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樂專家:比《獅子王》還棒(圖)
 
2007年12月10日發表
 


在紐約朱利亞音樂學院聲樂藝術系任教的世界知
名男高音歌唱家羅伯特.懷特(Robert White)先生。
(大紀元)

【人民報消息】紐約朱利亞音樂學院聲樂藝術系任教的世界知名男高音歌唱家羅伯特.懷特(Robert White)先生日前談及新唐人聖誕晚會時,用一句話表達了對神韻藝術團演出的觀感和評價,那就是「比《獅子王》還要棒」。

大紀元記者衛君宇12月10日紐約報導,新唐人聖誕晚會由美國神韻藝術團擔綱主演。今年10月17日,懷特先生帶着他的弟弟、學生一同觀看了新唐人首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後的「神韻晚會」,當時他和他的朋友們都讚不絕口。

懷特先生表示:「我侄兒侄女曾帶我去看《獅子王》,說實話,若不是考慮到孩子們的盛情,我兩分鐘都坐不住的。因爲情節、音樂實在是太熟悉了,看了這段,我就知道下段。神韻演出從節目、天幕到服裝都美不勝收,這麼說吧,我認爲她比《獅子王》還要棒」。

新唐人電視臺總裁李琮特別強調了神韻演出節目的不斷創新,他表示不論百老匯再有名的演出團體,要做到這麼大陣容的演出團隊每年更新演出節目幾乎是不可能的:

「我們的節目年年都換新內容,題材貫穿了中國5千年的正統文化,所以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今年的節目會比去年更好,一定會給觀衆帶來一份全新的驚喜。」

懷特先生有不少華人朋友,他曾應邀到白宮爲包括肯尼迪、雷根、克林頓等五位美國總統演唱,並應邀爲前英國女王(當今英國女王的母親)、查爾斯王子和前教皇保羅二世演唱。他也期待着和朋友們同來觀看今年的新唐人紐約聖誕晚會。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分享:
 
人氣:11,67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