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欢度圣诞节目纷呈 在西方遇见东方神韵
 
【人民报消息】十二月天在美国,处处洋溢着喜迎圣诞的欢乐气氛,各种圣诞颂歌的音符四处弥漫,缤纷璀璨的灯饰到处妆点着。人们除了奔赴商场为家人购买礼物准备过节外,西洋人还有项传统是与家人一起观赏歌舞节目,从本周一(12/17)起,百老汇各大剧院纷纷推出适合阖家观赏的节目。

大纪元记者岳芸12月17日综合报导,自许为“您在纽约最好的指引”(Your guide to the best in New York)的纽约市剧院网站,根据该网站介绍(http://www.newyorkcitytheatre.com/index.html),他们在首页向观众推荐20个节目,并刊出每个节目的海报,方便观众点击查看资料或购票;在众多的西方节目中,有个东方的节目也名列其中,那就是神韵艺术团。

在20个节目里,从12/17开始表演的有《歌剧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与《无线电城圣诞壮丽》(Radio City Christmas Spectacular)。大部份节目都从12/18开始演出,计有《孤星泪》(Les Misérables,或译成《悲惨世界》)、《小美人鱼》(The Little Mermaid)、《新唐人圣诞晚会》(Holiday Wonders)等。

也有些节目从12/19起才上演,如《狮子王》(The Lion King)、《紫色姐妹花》(The Color Purple)等。

这些节目的内容可见诸网站上,或从小说、电影了解到,因为都是一再重复上演。唯有唯一的东方节目──《新唐人圣诞晚会》是个异数,节目年年创新,圣诞晚会又将不同于新年晚会;为保障买票观众的权益,要进到会场才能一睹究竟。

今年10月17日看过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后来受邀去看《狮子王》,71高龄的著名男高音罗伯特·怀特(Robert White)表示,因为《狮子王》的情节、音乐实在太熟悉,看了这段就知道下段。“若不是考虑到孩子们的盛情,我两分钟都坐不住。神韵演出从节目、天幕到服装都美不胜收,我认为她比《狮子王》还要棒。”

神韵艺术团的表演跨越了时空的领域,搭配上现代科技的三维动画天幕,以今年上半年的全球巡演为例,每一场有18个节目,展现了不同朝代、族群、性质(唱歌、舞蹈、乐器、故事)等特色,观众欣赏时常有目不暇给之感。

看过很多艺术团体表演的台湾知名书画家李奇茂,也对神韵演出赞佩不已:“是60年来看过最好看的,其他团体演出通常都只有单方面的,神韵把音乐、戏剧、诗歌、绘画统统包括在内,这个太难,好的都被你们拿走,别人没办法演了。”

在西方遇见东方神韵,一位来自中国大陆的中年生意人在纽约对此观感:“主办这么一台大型晚会,在全世界一流的剧院上演,受到主流社会的肯定,这是在给中国人长脸面。”

“人类的正统文化就是敬仰神灵、崇尚道德。”新唐人电视台总裁李琮表示,新唐人晚会所表现的就是正的、光明的、纯善、纯美的艺术。“希望晚会以后成为一个家喻户晓、华人新年的传统。”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17/4634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民谣:中国现状 (209,628次)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2.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12,160次)

3. 九评三周年三退三千万 大陆兴起“退党服务中心”(图) (110,372次)

4. 天赐法宝 这是中国人觉醒的伟大时代(图) (108,775次)

5. 一个中共老干部的觉醒 (102,254次)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6.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91,407次)

7. 小笑话:朱熔基和江谈宋祖英 (68,625次)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8.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46,979次)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9.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46,730次)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10.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46,294次)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11.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46,134次)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12.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45,443次)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13.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44,967次)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14.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44,728次)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15.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44,683次)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16.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44,443次)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17.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44,124次)

18. 胡温从未提出让李克强当总理 (44,091次)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19.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42,109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20.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21.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22.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23.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40,464次)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24.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39,658次)

25. 江曾对温家宝下了一绊儿 (39,442次)

26. 中国过渡政府将向外界公布总统在内的成员名单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27.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39,055次)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28.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37,949次)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29.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37,331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0.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7,128次)

31. 陈太胜出!江曾在港输的很难看(多图) (34,935次)

32. 中共省部级人事变动显示江家帮进一步走向没落 (34,254次)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3.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3,050次)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4.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2,999次)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35.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32,8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