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领馆寄信诬蔑圣诞晚会 议员夫人“反而要来看”(图)
 


美国纽约州州议员麦克尔.本杰明(Michael Benjamin)。

【人民报消息】美国纽约州州议员麦克尔.本杰明(Michael Benjamin)18日收到来自中共领馆的诬蔑和信件,信中采用中共一贯的手法诬蔑和攻击法轮功,并且以“中美关系”相威胁,要求州议员不要以任何方式“支持”圣诞晚会和新年晚会。本杰明议员将此信公开。

本杰明议员:让美国人知道中共真面目

大纪元记者辛菲12月19日纽约报导,本杰明议员在19日表示,之所以将此事公之与众,本杰明表示,就是为了让美国人和世界人民都了解中共的真实面目。中共说这个是邪教,那个是邪教,还说教会也是邪教,其实中共才是邪教,而且是最大的邪教。

他说,“这是中共的耻辱,这是中共一贯邪恶本性的又一例证。”

本杰明夫人:因为这封信我反而要看晚会

不过州议员麦克尔.本杰明(Michael Benjamin)的太太肯尼迪.本杰明(Kennedy Benjamin)表示,本来她因为时间关系只能参加周五的招待会,但是就因为这封诬蔑信,“我一定要抽时间来看演出了!”。

本杰明议员曾在两年前看过新唐人主办的演出,他说,“非常完美,从那些优美的音乐、舞蹈等都反映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和历史,也体现了中国传统的美德。”



纽约中领馆18日致信胁迫纽约州议员不准支持新唐人圣诞晚会。

中国传统文化和价值观令中共害怕

中共为何对广受赞誉、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演出进行干扰?本杰明认为,就是为了压制不同的声音。他说,中共长期以来压制自由、民主,破坏中国传统文化,尤其是在文革中将中国的传统价值破坏殆尽,对中国人民灌输它的党文化。这些都是基于中共对中国传统文化和价值观的害怕。

本杰明说,当中国人回归自己的传统文化时,也就能回归传统的道德理念,回归全球普世的公共价值,包括自由与抗争的精神,可以从中找寻新的思路和新的革新。这就是中共对此感到害怕的根本原因。

新唐人:中共的诋毁只会帮助宣传

新唐人电视台发言人洪凯莉表示,中共这封信采用一贯手法进行诬蔑和攻击,是因为新唐人弘扬纯真、纯善、纯美的文化艺术,同时消除党文化,中共对此充满恐惧。

不过她表示,根据以往经验,中共的每次打压客观上都对新唐人举办的活动起到宣传的效果,包括历年的新唐人晚会、7月份举办的“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受到中共的种种干扰,但很多人就是因为中共的造谣而知道消息后前来参加。

她特别指出,去年新唐人电视台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与巡回演出中,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的演出前,中共给议员写信不叫人来观看晚会,结果所有议员都来了,他们甚至幽默风趣地说,“我们可以在看这个晚会前开议会了”。

洪凯莉说,这次中共的干扰和破坏也会是同样的结果。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19/4636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民谣:中国现状 (209,628次)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2.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12,160次)

3. 九评三周年三退三千万 大陆兴起“退党服务中心”(图) (110,372次)

4. 天赐法宝 这是中国人觉醒的伟大时代(图) (108,775次)

5. 一个中共老干部的觉醒 (102,254次)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6.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91,407次)

7. 小笑话:朱熔基和江谈宋祖英 (68,625次)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8.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46,979次)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9.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46,294次)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10.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46,134次)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11.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45,443次)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12.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44,967次)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13.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44,728次)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14.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44,683次)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15.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44,443次)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16.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44,124次)

17. 胡温从未提出让李克强当总理 (44,091次)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18.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42,109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19.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20.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21.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22.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41,664次)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23.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40,464次)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24.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39,658次)

25. 中国过渡政府将向外界公布总统在内的成员名单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26.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39,055次)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27.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37,949次)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28.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37,331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29.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7,128次)

30. 陈太胜出!江曾在港输的很难看(多图) (34,935次)

31. 中共省部级人事变动显示江家帮进一步走向没落 (34,254次)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2.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3,050次)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3.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2,999次)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34.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32,836次)

新华网如此评价李嘉诚耐人寻味(多图)
35. 新华网如此评价李嘉诚耐人寻味(多图) (32,52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