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克霍乱等烈性传染病的灵丹妙药(图)
 
马勤
 
2007年11月12日发表
 

远离中共是攻克霍乱等一切烈性传染病的灵丹妙药!

【人民报消息】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报告说,霍乱已经从伊拉克蔓延到伊朗,非洲和亚洲的好几个国家也同时发生了霍乱。

霍乱患者开始会呕吐、腹泻和发烧,很快会呈现严重的脱水,陷入休克,然后会死亡。

霍乱来了,人抵挡不了,就象SARS来了一样,无法防御,中共可以恐吓和收买众多政府,但遇到烈性传染病,只能撒丫子比赛看谁逃的最快。

水源和卫生专家说:「霍乱患者的严重腹泻通常是因为喝了被排泄物污染的水。」 人们都相信专家的话,但是事实证明这个理论是某些人的理论,放之四海可不皆准。

2003年SARS攻进中南海期间,中国大陆到了闻萨斯魂丧的程度,但是却发生了很多无法用科学解释的现象,例如北京一个大宾馆,和SARS患者亲密接触者没有感染,而住在同一宾馆里根本没有和患者碰过面的上百个陌生人却感染了。这不符合传染学说。

再往远了说,强大的古罗马帝国是被四次瘟疫消灭的,一个名叫伊瓦格瑞尔斯的人用文字记载了这场骇人听闻的瘟疫,他写道:「在有些人身上,它是从头开始的,眼睛充血,面部肿胀,继而咽喉不适,然后从人群中永远消失。有些人内脏流了出来。有些人身患腹股沟腺炎,脓水四溢,由此引发高烧,这些人在三两天内死去。」

伊瓦格瑞尔斯接下去记录了让人无法理解但无法不信的事实:「有些人甚至居住在被感染者之间,而且与死者有所接触,但他们完全不被感染。有的人因为失去了所有的亲人而主动拥抱死亡,为了达到速死而和病人紧紧靠在一起,但仿佛疾病不愿意让他们心想事成,尽管如此折腾,他们依然活着。」

这种奇事是人所不能为的,只有上天才可以做到。那么,无论怎么折腾却依然活着的人是否是因为按照天理做人才逃过死劫?答案是肯定的,看来他们找到了攻克烈性传染病的灵丹妙药。△

(人民报首发)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分享:
 
人气:28,05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