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人民报》周报发行第100期(图)
 
2007年11月22日发表
 

人民报第78期首页。



【人民报消息】经过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人民报》周报自2005年12月24日圣诞佳节首次落地发行,到2007年11月感恩节这个周末正正好发行第100期。

在这近两年中,全体同仁克服了种种无法想像的困难,保证了《人民报》周报按时发行。

《人民报》是一份独特的报纸,一份真正为人民说话、让人民开心的报纸,一份让中共时刻惊骇、让恶官坏人时刻胆寒的报纸。要了解中国百姓心声,了解中共高层动态,了解中国社会的现状和未来,《人民报》将是您不可或缺的读物。

《人民报》网站是在2000年8月20日开始面对读者的,在过去的7年多里,《人民报》网站以犀利的刀笔、独到的见解、前瞻的分析、内幕的消息和与众不同的风格,捍卫正义、打击黑政、为人民发声,受到广大读者的欢迎与偏爱。《人民报》内容丰富,包括民意、内幕、时事、丑闻、异象、幽默、评论等,喜闻乐见,不一而足,让人看后耳目一新、回味无穷。

《人民报》对中共高层的动态有可靠的来源和确凿的证据。十六大四中全会前夕,在全球媒体中,《人民报》是唯一震撼性透露中共中央决议让江泽民体面下台和北京的具体操作方法;十七大发布九常委名单的前数十分钟,人民报又是唯一公布此名单的网络媒体。


人民报第78期高层内幕版全页面。
中共高层反馈,《人民报》网站刊登的高层内幕起码有三分之一是中共副总理级以上的人才能知道的绝密。刊登的一些五、六十年代的高层内幕,连江泽民、胡锦涛都是从《人民报》上才得知。老将军张爱萍生前曾说,《人民报》报导的他的动作语言表情真的就是那么回事。因此《人民报》网站创立后,很快就成为中南海高层密切关注的目标。

目前,《人民报》网站已成为海外能够直接影响中共高层决策的少数几个极其重要的网站。《人民报》周报则不仅是刊登网站上的精华文章,而且还增加了其它读者关心的内容。

「天人合一」,天象正在巨变,中国社会也在急剧变化着,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相关组织的三退人数即将达3000万人次,优昙婆罗花正在全世界、尤其是中华大地上,处处绽放。寰宇每天在发生着令人震撼的变化,人间亦如此。

《人民报》全体同仁正在以第100期做为起点,紧随天象及时报导,决不辜负读者的厚爱和期待。


《人民报》全体同仁于2007年感恩节△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分享:
 
人气:17,56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