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08神韵世界巡回大幕将启 预计覆盖65万观众(多图)
 


【人民报消息】12月18日纽约上演的圣诞奇观(Holiday Wonders)将拉开2008年神韵艺术团全球巡回演出的序幕,超过150位演员的阵容将同台献艺,由一些著名音乐家组成的神韵艺术团乐团将现场伴奏。圣诞奇观在百老汇的彼康剧院将上演10场演出。随后神韵纽约艺术团、神韵巡回艺术团将兵分两路,在全球60多个城市巡回上演华人新年晚会,据神韵艺术团发布的资料显示,预计全球将有65万左右的现场观众看到晚会,规模空前。

再现古老文化内涵 演出延续明年春天

大纪元记者李佳11月28日报导,新唐人电视台总裁李琮在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说,今年的神韵晚会将再现国际高水准,全新的节目将给充满期待的观众朋友带来一份全新的惊喜。神韵艺术团将为人类的艺术开创一个新的纪元。

他表示,在现代社会中,敬天、德行、虔诚等传统文化精髓逐渐消失的今天,“神韵艺术团”的全球巡回演出,把被遗忘的中华神传文化进行再现,让世界耳目一新,为之惊叹。其正统的演出正在引领人类艺术的复兴。

神韵艺术团巡回演出“圣诞奇观”和“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年年演出,起始于每年的冬季。“圣诞奇观”在圣诞节期间上演,“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上演时间则从圣诞节之后延续到第二年的春天。
 
据神韵艺术团介绍,奉献给观众的是人类正统文化的飨宴,以一个全新的视角诠释出中华民族辉煌的历史。演出包括与神话传说有关的舞剧,还有各具特色的民族舞蹈。节目集声乐、音乐及舞蹈于一台。神韵艺术团给全世界观众展现一个纯真、纯善的世界,从美轮美奂的天幕、音乐、舞蹈中传达出中华民族神传文化的内涵。


神韵艺术团07年华人新年在纽约无线电音乐城演出。演员谢幕。



神韵乐团07年在纽约无线电城为神韵艺术团在纽约华人新年演出做现场伴奏。

现场交响乐团伴奏

神韵艺术团乐团作为现场伴奏,也是神韵在各地演出的另一大特色。以西洋管弦乐队为基础,加上传统中国乐器,使他们演奏的乐曲即能发挥西洋管弦乐的潜能又富有中国民族特色。

乐团成员包括美国著名交响乐团的现职演奏家;大陆和台湾留美并学有所成的精英; 及来自大陆、经验丰富的国家一、二级演员。 他们都是修炼法轮大法的修炼者,以真善忍的原则处世为人, 并以纯净的心和为人奉献的精神在艺术上开拓新领域。


2008年神韵艺术团全球巡回演出将从12月18日纽约的圣诞奇观(Holiday Wonders)拉开序幕。(新唐人)


神韵将在全球60多个城市巡回

李琮表示,去年神韵巡回演出非常成功,走访了美加、欧、亚、澳洲、新西兰等地,现场观众超过20万人,其纯正的中国文化艺术震撼了中西方观众,掀起中国传统文化热潮。

“各地很多观众反馈,他们将期待神韵的再次来临。应观众的热情需求,2008年神韵的晚会将增加场次,覆盖到全球60多个城市,演员阵容超过150多人,预计将有65万左右的现场观众看到晚会。”

仅纽约一地,新年晚会将从1月30号到2月9号在著名的纽约无线电城音乐厅上演15场演出,每场5千多人,约7万5千人次的现场观众能够观看到表演。

社会影响力 盛况空前

2007年观众对神韵的反馈非常热烈,上到政府,下至民间,得到了社会各个层面,政治、 商业、 文化、 艺术、教育等不同领域的褒奖及欢迎。2006年,晚会被被美国权威的Billboard杂志于二月评为当月在纽约无线电城音乐厅上演的演出的第七名。

李琮表示, “年初开始,神韵就不断地接到各地的邀请,目前世界上还没有任何一个亚洲的艺术团体能够举办这样大规模的文艺巡回演出,这是一种社会效应, 人传人,心传心, 人们把对神韵真实美好的感受不断传播。所以今年的社会影响力会更大,盛况将更加空前。”


