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美国马里兰州各级政要齐贺神韵(多图)
 


神韵艺术团12月18日在美国东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进行“圣诞奇观”演出前夕,马里兰州联邦参议员、众议员、郡长、市长、州议会及市议员纷纷致信,或通过决议向神韵艺术团致谢,感谢神韵艺术团的成员们与全世界分享中国的传统文化和传统艺术。(Getty Images)

【人民报消息】美国东部马里兰州海港城市巴尔的摩12月18日晚将迎来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神韵艺术团“圣诞奇观”演出,为这个艺术氛围浓郁的城市注入新的活力。



12月18日晚在美国东部马里兰州海港城市巴尔的摩将首次上演神韵艺术团的“圣诞奇观”演出。图为巴尔的摩内港(Inner Harbor)。(Getty Images)

12月18日晚在美国东部马里兰州海港城市巴尔的摩将首次上演神韵艺术团的“圣诞奇观”演出。图为巴尔的摩内港(Inner Harbor)。(Getty Images)

大纪元记者亦平、馨芳12月13日美国马里兰州报导,演出前夕,代表马里兰州的两名联邦参议员及马里兰州联邦众议员、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郡长、豪沃德郡郡长向神韵艺术团致谢,感谢神韵艺术团的成员们为这场精彩的演出所做出的努力,并与全世界分享中国的传统文化和传统艺术。

美国国会议员很认同中国古老的传统美德,指出勤奋耐劳,尊老爱幼是各族裔都可以借鉴和学习的,并希望各族裔观众都能从圣诞奇观晚会中领悟到一些中国的传统文化。

另外,马里兰州参议院及巴尔的摩市议会一致通过决议,以表彰神韵艺术团再现真正传统文化的精髓,为马里兰州和全世界人民带来人类尊严和积极的价值观。



芭芭拉·蜜考尔斯基(Barbara A. Mikulski),美国国会参议员(马里兰州)。

芭芭拉·蜜考尔斯基(Barbara A. Mikulski),美国国会参议员(马里兰州)

亲爱的朋友们:

今天,在历史悠久的巴尔的摩市理瑞克歌剧院,在此2007年圣诞奇观晚会之际,我向神韵艺术团的成员及观众致以热烈的问候。我希望我能亲临此地和大家共襄盛举。我也祝大家节日快乐,同时给大家拜个早年。

在鼠年来临之即,让我们不要忘记这一属相世世代代给人们守护并带来财富。作为十二属相之首,鼠年造就了无数的英豪人物。

在此,我向神韵艺术团成员及义工们致以谢意,感谢他们为这场精彩演出所做出的努力,以及他们对美国社会多元文化的贡献。

感谢你们让我与你们一同分享这一精彩时光,我们的共同努力一定会使美国的梦想世代相传。最后,预祝演出圆满成功。

诚挚的,
芭芭拉·蜜考尔斯基
美国国会参议员



本·卡丁(Benjamin L. Cardin),美国国会参议(马里兰州)。

本·卡丁(Benjamin L. Cardin),美国国会参议员(马里兰州)

亲爱的朋友们:

我向所有在历史悠久的理瑞克剧院观看2007年圣诞晚会的人们致以最热诚的问候。我也祝大家度过一个开心、健康的节日和2008年的中国新年──鼠年。

我要特别祝贺神韵艺术团的成员们,他们的才华以及在与全世界分享中国的传统艺术方面所做的贡献令人难忘。我们很幸运能有机会在这一年中的特殊时刻体验中国多民族的丰富的多元文化。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诚挚的,
本·卡丁
美国国会参议员



克里斯·范·浩伦(Chris Van Hollen),美国国会众议员(马里兰州)

克里斯·范·浩伦(Chris Van Hollen),美国国会众议员(马里兰州)

我是克里斯·范·浩伦,美国国会众议员。我向所有到巴尔的摩市理瑞克歌剧院参加2007年圣诞晚会的人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感谢法轮大法佛学会主办这场特别的聚会。

我在鼠年向大家恭祝中国新年快乐,同时也向全世界新唐人电视台的观众问好。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我祝愿所有人一个快乐的新年。



12月12日,美国国会众议员克里斯·范·浩伦议员在华盛顿国会办公室内为华盛顿DC法轮大法学会颁奖,以表彰他们邀请到神韵艺术团在巴尔地摩市进行圣诞奇观的首场演出,为丰富马里兰州各族裔文化交流做出的贡献。

12月12日,克里斯·范·浩伦议员在华盛顿的国会办公室内为华盛顿法轮大法协会颁奖,以表彰他们为丰富马里兰州各族裔文化交流做出的贡献。范·浩伦议员表示,华盛顿法轮大法学会邀请到神韵艺术团在巴尔地摩市进行圣诞奇观的首场演出,这是一个很好的通过文化分享交流使马里兰州各族裔相聚在一起的盛会。他感谢华盛顿法轮大法协会把这么好的演出带到了马里兰州,大大丰富各族裔文化交流的内涵。

范·浩伦议员对中国文化也有相当了解。当了解到神韵艺术团演出的宗旨时,他深有感触的表示,中国人的古老传统美德:勤奋耐劳,尊老爱幼是各族裔都可以借鉴和学习的。他希望各族裔观众都能从圣诞奇观晚会领略到一些中国的传统文化。

