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著名演員與導演在中共領館前的精彩演講(多圖)
 
2007年12月2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2月15日,在加拿大卡爾加里聲援退黨三千萬集會上,加拿大著名演員和導演麥克-馬洪恩(Michael Mahonen)、電影「沙塵暴」的編導前來聲援,並發表即席精彩演講。



加拿大著名演員和導演麥克-馬洪恩在聲援退黨三千萬集會上講話。

據大紀元記者雲橋加拿大卡爾加里報導,12月15日中午,部份來自當地的知名民運人士、退黨服務中心、法輪功學員和普通民衆,齊聚卡爾加里中共領事館前,聲援3,000萬中國人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
  
下面是麥克-馬洪恩的演講內容:

雙箭鐵圍欄昭顯中共恐懼
  
「首先,我想用幾分鐘的時間告訴大家,中國共產黨對全中國人民犯下的最邪惡的、最廣泛的罪行之一,毫無疑問就是其對「法輪功」的迫害。
  
「這是我第一次站在卡爾加里中共領事館的門前,身後鋒利的雙箭鐵圍欄用意明顯。我想只有心存恐懼的組織,才會如此裝備。看上去它更像是一個戰場、古戰場。它象徵暴力、侵略,昭顯我身後這座建築物的擁有者──那個政權的天性。只有生存在恐懼中的組織,才做得出這樣的事情。




麥克:鋒利的雙箭鐵圍欄用意明顯。只有生存在恐懼中的組織,才做得出這樣的事情。
 



麥克:鋒利的雙箭鐵圍欄用意明顯。只有生存在恐懼中的組織,才做得出這樣的事情。
 
「他們之所以在恐懼中偷生,是因爲他們非常清楚地知道,對無辜的中國民衆犯下的種種滔天罪行。」

法輪大法洪傳,造福人類
  
「1992年,李洪志先生開始在中國洪傳「法輪大法」。由於修煉「法輪功」使人身心受益、道德昇華,故此在中國快速傳播開來,速度之快超越了任何一個國家歷史上記載的精神運動。基於「真、善、忍」的宇宙法理修煉,使億萬中國人的道德回升,這在中國是個很好的現象。
  
「根據1998年中國官方的統計數字,大約有7,000萬至1億人修煉「法輪功」。由於「法輪功」強身健體、功效奇特,爲國家節省了大量的醫療保健費用。信仰「真、善、忍」,使如此衆多的人成爲了好人、道德高尚的人、處處事事考慮別人的人,這對任何一個國家都是好事。」

因嫉妒而瘋狂 獨裁鎮壓犯下滔天大罪
  
「然而他們(中共)在卡爾加里---這個世界上最和平的城市之一,在駐紮的領事館圍牆上,裝上箭和刺刀式的圍欄。這是一片幾乎沒有任何危險和威脅的土地,他們到底害怕什麼呢?只要回顧一下他們過去的所作所爲,就明白了。
  
「1999 年,江澤民發起了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由於修煉者日衆,從精神和物質兩方面都在逐漸脫離共產主義的意識形態。他們不反對共產主義,不反對政府,上億人在漸漸地、靜悄悄地遠離階級鬥爭、政治運動、暴力和進攻、欺騙和謊言,這些在全世界範圍內被公認是共產主義的特徵。他們沒有危害任何人、沒有任何危害性的舉動,對社會有百利而無一害。
  
「這上億人的羣體中,有警察、軍人、農民、祖母、學童、大學教授、黨員、高級領導幹部等。看到這麼多中國人徹底從精神上擺脫了共產主義的控制,江澤民深感恐懼並失去了理智。
  
「任何一個獨裁者,都會不計代價地獻身於維持其統治和政權。當看到這麼多人已經擺脫了中共的控制,他便視之爲對其政權的最大威脅。
  
「中共的另一種迫害是對年幼的學生們洗腦,從小灌輸他們相信和崇拜共產黨。這是共產黨最大最邪惡的罪行之一----給幼兒洗腦。這使中國人的黨文化根深蒂固地植根於他們的思想中,併成爲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而貫穿整個生命。
  
「1999年7月20日一清早,邪惡的鎮壓從天而降,從祖輩到父輩到孩童突然面臨迫害。警察破門而入,把無辜的修煉人從床上拉到車裏,並集中到露天的運動場上。
  
「現在到了質問迫害無辜人們的罪行的時候了。歷史是重複的。
  
「江澤民對「法輪功」的妒嫉是另一個發動迫害的原因。共產黨洗腦強迫人們接受信仰共產主義,但是這上億的人發自內心地尊敬、感激「法輪大法」和它的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因爲「法輪功」教人煉功、分文不取。
  
「就是這些讓江澤民產生了變態的妒嫉心,並決意鎮壓「法輪功」,迫害至今已持續了八年多。」

結束暴力和謊言
  
「今天和未來的幾周內,在全世界其他的城市裏,人們會聚集在一起,或大或小的規模,就像我們今天站在這裏一樣。我們之所以集會,是因爲,利箭圍欄是侵略和暴力的象徵,不是中國和中國人民的象徵。也許路過的人們會以爲這就是中國人的象徵,那是謊言,它應該結束了。
  
「中國5000年的歷史是建立在博大精深的文化和道德基礎之上的。中國的偉大成就皆產生於共產黨成立之前。無論是文學、藝術、建築、長城等等的成就,都來自於靜心的文化、對神的信仰、以及深層次的精神領悟之中。
  
「今天在此集會現場發言,我備感榮幸。不久的將來,可能比大多數人想像的還要快,迫害即將結束。這個具有挑釁型的利箭圍欄將會消失,領事館的大門即將敞開,這裏的人們將是友好、親切和好客的展現真正天性的中國人,那是中國和中國人的真實展現。
  
謝謝大家!」

麥克-馬洪恩(Michael Mahonen)小傳:




加拿大著名演員和導演麥克-馬洪恩(Michael Mahonen)。

加拿大著名演員和導演麥克-馬洪恩(Michael Mahonen),1964年出生於加拿大安大略省東北部金礦之鎮Kirkland Lake。自1989年從喬治.布朗學院畢業以來,邁克爾一直活躍在加拿大的電影、電視和舞臺上。不僅他那閃爍的綠眼睛和富有感染力的笑容令人難忘,他扮演的許多角色至今爲加拿大人稱道,邁克爾是加拿大著名的電影、電視和舞臺劇明星。在他主演的多部影視作品中,如「沉默的陰謀」,「一個黑暗的暴雨之夜」, 「谷斯-派克的迴歸」,「迴歸真我」等,最爲加拿大人熟知和喜愛的角色是《Road to Avonlea》中的Gus Pike。他曾三次獲加拿大影視學院最高榮譽、電視格米尼(Gemini)大獎提名。1993年以「沉默的陰謀」獲得格米尼(Gemini)大獎。邁克爾目前在洛杉磯、多倫多等地從事影藝工作。
  
由邁克爾(Michael Mahonen)編導、「新唐人電視臺」製作的華語影片《沙塵暴》,在2004年6月10日至13日,美國俄克拉荷州舉辦的dead Center電影節上,獲故事片類最佳影片獎。這是《沙塵暴》繼同年4月在莫斯科「法律與社會」國際電影節上獲得特別獎後,再次獲獎。這部影片已翻譯成十多種文字,包括德文、法文、英文、俄文在全世界發行。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看新唐人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有大福氣




 
分享:
 
人氣:17,04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