2007年大年三十,神韵在纽约无线电城音乐厅午场的演出空前成功,场内掌声不断。

节目换新 全新惊喜

“今天的神韵晚会将再现国际高水准,节目也是独一无二的。” 李琮说:“我们的节目年年都换新内容, 题材贯穿了中国5千年的正统文化,所以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今年的节目会比去年更好,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一份全新的惊喜。”

李琮介绍,今年神韵在纽约的圣诞奇观晚会,为考虑西方民众的爱好,晚会中还特别加进了经典的芭蕾舞蹈和铜管乐演奏等节目。


08年元月1日到2月9日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将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 新唐人)

引领人类复兴正统艺术

李琮表示,在去年的巡回中,很多观众为神韵演出惊叹,表示这是一场人类艺术复兴的开端。事实上确实如此。他说,目前世界上的各种艺术表演,无论是表现形式、内涵、对人类的作用都无法和过去古老的艺术相比,普遍是一种下滑的状态。

而神韵在国际舞台上,以正统的表现手法和内涵,呈现的正统文化在西方社会和华人世界产生的巨大影响、被主流社会普遍认同,体现了人类对正统文化的向往,以及神韵演出引领人类艺术向正统回归的趋势。

李琮还说,在过去的神韵演出中,很多人感动流泪,神韵纯正、 纯善、纯美的内涵和完美的艺术效果激发起了人们内心深处对美好的向往。从另外一个层面上讲,这也标志着神韵演出在引领人类艺术复兴过程中,其正统价值观在个体生命中产生的心灵共鸣。


07年神韵全球巡演中,经常可以看到观众感动落泪的场面。

观众场场落泪 真情难言表

神韵艺术团全年全球巡回演出,为数众多的现场观众,不分种族、不分国家,场场落泪。这是神韵演出独特的效果。落泪的观众大多说,被节目散发出的慈悲和善良震撼,内心触动。

有评论说,美国神韵艺术团所展现人类正统文化应该有的纯善纯美内涵,深深触动人们心灵深处对返本归真的渴望。在剧院中,静静的流下多年不曾滴下的泪。

观看了2007年晚会的加拿大电影导演麦克麦洪恩表示,在多年的演艺生涯里,看过大量的戏剧演出。可从来没有欣赏过像这样的晚会。

他说:“很难用语言来描绘,因为它是如此特别,如此纯净。开场节目‘誓约’是个带有神话色彩的美丽的故事。在古典戏剧中,伟大的英雄这类故事一般都局限于人间。而‘誓约’这个舞蹈呈现了更高的层次,因为它表现的是天国世界。实在是令人敬畏和震撼!



这位女士从节目开始到终场,一直感动的不停流泪。



华人在韩国看到没有党文化的中华文化,感动潸然泪下。

澳洲纽省参议员大卫.柯勒克(DavidClarke)说,节目展现的中国文化很美、很震撼,中国的真正的传统文化今天在澳洲展现,让澳洲观众能够了解真正的中国文化,每个节目我都很喜欢,我喜欢这些节目是因为这些节目表达了很深的内涵比如自由、道德、人品和善良。

德国法官协会总会主席团成员、柏林州法院首席法官于那曼先生说:“晚会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我没料到,她竟然如此的完美。那优雅的舞蹈;那美妙无比的节目;还有那些表现中国历史的图片,太美了。类似的演出我还从来没有经历过,真是太棒了。”


2007年4月神韵艺术团在加拿大爱民顿金禧剧院演出,演员谢幕。(大纪元)

美国斯坦福大学古典文艺系讲师派翠克.亨特博士在观赏完新唐人晚会后,惊喜的说:“真是太完美了!节目中的音乐就像射出的箭一样,直接触动着灵魂的深处;那种旋律宛如来自天堂,让我感动的眼中充满着泪水。”

现居澳洲昆士兰的原中国中央轻音乐团演奏家杨军表示,神韵晚会是一种穿越时空的,她可以把几千年承传的文化突然完美地合并在一个时空当中,每一个节目过去之后,你还在回味之中的时候,忽然有一个更美的节目出现。“这是我有生以来,看到的最纯、最美、最好的节目。”
尽善尽美 台前台后同心奉献

据神韵艺术团介绍,神韵艺术团之所以特殊,不仅因为演员们具有的杰出才能,更是因为他们的表演具有别样的意义。从神韵艺术团精挑细选的舞蹈演员到资历深厚的音乐家,都秉持着复兴正统的中国文化的信念。

