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網發佈自由門6.61專業版(圖)
 
2007年11月10日發表
 



動態網11月9日發佈自由門6.61專業版。(網絡截圖)

【人民報消息】動態網11月9日發佈自由門6.61專業版,提高了突破封鎖能力。近期還會推出更強大的版本。爲了解決中共控制的防病毒軟件的潛在問題,推出多個替換版。功能上完全等同。請大家下載更新。

下載網址:http://www.dongtaiwang.com/loc/download.php

保證繼續能上動態網的方法

# (一般一個方法臨時不行的話,等幾分鐘再試) 自由門軟件這個是最簡單的,適用於多數網絡環境。下載後 ,雙擊執行文件即可運行。

# Skype

如果您使用Skype的話,動態網的Skype帳號 dongtaiwang.com 提供隨時更新動態網IP地址和下載自由門最新軟件服務. Skype一定要到官方網站http://download.skype.com/SkypeSetup.exe下載。 註冊後,到「工具」 -「搜索Skype用戶」 -- 輸入「dongtaiwang.com」 -- 「查找」。查找到後 --- 「添加Skype聯繫人」,會出現在主界面的聯繫人中。如果查找當前IP,看 dongtaiwang.com 的個人訊息就能看到IP,不需要加入聯繫人.

# 谷歌網上訂閱

訪問網頁https://www.google.com/reader/view/feed/http://qxbbs.org/qxdailynews.xml,點擊任何一個當日公佈的SSL加密代理就可進入動態網。點擊連接後請接受安全證書來加密瀏覽。使用IE 7點擊連接時,可能會出現「此網站的安全證書有問題」警告,這是正常的,點「繼續瀏覽此網站」"就能安全登陸動態網。

# 谷歌即時通訊

如果您使用谷歌即時通訊(Google Talk)的話,可以給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發一個即時短信,一分鐘內會收到幾個IP。谷歌即時通訊可以在 http://www.google.com/talk/intl/zh-CN/ 下載。

# 雅虎通

如果您使用雅虎通的話,可以給[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或 [email protected] 發一個即時短信,一分鐘內會收到幾個IP。或者可以把其中一個帳號加爲「朋友」,一上線就可以從雅虎通中看到動態網的IP。 雅虎通可以在 http://cn.messenger.yahoo.com/ 下載。您得有一個雅虎的電子郵件才能用雅虎通。

# MSN即時通訊

如果您使用MSN免費即時消息服務的話,可以用MSN免費即時消息給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或 [email protected] 發一個短信,一分鐘內會收到幾個IP。下載地址:http://messenger.live.cn/ 如果看不到以上帳號在線,這是因爲每個MSN帳號只能接受一定數目的人加其爲聯繫人,超過後再加就顯示不在線,實際很可能在線。用MSN上面的菜單欄裏的「操作」那一欄,然後->「發送即時信息」然後->「其他」,然後會看見「輸入電子郵件地址」那一欄,在裏面輸入以上帳號中的一個如:[email protected],然後點「確定」,就會出現和這個帳號的對話框, 隨便發幾個字母就可以即時得到有效的 IP地址。一個帳號不行,可以多試幾個。

#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發一個電子郵件,10分鐘內會收到回信,拿到幾個IP。最好用海外郵箱。郵件可能會被當作垃圾郵件,請檢查垃圾郵件文件夾確認是否已收到郵件。

# 當前網址

https://w6.jessicacraven.co.za/
https://il.rockafellas.net/
https://w6.kailuachat.com/

點擊連接後請接受安全證書來加密瀏覽。使用IE 7點擊連接時,可能會出現「此網站的安全證書有問題」警告,這是正常的,點「繼續瀏覽此網站」就能安全登陸動態網。

# 訂閱動態網

將電子郵件輸入動態網首頁上的「電子郵件訂閱」,點擊「訂閱」鍵,就能每一兩週收到動態網技術更新,掌握最新突破網絡封鎖的辦法。最好用海外郵箱。郵件可能會被當作垃圾郵件,請檢查垃圾郵件文件夾確認是否已收到郵件。

# 技術支持

如有任何問題或意見,請反饋到動態網論壇(http://qxbbs.org/viewforum.php?f=15)。請儘量詳細描述您的系統環境和上網環境。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分享:
 
人氣:17,19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