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新唐人【直播预告】雅虎案庭外和解意味什么?
 
【人民报消息】(新唐人【热点互动】消息)11月9日, 上周五晚,新唐人【热点互动】就雅虎公司告密导致中国异议人士被中共判刑案中是否有罪进行了讨论。雅虎公司先前已被受害人家属和人权组织告上法庭,申取公道。

雅虎高层包括创始人杨致远在近期美国国会听证会上受到议员们严词谴责,被迫向受害人师涛的母亲高琴声低头道歉,但态度并不诚恳。高琴声在三个半小时的听证会后表示,雅虎的“道歉”是对她个人的侮辱,只是一个表面现象。高琴声和杨致远在听证会后私下会面时,高琴声当面指责杨致远:“你刚才会上讲的,你妈妈把你从台湾带到美国,你来到这么一个自由世界里,给你创造了这么一个条件,让你飞黄腾达。你没想到师涛也很优秀,你反倒协助恶法,把他打入地狱。”能说标准国语的杨致远再次道歉。到了11月13日,该案发生戏剧性转折,雅虎公司与受害人达成庭外和解,承诺向受害人家属提供财政和人道援助,承担受害人家属的诉讼费用,并建立“ 人权基金”,以示补罪。

雅虎为什么要庭外和解?这是否标志着雅虎公司态度和立场的重大转变?雅虎要设立 “人权基金”,对那些因为在网络上发表言论而受到中共当局迫害的持不同政见者有什么意义?雅虎案结果对很多在中国投资的美国和其它西方公司来说有什么警示作用?对国际社会和中国人有什么启示? 雅虎公司的道歉、认错与和解,对中共专制是否构成打击?中共可能会作出怎样的反应?雅虎公司被告上法庭,被迫与受害人家属达成补偿条款,这是否是言论自由的一大胜利?

本周五,美东时间晚9点到10点 (北京时间周六早10点到11点), 欢迎海内外的观众朋友们,在卫星电视、有线电视、或网络上收看,并拨打热线电话参与讨论或提问。

【热点互动】现场直播时间:

美东时间2007年11月16日(周五)晚上9点至10点
北京时间2007年11月17日(周六)上午9点至10点

北美热线电话:646-519-2879
大陆免费号码:先拨4007128899 再拨 8996008663

网络直播:www.ntdtv.com点击直播即可在线同步收看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16/4609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1949之后:中共杀人如麻的镇反 (110,534次)

习近平:我知道是谁提拔我的(图)
2. 习近平:我知道是谁提拔我的(图) (72,287次)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3.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64,713次)

江泽民怕俞正声入主上海的原因(图)
4. 江泽民怕俞正声入主上海的原因(图) (54,497次)

5. 视频:十七大开幕式江泽民盯着美眉猛看 (52,734次)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6.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49,102次)

7. 胡温近来将有更大动作 (46,375次)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8.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45,298次)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9.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44,718次)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
10.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藏字石"实在太美 (MTV)(图) (43,53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11.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42,839次)

彗星爆亮!人类将有特大灾难(多图)
12. 彗星爆亮!人类将有特大灾难(多图) (42,336次)

13. 新组织部长李源潮透露一个重要信息 (42,255次)

乱点鸳鸯谱!江西省委书记接任公安部长(图)
14. 乱点鸳鸯谱!江西省委书记接任公安部长(图) (41,827次)

15. 中共高层介入周永康案 胡锦涛三面出击打击江鬼(图) (41,790次)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16.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41,696次)

贺国强火烧屁股  江泽民夜梦惊魂(图)
17. 贺国强火烧屁股 江泽民夜梦惊魂(图) (41,533次)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18.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40,600次)

19. 没商量!610是死亡职位 强奸就切下阴茎 (40,229次)

20. 国际调查组织再爆中共惊人黑幕(录音) (39,340次)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21.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38,840次)

中新网记者的这报导功力怎了得(多图)
22. 中新网记者的这报导功力怎了得(多图) (37,784次)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23.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37,586次)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24.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36,307次)

25. 昨见江梳头!西班牙国王今斥查韦斯闭嘴(多图) (36,304次)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26.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36,154次)

27. 郭泉,你致胡吴公开信引起反弹 (36,026次)

仕途不算平坦的张文岳接李克强的班(图)
28. 仕途不算平坦的张文岳接李克强的班(图) (35,870次)

29. 俄宇航员表示破坏了创世主定下的规矩 (35,765次)

曾庆红现在正忙于打掉这既定目标(图)
30. 曾庆红现在正忙于打掉这既定目标(图) (35,722次)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31.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35,300次)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32.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35,187次)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33.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35,019次)

六万干部外逃 两年侵吞万亿资金(多图)
34. 六万干部外逃 两年侵吞万亿资金(多图) (33,931次)

12级警告!美国人祸天灾经济萧条(多图)
35. 12级警告!美国人祸天灾经济萧条(多图) (33,78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