099次)

香港法院颠覆老江的1999(图)
33. 香港法院颠覆老江的1999(图) (31,012次)

布什,作为美国总统,你是失职的(图)
34. 布什,作为美国总统,你是失职的(图) (30,618次)

35. 加著名议员律师论述中共活摘器官证据 (29,47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