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糞青的可悲經歷和告白
 
尋光明
 
2007年10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我,原來是一個徹底的糞青,生活不是非常好也不是很壞,國家和政府未曾在醫療、保險等任何方面提供補助,因爲我沒有這個繁華都市的常住戶口,一個完全靠自己的能力在快節奏大城市工作的企業員工;相信目前生活在中國大陸的很多中青人,都有以下和我類似的現象和經歷:

記得還在上中學的時候,CCTV的《新聞聯播》我和父親每天是必看的,並常在同學們面前以自己關心所謂國家大事常常自詡。

在這個物慾橫流、道德淪喪、金錢至上的社會,我曾經非常的迷惘,甚至在校聯會跳上講臺大談中國的文化大革命如何正確,認爲毛澤東讓認識分子下鄉受苦鍛練是多少正確,以及當時人與人之間是多麼關愛互助;一度把毛認爲是自己的最偉大偶像,對改革開放疑惑。

畢業後獨自一人在外地都市尋夢。

工作後,每天一上班,瀏覽各門戶網站,新浪、網易等看一圈新聞,專找美國又在南聯盟又掉落了幾架飛機,爲911美國被炸而高興,在伊拉克又有多少美國大兵被武裝分子打死,如果看到這樣的新聞,與很多糞青一樣眼睛一亮,不會忘了在評論區歡呼幾把,罵罵美國霸權主義,咒咒布什。

和很多糞青們一樣,如何的反美仇日,個人的意識形態受媒體感染,比較偏激。

外出時常看《環球時報》《參考消息》,在恨透政府腐敗的同時,也多少感謝共產黨讓中國人多少富起來了,沒有中共是不行的……

……

後來,大約在2000年,一個偶然的機會,我上了無界當時最早的版本,好像是3.0版,得知了法輪功被陷害真相和六四真相,尤其六四真相,中共屠城的鮮血照片對我震動很大。

2004 年《九評》問世後,我雖然天天上外網,但從來沒有認識去讀,對當政一直迷茫、困惑到了05年中旬,我看見別人一再地說《九評》寫得好,就特地認真地看了一遍《九評》,對我個人震動非常之大,於是又花了兩天的時間下載了九評視頻版,再欣賞的一遍,這才是心智頓開,所有迷茫如撥雲見天日,原來所有的迷茫、困惑在《九評》中找到答案。並馬上退出中共。

如今,經常看到身邊的同事,一個個一方面對腐敗充滿怨恨,但對六四屠城、陷害法輪功卻麻木不仁,荒謬的認爲存在即合理……

我悲哀,我的身邊有太多的過去的我的現象和影子,前天叮囑另一朋友看了《九評》其中第二評,第二天他來對我說,震動很大,晚上都睡不着。

所以,我還是真誠勸有過我先前類似困惑現象的大陸民衆,還是認識地通讀幾次《九評共產黨》,這樣你真正的茅塞頓悟!

(寫於血雨腥風之大陸淪陷區)

 
分享:
 
人氣:18,30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