范·浩伦欣然接受了华盛顿法轮大法协会主任赖善桃教授赠送的上届全球华人新年晚会DVD,表示将争取观看神韵艺术团的演出。



阿尔伯特·韦恩(Albert R. Wynn),美国国会众议员(马里兰州)。

阿尔伯特·韦恩(Albert R. Wynn),美国国会众议员(马里兰州)

亲爱的朋友们,

在此我愿向所有参加由著名的神韵艺术团表演的新唐人电视台圣诞晚会及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来宾致以问候。对于所有为这台晚会的成功而付出贡献的人,我深表感佩。毫无疑问的,这将是为迎接新年到来最佳的一个活动。

我愿借此机会表扬新唐人电视台和神韵艺术团。我赞赏你们为在华人社区和所有其他族裔内推广中华文化的努力。感谢你们为本地多元文化所作出的贡献,而这正是孕育美国文化特殊之处。

再一次诚挚的希望大家有一个值得回味的晚会和新年。若有任何我可以帮助之处,请务必告知。

诚挚的,
阿尔伯特·韦恩
美国国会众议员



埃克·雷格特(Ike Leggett),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郡长。

埃克·雷格特(Ike Leggett),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郡长

谨代表蒙哥马利郡的全体居民,我向前来巴尔的摩市历史悠久的理瑞克歌剧院参加2007年圣诞奇观的各位来宾致以最热烈的问候。

多年以来,丰富的多元文化滋润了蒙哥马利郡。神韵艺术团所展示的圣诞奇观充分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在此,我也感谢华盛顿DC法轮大法协会每年把这场盛会带给我们。

最后,预祝你们不断获得成功。预祝各位来宾节日快乐。

诚挚的,
埃克·雷格特
蒙哥马利郡郡长



肯·乌尔曼(Ken, Ulman),马里兰州豪沃德郡郡长。

肯·乌尔曼(Ken, Ulman),马里兰州豪沃德郡郡长

在12月18日,世界各地的华裔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理瑞克歌剧院共同庆祝一年当中最重要的日子。

我代表马里兰州豪沃德郡居民欢迎这场盛大演出的所有演职人员,并且感谢他们把这场演出带到我们这一地区,让巴尔的摩观众能够欣赏到这场着重展现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的非凡的中国古典演出。

肯·乌尔曼
豪沃德郡郡长



马里兰州参议院议会主席 托马斯·迈克·米勒。

马里兰州参议院议会主席 托马斯·迈克·米勒

马里兰州参议院决议

特此通告

马里兰州参议院向神韵艺术团致以最诚挚的祝贺,以表彰你们再现和展示真正传统文化的精髓,以及为马里兰州和全世界的居民带来人类尊严和积极价值的庆典。

在这一令人难忘的时刻,全体议会成员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2007年12月18日
参议院议会主席 托马斯·迈克·米勒
及全体成员
马里兰州参议院议会主席 托马斯·迈克·米勒






巴尔的摩市议会主席 斯坦芬尼·罗令斯·布拉克(中)向华盛顿特区法轮大法学会颁发决议证书。

巴尔的摩市议会决议

特此通告

巴尔的摩市议会向华盛顿特区法轮大法学会致以最诚挚的祝贺,以表彰你们邀请神韵艺术团在巴尔的摩丽瑞克歌剧院演出圣诞晚会。

在这一令人难忘的时刻,全体议会成员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2007年12月18日
市议会主席 斯坦芬尼·罗令斯·布拉克
及全体成员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13/4630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民谣:中国现状 (209,628次)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2.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12,160次)

3. 九评三周年三退三千万 大陆兴起“退党服务中心”(图) (110,372次)

4. 天赐法宝 这是中国人觉醒的伟大时代(图) (108,775次)

5. 一个中共老干部的觉醒 (102,254次)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6.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91,407次)

7. 小笑话:朱熔基和江谈宋祖英 (68,625次)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8.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46,730次)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9.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46,294次)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10.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46,134次)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11.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44,967次)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12.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44,728次)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13.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44,683次)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14.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44,443次)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15.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43,545次)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16.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42,109次)

17. 小笑话:江绵恒对李嘉诚的最新称呼 (42,0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18.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19.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20.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21. 薄熙来吞下两个富豪的发家史(多图) (41,638次)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22.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39,658次)

23. 江曾对温家宝下了一绊儿 (39,442次)

刀捅小胡!老江出钱  多维豁命(多图)
24. 刀捅小胡!老江出钱 多维豁命(多图) (39,306次)

25. 阎王记性好 文革整人今还债 (39,199次)

26. 中国过渡政府将向外界公布总统在内的成员名单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27.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39,055次)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28.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38,474次)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29.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37,949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0.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7,128次)

31. 陈太胜出!江曾在港输的很难看(多图) (34,935次)

32. 中共省部级人事变动显示江家帮进一步走向没落 (34,254次)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3.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3,050次)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4.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2,999次)

新华网如此评价李嘉诚耐人寻味(多图)
35. 新华网如此评价李嘉诚耐人寻味(多图) (32,52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