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密电下发全国 草木皆兵 中共末路穷途(图)
 
鸣汇
 
【人民报消息】中共自从1999年7月20日迫害法轮功以来,不断遭到国际舆论的谴责和国内民众的抵制。在强大的正的力量面前,中共自知理亏,将明目张胆的迫害转向了暗中操作。现在报纸、广播、电视见不到声音了,在一般百姓的感觉上近来已不常看到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但是在暗地里这种迫害从来都没有停止过。

在中共召开十七大前夕,中共专门用密电下发文件,要求各级党政机关加大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并对上访人员进行封杀。中共在这个时候加大迫害,说明了中共坏事干多了,自己心虚害怕,对待群众,对待法轮功犹如惊弓之鸟,连群众正常的上访都害怕,对上访人员进行禁止和封杀,这也更加暴露了其邪恶的本质。

2007年9月底,四川省某基层乡镇专门按照中共上级文件精神下发了一个《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和党的十七大期间信访稳定工作的通知》。文件规定对各类所谓“缠访、闹访和进京非正常上访人员”实施训诫、治安处罚和劳动教养,还可以将这些上访人员关进信访集中学习班。文件还提到“民运”份子、法轮功等,作为敌对势力要坚决打击。也就是说,在中共召开会议期间,禁止一切人员上访,你要上访就可以把你关起来,甚至劳教。这也就是为什么在中共召开十七大前夕各地有不少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关押的原因。

一个基层领导公开在一个会上讲:“在十七大召开期间,各部门要管好自己的人(法轮功学员和其他上访人员),对有可能上访的人员要进行排查、跟踪和控制,只要到北京上访,不管是谁,就是劳教、劳改,为党和国家领导人、党代表讨论国家大事创造一个安静的环境”。听到这样的讲话,让人觉的简直可笑和不可理喻。一个执政党召开会议,不正是听取民意、民声的好时机吗?为什么要禁止百姓上访呢?为什么在这个时候还要加大对法轮功的迫害呢?只能说明这个党它害怕面对百姓的上访,害怕面对正义的声音,害怕在这些声音面前它的邪恶无法隐藏。然而越是这样却越暴露了它的邪恶与流氓。

文件还要求各级政府和各单位要加紧对法轮功学员及上访人员进行跟踪、监视和控制,禁止发生上访行为。在执行中,基层单位按照文件要求花钱请一些治安人员对可能上访人员或法轮功学员进行跟踪、监视和控制,各基层单位每天都要向上级中共党委、政府、维稳办(610)通报当天当地的稳定情况(包括法轮功学员动向),搞的基层单位空气十分紧张,简直是草木皆兵。

我们可以从纵向与横向两个方面来一个对照。从纵向来看,中国历朝当政者都非常重视听取民意民情,古代君王怕各级官员反映民情不真实要微服私访。对于有冤屈的也设有各种合理合法的渠道使其能够上达其冤情,比如击鼓鸣冤、拦轿喊冤等等。从横向来看,国外有言论、游行、示威、信仰自由,可以有各种受法律保障的途径来自由的表达自己的意愿。从来没有哪一个政党、哪一个政府对上访这种行为定罪、判刑,害怕人民上访,禁止上访。在这个星球上,恐怕只有中共才会发文禁止人民上访、喊冤。

这说明了什么呢?只能说明中共这个邪恶的独裁者,对人民欠下的血债太多了,坏事干绝,把自己搞的没有了退路。要它们自己面对这么多自己造下的血债,它们解决不了、偿还不起,自己胆战心惊,唯一的一个办法就是对上访进行禁止和封杀。中共这样做,只能说明它已经是穷途末路了,离垮台和解体不远了。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尽显东方神韵

新唐人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信息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21/4612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顺口溜:党官之间 (211,506次)

2. 1949之后:中共杀人如麻的镇反 (110,534次)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3.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64,713次)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4.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49,102次)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5.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45,298次)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6.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44,718次)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
7.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藏字石"实在太美 (MTV)(图) (43,534次)

给王岐山安窃听器  刘淇奥运已花掉五百亿(多图)
8. 给王岐山安窃听器 刘淇奥运已花掉五百亿(多图) (43,180次)

9. "红太阳"的光辉在行宫里如此闪烁(多图) (43,09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10.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42,839次)

彗星爆亮!人类将有特大灾难(多图)
11. 彗星爆亮!人类将有特大灾难(多图) (42,336次)

12. 中共高层介入周永康案 胡锦涛三面出击打击江鬼(图) (41,790次)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13.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41,696次)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14.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40,600次)

15. 没商量!610是死亡职位 强奸就切下阴茎 (40,229次)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机就在面前(图)
16.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机就在面前(图) (39,936次)

17. 国际调查组织再爆中共惊人黑幕(录音) (39,340次)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18.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38,840次)

别晕!一粒沙中包含一个世界(图)
19. 别晕!一粒沙中包含一个世界(图) (38,455次)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20.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37,586次)

21. 不是小笑话:江已提前进入共产主义(图) (37,384次)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22.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36,307次)

23. 昨见江梳头!西班牙国王今斥查韦斯闭嘴(多图) (36,304次)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24.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36,154次)

25. 郭泉,你致胡吴公开信引起反弹 (36,026次)

26. 俄宇航员表示破坏了创世主定下的规矩 (35,765次)

曾庆红现在正忙于打掉这既定目标(图)
27. 曾庆红现在正忙于打掉这既定目标(图) (35,722次)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28.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35,300次)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29.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35,187次)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30.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35,019次)

致敬!世界需要这样的民选议员(图)
31. 致敬!世界需要这样的民选议员(图) (34,126次)

六万干部外逃 两年侵吞万亿资金(多图)
32. 六万干部外逃 两年侵吞万亿资金(多图) (33,931次)

中共即将解体  大陆经济决不崩溃(多图)
33. 中共即将解体 大陆经济决不崩溃(多图) (33,724次)

34. 一位肝移植者手术前后记(图) (33,204次)

优昙婆罗花在显微镜下展现美丽和优雅(多图)
35. 优昙婆罗花在显微镜下展现美丽和优雅(多图) (33,08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