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达福最大剧院上演东方神韵晚会(多图)
 

座落在达福地区中心地带的诺基亚剧院。(诺基亚剧院提供图片)

【人民报消息】令人翘首以待的2008年神韵艺术团全球巡回演出将于十二月中在纽约拉开序幕,然后在全球六十多个城市巡回上演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亦将到访达福地区,并于零八年一月七日、八日、九日在达福地区最大的剧院诺基亚剧院(Nokia Theatre at Grand Prairie) 连续演出三场,将以全新的歌舞节目,把被遗忘的中华神传文化再现于达福地区的东、西方观众。

大纪元记者李意清11月29日达拉斯报导,诺基亚剧院是由著名的娱乐公司安舒慈娱乐团体(Anschutz Entertainment Group )运营的。剧院座落在达拉斯与福和市之间的大草原市( Grand Prairie),占地28.5英亩。剧院正处于达福地区的娱乐走廊,在几英里之内的邻城阿灵顿有棒球场、六旗(Six Flags)游乐场,向东有德州运动场和独星公园(Lone Star Park)等。


诺基亚剧院的演出大厅。(诺基亚剧院提供图片)

诺基亚剧院的演出大厅有六千三百五十多个座位,其现代化的设计融入了最新的娱乐科技,使剧院适合于从音乐会到百老汇歌舞表演以及家庭剧目等各种类型的艺术演出。自2002年剧院正式对外开放,剧院上演了包括EAGLES, Enrique Iglesias, Carlos Santana, B.B. King等许多著名歌星的音乐会,纽约无线电城的圣诞晚会,以及文明世界的“Blues Clues”和“芝麻街”等家庭剧目。为满足不同类型文艺演出的需要,剧院还可用丝状维帘将演出大厅别具匠心地分隔成不同尺度的表演厅,确保不同类型演出的每个观众都能有最好的视角。

例如,即将在诺基亚剧院上演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对天幕的要求非常高,大幕拉开,独特的天幕设计,灯光和演员造型构成了一幅最美的画卷。天幕的设计成为演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份,因此,为使所有的观众都能观赏到整个画卷,华人新年晚会制作组特地决定不出售两边的座位。


08年元月1日到2月9日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将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 新唐人)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剧院的音响效果可谓一流。剧院特地花费数百万元安装吸音板,以确保声音共鸣的最佳效果。如果你在舞台上讲话,无需麦克风,在偌大的剧院的最后一排也能听到你的声音。

令人尤为兴奋的是,此次将在诺基亚剧院上演的前三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还将有神韵艺术团的交响乐团现场伴奏。五十几位音乐演奏家组成的交响乐团首次成功地将西洋乐器与传统中国乐器相结合,应用西洋交响乐的配器以及传统中国乐器的独有特点,更完美地展现有着神传文化背景的天赖之音。

诺基亚剧院的舞台也十分宽大,舞台的宽度约为120英尺,有80英尺深。宽大的舞台对于展现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的大型舞蹈可谓锦上添花,同时也让每位观众都能有良好的视角,观赏整台节目。剧院的座位也十分宽大舒适。一些巡回演出的艺术家则称诺基亚剧院是“未来的剧院”(“the theater of the future”)。

目前即将在诺基亚剧院上演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门票正在热卖。提早买票不仅可以买到理想的位子,还可享受节日特价。具体信息如下:

2008年达拉斯场演出简讯

演出剧院:Nokia Theatre at Grand Prairie 1001 Performance Place, Grand Prairie, TX75050
演出时间:2008年1月7日、8日、9日晚8:00,周一、周二演出有神韵乐团现场伴奏。
票价:$29,$39,$49,$69,$89(每张票需另付场地费$4)
购票热线:469-226-5363,888-90-shows(中文)
网上购票:http://ticket.ntdtv.com/dallas

个人票节日特价:10%优惠,密码HOLIDAY
十人或以上团体票节日特价:15%优惠,密码GPHOLIDAY
四岁以上儿童、学生和老人可享受每张票五美元的优惠,但各种优惠只可选取一种。
售出的门票将不退换;三岁或三岁以下的儿童谢绝入场;演出期间谢绝拍照、录音或录像;各种优惠仅限于$69或$69以下的门票。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29/4618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顺口溜:党官之间 (211,506次)

2. 民谣:中国现状 (209,619次)

3. 小笑话:朱熔基和江谈宋祖英 (68,624次)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4.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46,730次)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5.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45,298次)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6.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44,718次)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7.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44,443次)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8.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43,545次)

给王岐山安窃听器  刘淇奥运已花掉五百亿(多图)
9. 给王岐山安窃听器 刘淇奥运已花掉五百亿(多图) (43,180次)

10. "红太阳"的光辉在行宫里如此闪烁(多图) (43,094次)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11.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42,109次)

12. 小笑话:江绵恒对李嘉诚的最新称呼 (42,030次)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13.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41,696次)

14. 薄熙来吞下两个富豪的发家史(多图) (41,638次)

15. 没商量!610是死亡职位 强奸就切下阴茎 (40,229次)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机就在面前(图)
16.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机就在面前(图) (39,936次)

17. 江曾对温家宝下了一绊儿 (39,442次)

刀捅小胡!老江出钱  多维豁命(多图)
18. 刀捅小胡!老江出钱 多维豁命(多图) (39,306次)

19. 阎王记性好 文革整人今还债 (39,199次)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20.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38,840次)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21.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38,474次)

别晕!一粒沙中包含一个世界(图)
22. 别晕!一粒沙中包含一个世界(图) (38,455次)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23.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37,586次)

24. 不是小笑话:江已提前进入共产主义(图) (37,384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25.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7,128次)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26.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36,307次)

27. 昨见江梳头!西班牙国王今斥查韦斯闭嘴(多图) (36,304次)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28.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36,154次)

29. 郭泉,你致胡吴公开信引起反弹 (36,026次)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30.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35,300次)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31.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35,187次)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32.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35,019次)

致敬!世界需要这样的民选议员(图)
33. 致敬!世界需要这样的民选议员(图) (34,126次)

六万干部外逃 两年侵吞万亿资金(多图)
34. 六万干部外逃 两年侵吞万亿资金(多图) (33,931次)

优昙婆罗花在显微镜下展现美丽和优雅(多图)
35. 优昙婆罗花在显微镜下展现美丽和优雅(多图) (33,08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