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加保守党议会主席:神韵艺术团值得赞颂(图)
 

拿大保守党议会主席、埃德蒙顿斯铎史
括纳(Strathcona)区国会议员拉海姆-杰
夫(Rahim Jaffer)。
【人民报消息】12月11日,加拿大保守党议会主席、埃德蒙顿斯铎史括纳(Strathcona)区国会议员拉海姆-杰夫(Rahim Jaffer)在渥太华国会代表加拿大政府向所有新唐人电视观众送新年祝福,并祝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圆满成功。

杰夫在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说,“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在彰显中国悠久的历史,值得赞颂。”

代表全加政府为新唐人观众送新年祝福

大纪元记者梁耀、小凡12月12日渥太华报导,杰夫在贺辞中祝愿所有新唐人电视观众度过一个愉快的新年、并祝愿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圆满成功。

杰夫代表全加政府向新唐人电视观众送祝福。他说,“我代表全体加拿大政府,祝愿您圣诞快乐、2008年新年愉快!”

彰显中国历史 神韵艺术团值得赞颂

杰夫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对神韵艺术团致以我的祝贺,因为他们所要做的是在彰显中国悠久的历史,那是中国重要的一部分。”

杰夫在贺辞中说,“必须赞扬新唐人电视台和神韵艺术团,因为他们将塑造中华五千年历史的传统中华文化的丰富遗产和美好带给了人们。”

面对新唐人电视观众,杰夫说,“我希望您能享受到中国音乐、舞蹈和所有神话、传说的壮丽和非凡。由一百多个专业舞蹈家、音乐家和歌唱家组成的神韵艺术团将游历世界六十多个城市进行演出,规模壮观。他们拿出自己的时间和精力为社区的利益服务,丰富了加拿大文化的多元性和一致性。对此,我向他们致以感谢。”

尊重传统文化和历史应当成为国际准则

杰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很不幸,我们看见世界上有一些国家在设法掩藏或改变部分历史或不同群体的文化一致性。”
 
“在加拿大,我们在不同社区提倡传统文化和历史,我们允许人们表达这些传统。我们认为这样做很重要,应该成为世界准则。作为在政府工作的我们,鼓励那些没有坚持这一价值或标准的国家,象加拿大一样尊重传统文化和历史。”杰夫说,“对于中国和其它践踏人权或改变民族文化和遗产的国家,我们也希望他们尊重传统文化和历史。”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12/4629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民谣:中国现状 (209,628次)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2.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12,160次)

3. 九评三周年三退三千万 大陆兴起“退党服务中心”(图) (110,372次)

4. 天赐法宝 这是中国人觉醒的伟大时代(图) (108,775次)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5.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91,407次)

6. 小笑话:朱熔基和江谈宋祖英 (68,625次)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7.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46,730次)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8.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46,294次)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9.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46,134次)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10.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44,967次)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11.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44,728次)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12.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44,683次)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13.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44,443次)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14.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43,545次)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15.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42,109次)

16. 小笑话:江绵恒对李嘉诚的最新称呼 (42,0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17.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18.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19.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20. 薄熙来吞下两个富豪的发家史(多图) (41,638次)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21.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39,658次)

22. 江曾对温家宝下了一绊儿 (39,442次)

刀捅小胡!老江出钱  多维豁命(多图)
23. 刀捅小胡!老江出钱 多维豁命(多图) (39,306次)

24. 阎王记性好 文革整人今还债 (39,199次)

25. 中国过渡政府将向外界公布总统在内的成员名单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26.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39,055次)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27.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38,474次)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28.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37,949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29.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7,128次)

30. 陈太胜出!江曾在港输的很难看(多图) (34,935次)

31. 中共省部级人事变动显示江家帮进一步走向没落 (34,254次)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2.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3,050次)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3.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2,999次)

新华网如此评价李嘉诚耐人寻味(多图)
34. 新华网如此评价李嘉诚耐人寻味(多图) (32,526次)

35. 希拉克犯事儿 江进急诊室 (31,21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