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人民報》週報發行第100期(圖)
 
2007年11月22日發表
 

人民報第78期首頁。



【人民報消息】經過全體同仁的共同努力,《人民報》週報自2005年12月24日聖誕佳節首次落地發行,到2007年11月感恩節這個週末正正好發行第100期。

在這近兩年中,全體同仁克服了種種無法想像的困難,保證了《人民報》週報按時發行。

《人民報》是一份獨特的報紙,一份真正爲人民說話、讓人民開心的報紙,一份讓中共時刻驚駭、讓惡官壞人時刻膽寒的報紙。要了解中國百姓心聲,了解中共高層動態,了解中國社會的現狀和未來,《人民報》將是您不可或缺的讀物。

《人民報》網站是在2000年8月20日開始面對讀者的,在過去的7年多里,《人民報》網站以犀利的刀筆、獨到的見解、前瞻的分析、內幕的消息和與衆不同的風格,捍衛正義、打擊黑政、爲人民發聲,受到廣大讀者的歡迎與偏愛。《人民報》內容豐富,包括民意、內幕、時事、醜聞、異象、幽默、評論等,喜聞樂見,不一而足,讓人看後耳目一新、回味無窮。

《人民報》對中共高層的動態有可靠的來源和確鑿的證據。十六大四中全會前夕,在全球媒體中,《人民報》是唯一震撼性透露中共中央決議讓江澤民體面下臺和北京的具體操作方法;十七大發布九常委名單的前數十分鐘,人民報又是唯一公佈此名單的網絡媒體。


人民報第78期高層內幕版全頁面。
中共高層反饋,《人民報》網站刊登的高層內幕起碼有三分之一是中共副總理級以上的人才能知道的絕密。刊登的一些五、六十年代的高層內幕,連江澤民、胡錦濤都是從《人民報》上才得知。老將軍張愛萍生前曾說,《人民報》報導的他的動作語言表情真的就是那麼回事。因此《人民報》網站創立後,很快就成爲中南海高層密切關注的目標。

目前,《人民報》網站已成爲海外能夠直接影響中共高層決策的少數幾個極其重要的網站。《人民報》週報則不僅是刊登網站上的精華文章,而且還增加了其它讀者關心的內容。

「天人合一」,天象正在鉅變,中國社會也在急劇變化着,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相關組織的三退人數即將達3000萬人次,優曇婆羅花正在全世界、尤其是中華大地上,處處綻放。寰宇每天在發生着令人震撼的變化,人間亦如此。

《人民報》全體同仁正在以第100期做爲起點,緊隨天象及時報導,決不辜負讀者的厚愛和期待。


《人民報》全體同仁於2007年感恩節△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分享:
 
人氣:17,56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