他们相信,内在的美是真正美好艺术的支柱。此外,他们在灯光,服装设计,天幕 背景方面的技术将舞台效果衬托得十分完美,在任何一场演出中都找不到。

神韵晚会舞台总监谢佩蓉谈到,晚会凝聚了所有艺术家,表演者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奉献。不论是台前和台后,每个人都为了这相同的目标而努力。

她表示:“当晚会结束,舞台大幕徐徐升起的时候,听到观众的热烈鼓掌,看着那些迟迟不远离开得依恋神情。我就在想,这些年的种种艰辛,那些不眠之夜都是值得的。”

“美好,深深地唤起每个人内心纯正祥和的共鸣。”谢佩蓉这样形容,“我和所有翘首以盼的观众一样,对今年的晚会充满期待。”

美国神韵艺术团

据美国神韵艺术团网站(美国神韵艺术团网站)介绍,中国古称神州,就是神护佑着的土地。中国的文化被称作神传文化,那是因为人们相信在远古时候,中原大地上人神同在。 中国的文化贯穿着敬天知命,重德行善的内涵,令人痛心的是这些美好的传统在近五十年来受到践踏,五千年来的精髓几乎丧失殆尽。

神韵艺术团在此时应运而生,艺术团以继承并开创人类的正统文化为主旨,再现东土神传文化之精华。赞美着生命的纯朴,歌颂着信仰的坚定,传播着对神的敬仰和 感恩。舞蹈古朴典雅,清逸柔美。演出中的庄严神圣、悠远辉煌……在滚滚红尘中震撼人心,令人发出久违的慨叹和持久的共鸣。

神韵艺术团以开创与找回人类正传为根本,所有创作和节目都是以人类正传文化、神传文化为主,要求以全善全美的节目奉献给观众。神韵艺术团纯善纯美的演出,为观众打开封存已久的记忆,享受国际艺术的精神沐浴的同时,感受生命的真谛。追寻中华五千年文化的源头,再现古老文化的内涵和神韵。

新唐人圣诞晚会(Holiday Wonders)购票热线

网上购票:纽约神韵圣诞晚会网上购票
新唐人电视台票务部:212-695-SHOW(7469)
Ticketmaster at 212- 307-4111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28/4617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顺口溜:党官之间 (211,506次)

2. 民谣:中国现状 (209,619次)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3.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46,730次)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4.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45,298次)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5.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44,718次)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6.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43,545次)

给王岐山安窃听器  刘淇奥运已花掉五百亿(多图)
7. 给王岐山安窃听器 刘淇奥运已花掉五百亿(多图) (43,180次)

8. "红太阳"的光辉在行宫里如此闪烁(多图) (43,094次)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9.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42,109次)

10. 小笑话:江绵恒对李嘉诚的最新称呼 (42,030次)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11.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41,696次)

12. 薄熙来吞下两个富豪的发家史(多图) (41,638次)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13.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40,600次)

14. 没商量!610是死亡职位 强奸就切下阴茎 (40,229次)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机就在面前(图)
15.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机就在面前(图) (39,936次)

16. 江曾对温家宝下了一绊儿 (39,442次)

刀捅小胡!老江出钱  多维豁命(多图)
17. 刀捅小胡!老江出钱 多维豁命(多图) (39,306次)

18. 阎王记性好 文革整人今还债 (39,199次)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19.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38,840次)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20.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38,474次)

别晕!一粒沙中包含一个世界(图)
21. 别晕!一粒沙中包含一个世界(图) (38,455次)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22.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37,586次)

23. 不是小笑话:江已提前进入共产主义(图) (37,384次)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24.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36,307次)

25. 昨见江梳头!西班牙国王今斥查韦斯闭嘴(多图) (36,304次)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26.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36,154次)

27. 郭泉,你致胡吴公开信引起反弹 (36,026次)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28.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35,300次)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29.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35,187次)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30.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35,019次)

致敬!世界需要这样的民选议员(图)
31. 致敬!世界需要这样的民选议员(图) (34,126次)

六万干部外逃 两年侵吞万亿资金(多图)
32. 六万干部外逃 两年侵吞万亿资金(多图) (33,931次)

优昙婆罗花在显微镜下展现美丽和优雅(多图)
33. 优昙婆罗花在显微镜下展现美丽和优雅(多图) (33,087次)

34. 中共密件爆太湖冤魂事件 安阳灵异案震惊中央 (32,709次)

新华网如此评价李嘉诚耐人寻味(多图)
35. 新华网如此评价李嘉诚耐人寻味(多图) (32,52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