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樂團全運會領隊 龍的傳人際遇不同(多圖)
 
2007年10月2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嶽芸採訪綜合報導)整齊的隊伍,劃一的步伐,嘹亮的樂音,磅礴的氣勢,一支由250人組成的樂團緩緩邁向司令臺前,引領檯灣各縣市的選手進場。繼20日這天晚上臺灣全國運動會(簡稱「全運會」)開幕之後,25日午後一點半的閉幕遊街,這支隊伍再度前導,隨後有臺南市長的吉普車與運動員的座車。

在開幕典禮上,司儀是如此介紹這支隊伍:「法輪大法天國樂團來自社會各階層行業,是由一羣修煉真善忍的夥伴所組成。他們希望透過吹奏出來的樂音,爲世界帶來光明美好,祝大會圓滿成功!」當時他們演奏着《法輪大法好》的樂曲。

這個全運會是兩年一度臺灣最盛大的綜合運動賽事,開幕當天,除與會選手、啦啦隊、表演團體之外,也湧入了上萬名觀衆。現場各大媒體記者羣集,電視實況轉播,臺灣總統陳水扁和行政院長張俊雄也親臨會場致詞。

當天這支令現場觀衆印象深刻的隊伍,從進場一直到開幕儀式結束的演奏,歷時兩個鐘頭,始終精神抖擻,面帶祥和,整齊端正的站在場內。有現場觀衆說:「他們一動也不動的立在那兒,站了那麼挺直,原來是有煉功的。」

重要場合有天國樂團身影

在開幕儀式畫上句點之前,天國樂團輪流演奏着《法輪大法好》《法鼓法號震十方》《送寶》《佛恩聖樂》《法正乾坤》這幾首樂曲歡送現場來賓離去,團員吳小姐表示:「觀衆紛紛停下來拍手鼓掌,與我們的互動很好。」

爲期六天的競賽之後,25日下午由臺南市長許添財率領亞、奧運選訓優秀選手車隊遊行,遊行路線從市立體育場大廳前廣場出發,終點到達臺南市立文化中心,隨後舉行閉幕典禮。引領整個全運會遊行隊伍的也是這支天國樂團。



2007年10月20日,兩年一度的臺灣全運會
開幕典禮,天國樂團引領選手進場。



2007年10月20日,兩年一度的臺灣全運會
開幕典禮,天國樂團引領選手進場。

近半年來,臺灣天國樂團在本島一些重要活動場合頻亮相:8月26日,參加有152年曆史的臺灣基隆放水燈遊行,被評選爲甲等與最佳團體精神獎;9月8、9日兩天在大、小金門登場遊行演奏,遊行路程全長約5公里;10月10日,天國樂團震撼臺灣雲林國慶踩街,聲勢浩大,頗受矚目。



「法輪大法好」的遊行花車。


2007年8月26日,天國樂團被評選爲
甲等與最佳團體精神獎



2007年9月8、9日兩天在大、小金門登場遊行演奏,遊行路程全長約5公里。

高精度圖片

2007年10月10日,天國樂團震撼臺灣雲林國慶踩街,聲勢浩大,頗受矚目。

同爲中華文化傳人的兩個世界

這支臺灣的天國樂團與全世界其他地區的天國樂團,都是由法輪功學員組成。據明慧網的介紹,法輪大法又叫法輪功,自1992年從中國傳出,至今已洪傳世界80多國家,其「真、善、忍」的法理讓學煉者迅速累計至一億之多。而在發源地中國大陸,自1999年起,卻遭中共無理迫害打壓,目前逾3,101受迫害致死。

另據法輪大法亞太訊息中心報導,法輪功從中國傳到臺灣,袪病健身的神奇功效和使人心向善的傳奇故事,不斷的吸引着人們加入修煉,尤其在1999年江氏集團下令禁止修煉、利用媒體不斷打壓以後,法輪功反而在臺灣知名度大增,很多人好奇一探究竟,發現如此美好功法,紛紛口耳相傳,法輪功在臺灣遍地開花。



2005年5月15日,5000多位部份臺灣法輪功學員
在雨中排「真善忍」及法輪圖形。



2005年5月15日,5000多位部份臺灣法輪功學員在雨中排
「真善忍」及法輪圖形。



2005年5月15日,來自臺澎金馬5000多位部份臺灣法輪功學員,不畏風雨
交加,齊聚臺中市市政預定地舉辦「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



2005年5月15日,「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
臺中市長鬍自強感動於5000多人在雨中煉功。

記者上網查看,發現在臺灣、金門、馬祖、澎湖有946個煉功點,並有110個法輪功初入門的九天研習班(通常每月或隔月開班)。

同樣是中華文化的傳人,海峽兩岸對待法輪功的態度最鮮明對比顯現在監獄裏。臺灣法輪功學員把「真、善、忍」的信仰帶進各地監獄與看守所,啓迪受刑人的善良本性,獲得看守所的肯定與褒獎。臺灣彰化青年監獄、宜蘭三星監獄、臺南監獄、嘉義監獄、屏東監獄、綠島監獄等,都陸續把法輪功納入監獄的教化課程。

反觀在彼岸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因爲堅持修煉,慘遭江氏集團非法抓捕關押、強制洗腦、酷刑折磨,中共甚至爲賺取黑金暴利,活體剖取法輪功學員的心、肝、腎、眼睛等器官,進而焚屍滅跡。

臺灣監獄受刑人研習法輪功

臺灣宜蘭法輪功學員自2000年12月起,固定到縣內的三星監獄洪法。教化科主任說:「對這些戒治人員(受強制戒毒治療的人),平常我每天要寫懲處單。上了法輪功的九天班,奇蹟在第六天發生,後四天我都沒開懲處單,衝突竟然沒有了。」

教化科主任擬定一項計劃:把法輪功列入生活技藝的課程中,每位受刑人出獄前,希望能先上完三節共九小時的法輪功課程再出獄。另外在戒治工廠開辦每星期固定的一個半小時的課程。



臺灣台中看守所感謝狀。


臺灣軍事法院檢察署看守所感謝狀。

臺南監獄由於法輪功受歡迎,2004年獄方又開放愛滋病犯人,每週一個半小時接受法輪功的洗禮;2005年的課程安排更多的時段和受刑人聽課,接受法輪功的薰陶,獄方希望他們能洗心革面,做一個真正的好人。

臺灣彰化青年監獄自2002年起,定期展開法輪功研習,典獄長說:「你們每次都是這麼多人來,讓我很感動,相信背後一定有偉大的力量支持着。因此,除了鼓勵受刑人學煉之外,我也跟着煉了。」負責推動教化工作的王恩先科長表示,學生學了法輪功之後,變得比較有精神,口角、打架、送違規房的事情也減少許多。

一位出獄的受刑人感慨的說,若他能早一點接觸法輪大法,了解人生的目的,就不會在社會上與人爭爭鬥鬥,在監獄裏來來去去。他很熱心陸續的去買《轉法輪》送給親朋好友,希望他們也能來修煉。



臺下的監獄青年聆聽研習心得發表。



法輪功學員與監獄青年齊煉神通加持法。


受刑人齊煉佛展千手法。

兩大政黨對中共迫害法輪功有共識

其次,海峽兩岸對待法輪功很大的差別待遇展現在政治領導人物上,臺灣的藍綠兩大政黨時常吵翻天,但是他們參加法輪功的7月20日悼念受迫害致死學員,則是難得的有了共識,都一致譴責中共鎮壓法輪功太無理。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分享:
 
人氣:17,52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