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溫,這倆官員該處理了(多圖)
 
盧笙
 
2007年10月26日發表
 

安徽合肥市24日發現佛經中傳說3千年才開的優曇婆羅花。

【人民報消息】據中共黨報的網站《人民網》報導,10月24日上午10時許,位於安徽合肥市望江西路朝陽工業區內的安徽遠大實業有限責任公司一位工作人員突然在辦公室走廊的窗戶上發現幾十顆細小的小白花,經查對,可能是傳說中三千年才開一次花的佛教聖物「優曇婆羅花」,用放大鏡看後一數,一共25朵。

優曇婆羅花最初在南韓多處寺院發現,大陸也開始出現了,中共非常緊張,硬說是蟲卵。後來在世界各地都有出現,人肉眼肉鼻子都能看到聞到,蟲卵和花朵畢竟不一樣,所以這個謊言就無聲無息了。 大陸也有少量媒體報導承認,這是優曇婆羅花。

根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花三千年才一現,乃天花也,世間無此花。當此花出現時,代表着轉輪聖王出現在世間,而看到此花的人也會有好運。

所以,有人說,凡是看到此花的人都非常榮幸。而沒德行的人還真只能看見蟲卵。


吉林省德惠市市委書記閆文
江澤民在1999年7月公開鎮壓法輪功,並且想用五億美元的貿易逆差引渡法輪功創始人回國。現在中共怎麼能任由佛經的這個記載滿天飛呢?如果國人都相信了佛經的記載,豈不認爲中共和江澤民是大逆不道?

最近,十七大之後,一些體制內的人,原本就對江的鎮壓政策反感的,現在更公開要求高層給個說法,而那些原來跟着江跑的,也收斂了許多。但也有一些還在堅持江當政時期的政策,其中就包括吉林省。最近在市委書記閆文、市長李長洪領導下的吉林省德惠市就有一起綁架法輪功修煉者的事件發生。綁架的理由是:家中有優曇婆羅花開放。奇聞吧?

8月16日,吉林省德惠市的沈兆輝在自家屋外藍色的報箱上發現優曇婆羅花,共有十九朵,高約一釐米,莖細如髮絲,花苞形狀如米粒,小而潔白,含苞待放,纖細美麗。消息傳開,鄰居和朋友們紛紛前去觀賞,無不嘖嘖稱奇。


吉林省德惠市市長李長洪
於是,好消息傳出竟惹來了抄家之禍。德惠市光明派出所兩個警察在沈家無人的情況下,私闖民宅,從大牆跳入私自入室抄家,抄走開有「優曇婆羅花」的報箱,並隨後綁架了沈兆輝,非法關押在德惠市拘留所。沈的女兒不得不暫時投靠其他親屬。

誰能控制的了三千年一現的天花在哪裏開呢?

胡溫,這種繼續跟隨江澤民搞鎮壓鬧劇的地區,就是在有意破壞「和諧社會」,如果吉林省德惠市市委書記閆文、市長李長洪連處理這種事情都思維混亂,那麼現在換屆之際就應該把他們給處理了。△

(人民報首發)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分享:
 
人氣:36,42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