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局常委會議與汪兆鈞的最新說明
 
2007年11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龔誠報導)中國安徽政協常委汪兆鈞上月致胡溫的公開信引起了各界強烈反應和關注。據香港動向雜誌引述消息報導,中共政治局常委日前就這封公開信的性質開會進行了討論。

會上,胡錦濤似乎在給誰臉色看,三個小時,面沉似水,連茶杯都沒動一下;溫家寶則顯得相當默契,三個小時,一句話不說,始終在筆記本記錄什麼,只是不時微微一笑;江系賈慶林、周永康等則顯得頗有些發慌,要派人對汪兆均「做思想工作」;而剛剛進常委會的習近平與李克強兩位新人則似乎摸準了胡錦濤的心思,從而出言顯得相當驚人的「不謹慎」:「這是政治改革滯後的一種必然反應」。

今天,汪兆鈞在其致胡溫公開信發表一個月之際,在大紀元上發表了《關於我的公開信的說明》。

汪在說明中強調,現在「我很安全。既沒有受到騷擾,更沒有受到強暴。」「工作、生活一切都很正常!」並認爲,他的安全可以看作是中國政治的風向標。

關於其公開信目前胡溫有什麼表示,汪兆鈞在說明中道,「我提的都是重大問題,領導人和領導層應當有考慮的時間。但是我相信:胡、溫兩位領袖都受過很好的中國傳統教育,他們很親民,能體察民情民意。政治局常委裏的兩位新秀習近平和李克強,他們是經過上世紀八十年代中國民主運動洗禮的政治精英,他們懂得只有爲中華民族建立功勳,他們才能獲得中國老百姓的擁護,獲得他們同時代的政治夥伴們的認可。」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新唐人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信息




 
分享:
 
人氣:29,93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