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三萬「駭客部隊」亂挑「戰火」
 
2007年11月1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共網軍近年來在網際網路上亂挑「戰火」,危害世界安全。這批「駭客部隊」,主要負責打「不見血的戰爭」,現有編制約有三萬人,分工細密。

據自由時報報道,雖然名爲「網軍」,不過,這些駭客不算正規解放軍成員,只能算是「軍方有系統培育的網路駭客」。不過,中共軍方爲了吸收民間頂尖駭客,不惜在各省舉辦「駭客擂臺」,以優厚條件延請優勝者投入。

最有名的是,前兩年在四川舉辦的「駭客擂臺」,最後勝出的選手「墮落玫瑰」就投入網軍行列,併入侵過美方的航太公司,協助軍方竊取航太資料,不過,中方對此事否認到底。

中共軍方在吸收這些民間駭客後,會視專長予以編組,並依任務別不同,由他們使用「間諜程式」、「蠕蟲程式」、「釣魚程式」、「電腦病毒」與「木馬程式」,透過網路來入侵臺灣及西方國家政經中心電腦系統,伺機竊密。

「網軍」一詞最早是出現在1999年中共軍方「解放軍報」的一篇報導中,該報當時呼籲,應該在陸、海、空軍之外,另新增一軍種,來負責網路攻擊任務。

目前,中共網軍隸屬於一九八五年成立的「國家信息安全工作領導小組」之下,有嚴密指揮系統,組織相當龐大,爲展現效率,會採取輪班方式攻擊,深夜時段也有專責攻擊西方國家的小組在運作。

中共網軍近來經常企圖入侵包括美、德、法等國的政經中心資訊系統的舉動,讓這些西方大國感到相當反感,其中,德總理梅克爾女士今年9月訪中就曾不客氣的要求中共自制。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分享:
 
人氣:15,94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