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神韵晚会再现中华文化魅力(图)
————没有党文化的晚会成新亮点 华人商家赞助顾客看演出
 


2008年神韵晚会推广人员于上周末在加拿大蒙特利尔
市中心的加鼎商务中心(Complexe Desjardins) 布置
展位,并身着中国传统服饰派发晚会传单,推广晚会
并售票。(大纪元)

【人民报消息】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将于2008年1月15日至17日再度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上演。蒙城晚会筹备组介绍说,2008年的晚会推广活动中,特别声明了是没有党文化的晚会,这一特点非常吸引华人和西方人士。另有精明的华人商家与晚会合作售票,希望借助晚会的影响力达到最佳的广告效应。

大纪元记者王寰宇12月13日蒙特利尔报导,2007年1月,全球华人新年晚会首次光临蒙特利尔,三场演出场场打动蒙城观众,同时也为2008年神韵晚会制造了品牌效应。

没有党文化的演出成新亮点

据悉,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宗旨之一是弘扬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艺术,找回被中共肆意毁掉的中华民族的精神根基,因此2008年的晚会特别注明了是没有党文化的晚会,以区别于那些中共用来政治灌输的充斥党文化的文艺节目。

南岸售票点的李先生说,他经常主动的向过往的人群介绍晚会信息,很多人正是在听到他介绍没有党文化的晚会后,才停下来甚至走回来索要传单,有些人还一再询问是否是大陆来的演出团,当得知是海外

华人举办的晚会后,才接过演出的传单仔细观看。

负责售票的孙小姐说,很多观众非常在意这一点,有一次,一对西人夫妇来到售票点前,询问晚会的信息,表示他们对中国文化很感兴趣,还说他们正准备去一次中国,当听到这是没有党文化的晚会后,立刻买了票,并一再强调,一定要看完了这台晚会,再去中国。

华人商家赞助顾客看演出

随着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在蒙城的推广,没有党文化、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晚会特点,被越来越多的中西人士所认同。位于蒙城市中心繁华街区的“盛唐超市”女老板从两周前起让利销售,赞助顾客观看晚会演出。

该超市两周前开始推出“购物积分送晚会门票”活动,凡购物满300元的顾客就可获得一张价值38元的晚会门票;店主张女士说该活动10天内吸引了160多人办理购物卡。有顾客说,早就希望买票观看演出了,正是个好机会。

张女士说,她的主要顾客是附近大学的华人学生群体和附近的华人居民。她这样做,就是为了让那些想看演出有舍不得花钱的华人能看到弘扬传统文化的演出。

她说:“中国的传统文化被中共割断了,被党文化败坏了中国社会出现了传统文化的断层,道德败坏了,今天什么都有假,甚至假食品。这样下去,子孙后代是没有希望的。”

张女士表示,每个人都应该为中华传统文化的复兴做点事,中国自古就有无数的贤人教人向善,有那么多的典故,是该找回中国人的道德与诚信了,那是我们中国人自古就有的。

晚会筹备组乔安娜说,欢迎商家前来洽谈,合作推广晚会,尤其是华人商家,因为这本来就是全球华人的新年晚会。

高水准晚会再次吸引蒙城人

2008年神韵晚会推广人员上周末曾在加鼎商务中心(Complexe Desjardins) 推广晚会并售票,他们布置了精美华丽的展位,身着中国传统服饰向过往行人派发晚会传单,吸引了众多的目光;人们纷纷上前索要传单,询问晚会信息。

一位西人女士在了解到这是纯正的中国传统文化后,立刻付款购票。她告诉售票小姐,她眼角膜已经做了八次手术,视力不好,但她一定要看这场中国传统文化的演出。

一位黑人女士领着孩子来到正在播放2006年晚会的电视机前,孩子站在电视机前看晚会宣传节目,说什么都不肯走。最后这位女士对售票小姐说,演出真是太好了,孩子缠着她马上买票,否则就不走。但她的收入不高,只能买最低价的票。最后这位黑人女士买了两张38元的低价票,孩子才肯随她离开。

另一位华人女士来到展位前说,早就在唐人街看到晚会推广展位了,原来还以为演出是在唐人街;今天才知道演出是在PLACE-EDS-ARTS的剧场,是高档次的晚会。她表示一定要买最好位置的票看演出;在售票人员的帮助下,她最终选到了理想的座位。

神韵晚会海报备受欢迎

据介绍,2008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将在全球60多个城市巡回演出,统一设计的晚会海报充分体现了中华文化的独特韵味和丰富内涵。

在蒙特利尔, 本来很多大型商家根本不允许张贴任何海报,但看到晚会精美的海报后,竟然打破惯例,特许晚会海报放在最醒目的位置。

PLACE-EDS-ARTS的一位工作人员将神韵晚会的海报贴到了自己的办公室的墙上,并说海报设计的太美了,简直就是艺术品。

晚会推广人员John说,他走访了不少商家,店主们看到海报后,都连称太漂亮了,毫不犹豫的指给他最好的位置。他还遇到了一些华人店主,当这些店主看到西方人在推广中国传统文化晚会时,都很高兴自豪,有的店主亲手挂上了海报,根本不需要John动手。

另一位推广人员赵先生说,一次他在一家饭店里,正在店主的指引下在门厅贴海报,一位西人顾客很快的走过来说,他要买三张票,赵先生只好抱歉的说自己不负责售票,但告诉他可以在网上订票,这位顾客特意要了三张传单,还认真的用笔划上了晚场的演出时间。

神韵艺术团的演出还没有开始,但晚会的推广活动却已经再次把东方神韵的无限魅力带给了蒙特利尔。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13/4630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民谣:中国现状 (209,628次)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2.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12,160次)

3. 九评三周年三退三千万 大陆兴起“退党服务中心”(图) (110,372次)

4. 天赐法宝 这是中国人觉醒的伟大时代(图) (108,775次)

5. 一个中共老干部的觉醒 (102,254次)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6.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91,407次)

7. 小笑话:朱熔基和江谈宋祖英 (68,625次)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8.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46,730次)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9.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46,294次)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10.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46,134次)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11.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44,967次)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12.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44,728次)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13.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44,683次)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14.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44,443次)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15.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43,545次)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16.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42,109次)

17. 小笑话:江绵恒对李嘉诚的最新称呼 (42,0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18.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19.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20.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21. 薄熙来吞下两个富豪的发家史(多图) (41,638次)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22.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40,464次)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23.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39,658次)

24. 江曾对温家宝下了一绊儿 (39,442次)

刀捅小胡!老江出钱  多维豁命(多图)
25. 刀捅小胡!老江出钱 多维豁命(多图) (39,306次)

26. 阎王记性好 文革整人今还债 (39,199次)

27. 中国过渡政府将向外界公布总统在内的成员名单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28.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39,055次)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29.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38,474次)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30.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37,949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1.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7,128次)

32. 陈太胜出!江曾在港输的很难看(多图) (34,935次)

33. 中共省部级人事变动显示江家帮进一步走向没落 (34,254次)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4.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3,050次)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5.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2,99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