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时代的声乐大赛!不须等未来 今日看东方(图)
 
梁新
 
2007年10月18日发表
 

首届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10月17日下午决赛结果揭晓。(摄影 戴兵/大纪元)

【人民报消息】一个划时代的全世界首届华人声乐大赛从10月15日的初赛到17日的决赛在纽约举行。非常成功。

西方艺术家在90年代初期就说西方声乐几乎到了尽头,并预言:未来要看东方。

是的,中华民族有着五千年悠久的文化,孕育着数不清的民族精英。哪一段历史拿出来都是一个非常好的创作素材。

在2007年10月15日之前,人们只知道世界上有过数不清的国际性声乐大赛,那都是属于西方,中国人唱的再好,也必须用外文演唱外国歌剧选曲。而中华民族在被中共统治了58年之久,正统艺术被党文化所代替,优美的民族歌曲被偷梁换柱,脍至人口的曲调加上歌颂恶党的歌词变成了党文化的有力工具。

例如那些大家都熟悉的《东方红》、《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咱们的领袖毛泽东》,以及电影「铁道游击队」里的歌曲《西边的太阳就要落山了》……等等以艺术手段篡改的历史都要恢复它本来的真实。

「未来要看东方」就是要继承和发扬民族艺术中的精粹。新唐人电视台做到了这一点,在「聚集所有的目光和耳朵」的纽约举办了弘扬正统文化的全世界首届华人声乐大赛,大赛章程规定,美声唱法比赛时,必须有一首歌曲用中文演唱。这在人类历史上是首次。

还有一个了不起的「首次」是,在很多国家的政府看着中共眼色行事的今天,新唐人电视台声乐大赛的章程规定,参赛作品不得有歌颂中国共产党或者中共党文化内容的歌曲。

因为,中华民族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没有「中国共产党」,中共自己都承认它是舶来货,它膜拜的是「马恩列斯」。所以要弘扬中华正统艺术,第一点就是要把与中华民族没有任何关联的,与恶党有千丝万缕联系的东西彻底摈弃掉。这样才可以彰显民族的本色。

西方歌唱家说「未来要看东方」,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全世界首届华人声乐大赛告诉世界:不须等未来,今日看东方。△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9,62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