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大隱瞞迴避最大危機真相 中共死定了(圖)
 
2007年10月2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在十七大召開前後,中共高層在高牆內爲人事佈局和權力分配爭鬥激烈,與此同時,高牆外的退黨大潮也在以每天幾萬人的速度成爲中共解體的步伐,構成十七大內外兩大看點。在中共走向解體的大背景下,這次中共黨代表大會成爲歷屆中最爲特殊的一次。

十七大隱瞞最大危機及真相

大紀元記者李佳採訪報導,圍繞十七大,海外媒體報導最多的莫過於異常激烈的內鬥和史無前例的戒備。爲十七大和中國政局未來走向把脈的專家表示,中共高層權鬥充滿着你死我活,人事佈局瞬息萬變。這種無法調和的矛盾說明中共內部走到了盡頭,而高牆外戰爭級別的戒備正表明中共解體前的恐懼和不安全感。

評論認爲,對一億人的法輪功團體的8年鎮壓、包括髮生活摘器官暴行,造成巨大生命損失和社會危機,成爲中國目前最大的社會災難,但是這個最大的問題在十七大上再一次被邊緣化。加上鎮壓所導致的道德危機、財政危機等等,成爲中共不敢面對的死結。但在十七大期間,中共還在對黨內隱瞞大陸全面爆發退黨潮和讓中共泥足深陷的法輪功事件真相。

十七大被稱爲一羣腐敗者的非法集會,這個腐敗團體再無法蠱惑人心,無論採取任何辦法都阻擋不了退黨大潮和中共解體的步伐。正義力量呼籲各界不用對十七大報有任何幻想,抓住機會,儘早脫離中共。




「十一」國殤日,香港舉行聲援2700萬退出中共大集會遊行。


中共已經處在解體前夕

中國事務主編伍凡指出,中共現在是內外交困,它最突出的危機是黨內高層的鬥爭,而且這種鬥爭歷來都是你死我活的。

外界注意到,十七大高層的人事佈局因爲權斗的激烈瞬息萬變,各派系釋放消息令人目不暇接,不再像以往一樣表面上維持一個「團結的大會」,中共內部在撕開自己的鐵幕。無法調和的矛盾導致內鬥的你死我活是中共解體前的表現。

同時,外部的危機是民間維權抗暴運動風起雲湧,用中共自己的話說,這極大地威脅着中共統治下的社會穩定。

而十七大前後,中共調動三個師的野戰軍來保衛北京,國務院和中央軍委從9月28日到10月29日實行2級戰備,從軍人到武警、消防、網警24小時值班。2200人開會,一百萬保安人員,上到政府正式人員下到居委會,街道普通民衆,相當於500個人保護1個人。正是這種內外交困的最直接的表現。

軍中的聲音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執行主任李大勇說,中共是在面臨解體的背景下召開十七大,這一切都體現出它的虛弱和解體前的恐懼心理。軍隊並不能讓中共放心。

李大勇說,不要看中共有幾百萬的軍隊,一旦軍人認識到中共的邪惡本質,瞬間軍隊的力量會回到人民的懷抱。今年8月份「軍中聲音」的呼籲就充分說明了這個問題。軍人們發出了退出黨衛軍,入編國防軍,忠於國家,忠於人民的口號,軍人要求退出中共的聲音來自7大軍區,四大總參等不同部門。

一位空軍上校在他的三退聲明中承諾,如果國內出現一支以解體中共爲目標的軍事力量, 將在方便時加加入。即便一時未能參與到解體中共的行列中,也承諾絕對不向這支解體中共的力量放射一槍一炮,絕對不充當中共鎮壓解體中共力量的邪惡工具。

天滅中共無人可擋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則表示,無論中共是否恐懼,如何在十七大采取任何親民秀的辦法,都無法改變宿命。

他說,天滅中共無人可擋。古今中外的諸多預言早已明示,貴州平塘兩億多年前留下來的「中國共產黨亡」藏字石更是明證。現在沒有哪個中共領導人敢說,他能夠解決中國的危機,使共產黨迴天。

他說,中共竊取政權的五十多年血雨腥風中,上到中共自己的最高官員,下到普通的民衆,八千多萬中國人死於非命。「中共一邊開十七大,一邊還在幹着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滔天罪行,爲天地不容」。

「所以,中共解體是天意,也是民意」,高大維說,任何想挽救中共命運,讓邪黨苟延殘喘的舉動或想法,都是愚蠢的,是對中華民族的犯罪。

九評退黨是中共迄今遇到的最大挑戰

高大維說,「九評和退黨大潮,是承天意、順民心的大事。」兩千七百萬退黨大潮中,那些黨政軍官員、民衆,在用他們的言行,促進中國的最和平、理性、穩定的轉型。他表示,退黨服務中心每天都能從中國大陸收到成千上萬的退黨(團、隊)名單,他們自己退出後,還默默地幫助身邊更多的人來了解《九評》,退出中共。

在所有瓦解中共的力量中,九評和退黨是最旗幟鮮明的一個理性行爲,到目前爲止也是對共產黨形成的最直接、最正面壓力,是中共迄今遇到的最大挑戰。

退黨服務中心每天都能從中國大陸收到成千上萬的退黨(團、隊)名單,高大維說,他們自己退出後,還默默的幫助身邊更多的人來了解《九評》,退出中共。

「朋友們可以去退黨網站(編者注:http://tuidang.epochtimes.com/)上看一看那些含着血淚寫出的發自內心的退黨聲明,他們是怎樣走向精神覺醒的。那樣的文章千百萬份,不是哪一個人能夠編寫出來的。」高大維說。

他還表示,歡迎海外的政府、機構、媒體,到中國大陸去採訪。尤其是採訪那些被關押,從事傳《九評》、促退黨的義工,這樣,《九評》、退黨大潮對你就不再是什麼真不真實的問題了。「其實,中共體系內的官員們都相信。」

不過,他指出,中共面臨的這樣一個巨大的危機,卻在十七大中隻字未提。

隱瞞迴避最大危機真相 中共死定了

外界注意到,中共在十七大中除了隱瞞迴避退黨潮這個中共面臨的最大危機外,對於另外一個引發中共自己垮臺的最大社會問題,即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也隱瞞迴避了。

對此,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表示,無論當局是否有勇氣面對這個人類歷史上最大的人道危機和人權災難,中共在過去八年多動用整個國家的資源來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造成的巨大災難使中國面臨困境,也導致人民對它永久失去幻想,因此在退出它、解體它。

他說,現在,中共無論怎樣做,都不能擺脫其面臨的危機。法輪功學員仍然會一如既往地以和平、非暴力的方式制止迫害、解體中共,整個世界人民都在向正義和良知靠攏,中共解體爲期不遠。那些迫害法輪功罪大惡極者將來必遭法辦。

張而平指出,中共心裏對於它鎮壓法輪功欠下的血債、退黨潮造成的危機心知肚明,非常恐懼。

《北京之春》主編胡平也表示,中共高層內鬥激烈,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犯下大罪,使他害怕遭到清算而拼死抓權,是高層權斗的最主要原因。

張而平說,無論十七大是否討論法輪功問題,這些解不開的結都將把中共送入死局。



 
分享:
 
人氣:26,38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